我的右眼上眼皮里長了個小疙瘩不痛不癢,視力比左眼有明顯下降

2021-04-10 22:14:57 字數 536 閱讀 4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上bai大學的時候,眼睛上也

du長了一個zhi小疙瘩,當時也沒多在意,dao後來越來越大,就去醫內院容

讓醫生看,醫生說是麥粒腫。讓做手術。當時還小,我記得好像是大一的時候。

一聽醫生說要做手術,嚇死我了。印象中,手術都是很大的那種,這麼嚴重,我心裡都發抖啊~我不想做,就跟醫生說自己心中的顧慮,但醫生說沒事,就是一個小手術,不要放在心上,沒一點事兒。不做的話會怎麼怎麼...

,後來,我做了。

其實,現在想想,真的是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手術了,一點兒事兒也沒有。沒什麼後遺症之類的。要往你的眼睛那裡打麻藥,疼到是不疼,就是眼睛讓醫生用東西撐起來,可漲的慌,有點不舒服,但是不疼。

幾分鐘就完事了。不要擔心,沒什麼大礙。

不過手術後,我在寢室呆了兩天,因為手術後,眼睛要用紗布包著,以免感染。好像還有藥和眼藥水之類的,細節我也忘記了,就知道,眼睛包著跟獨眼龍似的。兩天沒出寢室門,把我給憋得呀。

呵呵... 對虧室友的幫忙啦,很感謝呢!你做的時候,讓家人陪著就行了,沒什麼事兒的。

眼皮上長小疙瘩怎麼回事,孩子上眼皮上長了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生在瞼板腺或睫毛毛囊或附近的皮脂腺且有壓痛就麥粒腫,麥粒腫,也叫瞼板腺炎,中醫認為是因為脾胃實熱,也就是上火了 眼皮上長疙瘩,常見的眼病有麥粒腫 瞼板腺囊腫 眼瞼腫物等.麥粒腫是眼瞼腺體的急性炎症,除了眼皮有疙瘩之外,往往會表現為區域性的 紅腫 按壓疙瘩處會有疼痛 瞼板腺囊腫是瞼板腺的慢性炎症...

寶寶上眼皮內長了個小疙瘩,不知道是什麼,怎麼辦

可能挑針,我們長過的,不用管,自己會好,就是好的慢,你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看看 癢不癢,手放上去感覺熱不熱 你家寶寶原來眼皮內的小疙瘩怎麼好的?我寶寶也長了個 九歲孩子眼皮內長個長個小疙瘩!透支眼,醫學上稱麥立腫,不嚴重,毛巾一人一條不要混用,用一樣細毛軟的宗絲,或尼龍絲,通腫的地方,把眼皮輕輕...

我的上眼皮裡面,靠近眼角的位置裡面有個疙瘩,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不注意衛生導致的堵塞,過一個禮拜會好的,如果沒好可以到醫院讓醫生清理一下,當場弄當場好。祝早日 是淚腺賭塞了,沒有什麼,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有可能是脂肪粒。要注意休息。還有,化妝品之類不要接近眼睛。上眼皮下靠近眼角的地方有腫塊 要的,膿腫啊,去醫院弄了就好了,自己不要擅自去挑了,會引起感染的 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