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了,是不是可以把那個洞補了?補小洞要多少錢

2021-05-27 03:12:16 字數 5454 閱讀 6612

1樓:重慶眾植**諮詢

"這種在臨床上也要根據檢查的情況來定,牙洞露著肉能否補要視情況而定,一般會分為這兩種。一種情況就是牙洞露肉只是說明牙髓組織露於洞內,這種情況下牙齒是可以做**的,經過醫生的處理還可以進行填充;還有一種情況是牙齒壞的太深,這個洞已經到了牙齒的底部,就是通常所說的已經被穿通,這時露著的肉來自於牙周膜組織,是牙根底下的肉長到牙洞裡面,這種情況下牙齒一般是無法保留需要被拔除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的是醫院而不是小診所的話,應該是6種吧.

沒那麼必要補最好的.

後牙補銀汞合金的,因為那是永久的修復,顏色是黑金屬色.

在50--100元之間

前牙補光故化材料的,那種材料和自己的牙顏色一樣的.

80--120之間

如果疼的話就不可以補,因為壓力緣故,補上會更痛,甚至出現臉腫..

如果**的話,用根管**,那個費用一般在80-180之間.

如果你是在北京的話``哈哈那我說的價錢太低了.底一倍.

祝你早日**!

3樓:幽玄青蕪

可以,具體材料去牙醫那諮詢下,我補一顆牙是50塊,說是什麼日本進口材料,跟牙齒的結合性比較好

一般雖然你只有一個小洞,到牙醫那磨一下就變成個大洞了,因為要把周圍一圈的牙齒都磨掉一些。

4樓:杭州牙科醫院

對於牙齒上出現牙洞的表現,主要考慮是發生了蛀牙的一種現象,也稱為齲齒或者蟲吃牙。但是並不是真的有蟲子,而是由於細菌的腐蝕現象,造成的牙齒組織破壞表現,造成的牙齒組織腐爛形成的齲洞。當牙齒髮生齲齒以後,會持續的發展,所以應該及時的補牙進行**。

在補牙的時候,會因為牙齒齲壞的程度不同,判斷牙齒神經有沒有感染,是否需要先進行根管**術後再補牙。以及在補牙的時候,選擇的補牙材料不一樣,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到最終的費用。一般單純補牙,在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如果需要做神經**的,費用會要高一些。

補牙洞一般多少錢

5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您好,我來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來看我們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口腔科拍攝一張這顆牙的x線牙片,看這顆牙齲壞的程度(比如說有無累及到牙髓神經)和範圍(是淺齲,中齲還是深齲).

一般情況下來說牙齒爛掉一半的話都需要先進行根管**術後才能開始補牙.根管**術是一般來說分為3步:1 根管預備.

拔除牙髓並將根管擴銼成一定形狀.2 根管消毒.在根管內封入消毒抗炎藥物.

3 根管充填.無毒無害材料嚴密充填根管.一般情況下來說補一顆牙的費用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補牙.

6樓:東莞美齒**

補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然後瞭解詳細的費用。

7樓:鞏新之巧淼

補是沒用的,像你這樣子的要殺掉牙神經,然後做牙冠的,不然以後爛到牙神經,痛得死去活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齒情況不同補牙的方法也不同。如果是牙齒有洞,可以使用專用牙科材料充填牙齒即可。充填材料有銀汞合金、磷酸鋅水門廷聚羧酸鋅水門廷玻璃離子、光固化樹脂等。

如果是牙齒缺損或只有部分牙齒,可以**後製作烤瓷牙套修復牙齒。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補牙粘合,還是會

傷害其他的牙齒的,所以還是會造成這樣的症狀的,就會出現黑牙,腐蝕的症狀,注意保持區域性衛生還是問題不大的,如果發現了蛀牙,首先要做的是好好刷牙,控制住牙齒齲壞的程度,然後就是立即上醫院去補牙。醫生會把牙齒蛀掉的地方,進行一定的磨除,清理一下齲壞的地方,然後再用與牙齒顏色非常接近的樹脂材料,將牙齒缺損的地方補好。補完牙後,牙齒變黑的地方就不見了。

但是也不能忘記,在今後的日子裡,就要堅持刷牙,在吃完甜食或者喝過飲料之後,也要及時地刷牙或者漱口。

10樓:萬眾齒科醫生

萬眾齒科醫生指出補牙洞一般多少錢是要看蛀牙程度,以及修復蛀牙的方式,比如輕度蛀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一般在一二百元不等一顆,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對於重度蛀牙,也許只能拔牙鑲牙,自然費用又變化了,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

11樓:塞一瑾和茗

補牙的**主要和補牙的材料有關,不同的補牙材料**是不同的,一般從百元到三百左右不等。為了你的補牙效果著想,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補牙效果更好。

12樓:貊穎初針覺

關於蛀牙補牙費用,萬眾口腔牙醫很高興為你解答,其實蛀牙補牙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蛀牙情況不一樣,選擇材料都不同,**都會不能確定,可能有的人需要花費幾十元左右,有的可能需要花費一二百元左右。至於你個人需要多少錢,還是確定你的蛀牙情況後來看的、另外地區,醫院不同,**也不同,還是去你所在地正規牙科機構找醫生了解

13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地域不同,醫院級別不同,使用的材料不同。**方法不同,去不去神經不同,價位差別很大,可能從一兩百元到2000元不等。以實際諮詢**為準,建議到正規醫院口腔科先去檢查,明確診斷再說。

14樓:杭州牙科**

你好,補牙的價錢在

不同的醫院收費標準是不同的。補牙材料不同,收費也是不同的。一般補牙材料有80元,120元,240元,360元,500元不等。

在**醫院的收費標準可能會更高一些。一般根據牙齒齲壞情況,選擇合適的補牙材料。牙齒補完以後,注意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做到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15樓:疏恬潘易槐

隨著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我們的飲食也不斷提高,不少人的牙齒受到了傷害,不注重口腔的清潔,導致出現蛀牙,也就是人們口中常見的有個黑黑的洞。牙齒對於我們人體至關重要,不僅可以幫我們嚼碎食物,而且還能幫助我們說話。當你在於別人交談時,露出一副潔白無瑕的牙齒那豈不是給別人帶來很好的映像。

可是如果你的牙齒不整潔,也不乾淨,會遭到別人的嫌棄。而這都需要補牙。說起補牙,很多人都會關注起補牙**,其實補牙**受多因素影響。

那麼補牙洞一般多少錢?它的**在50-2000之間。

一、求美者的個人情況

求美者的個人情況是補牙多少錢的決定因素。補牙的**要視乎求,求美者的牙齒破損程度而定,如果牙齒破損程度不大,僅需要簡單的修補就能解決問題,補牙的**不會很貴。如果你的牙齒除了破損以外,補牙的程式就變得複雜多了,不是單純補牙就能解決到問題,補牙的**就會相對比較貴。

二、補牙的材料

補牙的材料是影響補牙**的關鍵因素。為了既保證材料的美觀度又保證材料的質量,選擇好一點的材料,補牙的**就會貴,*好的補牙材料動輒都是上千的。如果選擇差一點的材料,補牙**自然沒那麼貴。

16樓:毓城督欣暢

當代整形明星美容冠技術,在你補牙之後,採用不損傷牙齒、牙齦的前提下根據牙槽骨的形態對牙齒做修整。讓你的牙齒更加美觀。

17樓:及枝慄秋雙

根據牙洞在牙體位置,所用補牙材料不同,幾十塊到幾百塊。牙齒髮現問題及時看牙醫吧,牙體病損是不可逆轉的,保健為主。

18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補牙**並不是確定的,一般**都在幾百元到幾千元左右,沒有什麼固定的值,首先需要根據你自身補牙的情況,需要看你補幾顆牙,補牙的材料是哪一種,對**都會有一個影響,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補牙方法,**上都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不同的地區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以及你選擇的正規整形醫院醫生技術的不同,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只是很小的牙洞一般只需將它補好就行,一般在幾百之間。不過**還要看具體補牙材料,平常的話也要做好口腔清潔衛生工作才是。以上內容由登特-口腔-為你整理。

補一個牙洞大概要多少錢?蛀牙

20樓:穗華口腔

你好!建議去口腔科檢查,如果單純齲壞的話,並無涉及牙髓感染,可單純去腐充填**即可,**得看選擇的材質,目前主要選擇複合樹脂。如果涉及牙髓感染,則需要先行根管**,然後再考慮充填**,**會貴些。

2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費用在100至500元左右,具體的**要看牙洞的大小和使用材料。進行補牙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並且要按時刷牙,不要過量地食用甜食,並且要去補牙,應選擇正規的醫院較好。

22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總體的費用大約需要2500左右如果您的牙齒

齲壞比較嚴重,已經波及到牙齒的神經,那麼則需要開髓引流,安撫**,殺神經,最後再做根管**,才能徹底**疼痛,根管**結束以後,需要製作烤瓷牙冠,貼上到牙齒表面保護患牙,預防牙齒出現折裂。

23樓:濟南可恩口腔

補一顆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然後瞭解詳細的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祝你牙齒健康。

2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洞大概需要花費100-500元左右,具體的**需根據您選擇的醫院、醫生的資質、地域差異、選擇的材質及口腔內情況等因素所決定,建議到當地正規口腔醫院就診。諮詢

我有個牙洞,補牙需要多少錢,牙洞不疼,就是擔心變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費用一般在100―700元左右不等,但補牙的具體費用要根據每個人的口腔情況來定:

1、從齲壞的程度來看:齲壞越是嚴重,牙洞就越大,**的難度以及耗材也就越多;2、補牙材料來看:在補牙時,醫生會將齲壞的部分剔除,留下窩洞,然後進行填充,就目前而言,常見的補牙材料有玻璃離子、銀汞合金以及樹脂類材料等。

擴充套件資料

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

補牙須知注意:補牙可以讓牙齒變得美觀,爛的蛀牙都會被去除。補牙之後吃東西不再出現塞牙了,但唯一患者可能不注意的就是以為補了牙之後牙齒就不會再出現蛀牙爛牙了。

其實不然,補牙後口腔環境本身沒有改變,這種不好的口腔環境是你蛀牙生長的根源。

然而補牙是沒辦法改變口腔環境的。所以在補完牙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是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讓口腔環境達到酸鹼平衡,這樣出現蛀牙爛牙的情況就會大大減少。也可以用一些藥物來達到對口腔環境的酸鹼平衡的改善,比如:

西瓜霜等。

門牙內側的洞補了是不是容易掉

好補,現在的粘接劑也在更新換代了,像您在牙和牙之間的還是不大容易掉的,放心 門牙患齲齒,內側掉個洞,補後遇冷熱疼痛,有脹感,近4個月了,忍不住了,我還年輕,門牙很重要,想留住神經,請問 20 他這個方法已經是對於你這個患牙最保守的 了 但是顯而易見 你這個牙齒的問題已經不僅僅是單單補牙了。冷熱痛是牙...

門牙是不是想蛀牙了,大門牙蛀牙了可以補嗎

你去看一下,如果不疼,或者牙齒上沒有黑色的小蛀斑出現,那就不是蛀牙的前期徵兆,如果是你可以去 買一個叫張氏蛀牙偏方的藥,不管你是什麼怎樣的蛀牙都一把抓,而且徹底 絕對終身不會再患有蛀牙,我朋友就有用過的。如果沒有黑色的小蛀斑就放心吧,絕對不會是蛀牙,希望能幫上你!門牙最下面是透明的是正常的,但是門牙...

我是不是蛀牙了,怎麼辦,我的是蛀牙嗎 有蛀牙了怎麼辦

黑色是牙菌斑。如果已經變成齲洞,就要去醫院磨掉齲壞的部位,用樹脂填上。保護牙齒,分享我幾十年的人生心得 我幾十年與蛀牙 齲齒 艱苦鬥爭的寶貴經驗和痛苦教訓證明,只有含氟牙膏和含氟漱口水才有防蛀作用。不含氟的牙膏,例如各種藥物牙膏 木糖醇牙膏 含鈣牙膏,都沒有半點防蛀作用。使用不含氟牙膏,哪怕每次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