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做模型飛機不知道怎樣選電機

2021-05-27 00:56:04 字數 3060 閱讀 682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飛機尺寸,重量。有刷電機常用的有130 180 380 540130電機配5030槳可以驅40cm,100g左右的飛機180配6030槳驅60cm,150g左右的飛機380 7040 1m 350g540 1040 1.7m 600g如果做特技機還是用無刷電機,新西達無刷電機很實惠,有的比有刷電機還便宜不追求特別好的效能用用足夠了。

常用的有2205 2208 2212 2217

2樓:

去模型中國或我愛模型論壇看看去,這不是幾句話能說清的。最好用無刷電機,2208,2212

您好,我自己想做一個簡單的直線電動機(平板式)的模型,可是不知道應該買些什麼樣的配件?您能幫幫忙嗎 10

3樓:v蒙

首先是電機的磁板和線圈,導軌,光柵,驅動器,拖鏈,基本就這些,

關於航模電機選取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航模飛機一般採用無刷電機做動力,無刷電機相對有刷電機壽命更長、效能更穩定。無刷電機輸入電流是三項交流電,所以有三根電流輸入線。

在使用無刷電機時候還需要一個電調,電調的功能是:

1、將電池的直流電轉化為三項交流電,並按照接收機的指令調整供給電機的電壓,實現電機轉速可控。

2、將電池的11.1v或者7.4v或者3.7v(很少有3.7v的單片鋰電池,一般只有微型室內機才用到)電壓降低,降到4.8v或者6v供給接收機、舵機。

電池一般使用鋰聚合物電池,裡聚合物電池單片電壓為3.7v,兩片或三片串聯得到的電壓即為上面說道的7.4v或者11.1v。

無刷電機型號的選擇:

無刷電機型號標稱沒有一個同意標準,目前比較通用的一種是內徑標識法。即表識電機外轉子內徑,從一定程度上能夠表明電機的線圈直徑和匝數。新西達電機是國產比較便宜,價效比比較高的電機品牌,新手用足夠了。

比如「新西達2212 1400kv」即是一種電機的型號 1400kv在下面說明。

電機的kv值:電機輸入電壓每提高1v,電機空載轉速提高的量,我們稱為kv值。1400kv即說明電機空載情況下,加1v電壓,轉速為每分鐘1400轉,2v電壓每分鐘2800轉,依此類推。

同型號電機(比如都是2212)kv值越大的電機,價錢越貴,拉力相對kv值小的電機越大(有限的提高,影響拉力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內徑)

5樓:

選電機首先要根據你的模型設計來選擇合適大小、種類(內轉子或外轉子)的電機。然後再是選擇合適的kv數。沒有接觸過撲翼機,但根據原理,應該看重的是扭力大小,減速器雖然能大幅提高輸出扭力,但電機也儘可能選擇高扭力輸出的電機。

個人認為選擇800kv左右的電機,搭配7.4v電壓,獲得6000轉/分鐘的轉速,然後通過減速器減速到需要的速度就好了。當然,可以根據減速器的減速比來選擇合適的kv值和電壓。

記住計算公式,kv*電壓*減速比=實際轉速。 電流要根據你電機型號來確定,電機都會標明電流。你根據電流選擇合適的電池就行了,記住電池公式,放電係數*容量=電池最大放電電流。

例:1000ma 10c的電池,最大放電電流是10a。2200ma,20c的電池最大放電電流是44a。

例:你選擇xxd 2208 800kv電機,其最大放電電流是10a,那麼你選擇1000ma 15c(最大15a)的電池是一個比較穩妥的做法。或800ma 15c(最大12a)。

kv數和電流的選擇基本就是上面說的這些。根據你的說法,翼展20cm左右,得知你的這個撲翼機不大,那麼電機和電池的大小會是重要標準。這個要根據你實際設計來考慮了。

模型飛機的機翼和馬達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1.剪下日曆紙

(或其他類似紙),將兩端粘在一起形成環形翼。

2.將單層吹塑紙(或薄紙板)切成水平和垂直的翅膀。

3,機身製作:取長250毫米的泡桐,首先在機身輪廓線上方的泡桐中,然後用鋒利的刀將多餘的部分切除。

4,整體組裝:首先將水平尾翼固定在機身平面上。在膠合時,請注意水平尾部是對稱的並且垂直於機身側面。牢固地連線垂直尾翼後,可以安裝機翼。

5,用長約90毫米的桐木夾在機身上的機翼,用橡皮筋將桐木條和機身牢牢地綁在一起,機翼的粘合與機翼中心線重合,使左右翼的環大小相等,形狀一致。為了使機翼具有穩定的二面角,在橡皮筋固定機翼後,在泡桐條的兩側塗上一點膠,並將上翼根和泡桐棒的一側粘在一起。

怎樣能做出會飛的遙控模型飛機,要小點的 自己製作。

模型電機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阻力用阿式公式大概計算為 r=1.1643(淡水系數)x0.004(阿氏常數)x開排水量除以船廠的3次方x船寬x速度的七次方 速度給你按8km每小時(和急人走一樣很快了) 得到阻力為6966 牛

12v無刷電機可提供穩定6w輸出 經過很複雜的計算....汗...算不出來 但是 速度很難達到0.1米每秒....以上純理論

我想製作一個無線遙控飛機,但不知道用哪個型號的馬達,哪位大仙能給介紹個型號?謝謝了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用一個無刷馬達就好...

拉力大還省電...配一個30a的無刷電機用電調~一個50塊錢左右的電機就好拉~

這樣可以保證你的飛機有不少的剩餘動力

做模型飛機時怎樣選購電池和馬達

9樓:

等於沒有回來

答!既然是模型飛機,電機自(馬達

)也就基本定了下來。小的:如理髮剪(剃鬚刀)兩者的馬達是一樣大小的,這是小一點的,型號五花八門。

大一點的:充電手電鑽等,好一點的經過動平衡調整。我的一架450型直升飛機(3d飛行)的馬達還比那個手電鑽的馬達要小許多。

所有上述馬達都有無刷和有刷之分。在該領域,無刷電機的控制器要比有刷的便宜,可能是因為無刷用的多的緣故。電池當然要用鋰電池。

每節的電壓為:3.6v,等於3節鎳鎘或3節鎳氫電池的電壓。

2000mah的也就15元左右。飛機一般在3.6*2=7.

4v的電壓,大一點的飛機為11v以上的電壓。

想自己在家裡蒸饅頭吃,不知道怎麼做

把麵肥泡開,把麵肥和麵倒在一起,加入適量的水,如果沒把握就一點一點的加,和好面放在比較溫暖的地方,等面發起來了,用一點熱水調適量的鹼面,放到面裡,千萬別多放,只要面不酸就行了,然後把面反覆的和,最後團成一個個的饅頭,蒸鍋加水放在火上,水開後,把饅頭放在屈上蒸,開鍋後25分鐘即可。如果自己做的話,最好...

我想自己燙髮不知道怎樣都買些什么

藥水,要買正規的 毛巾,要準備多幾條 髮捲 還有飛碟,外面燙頭髮轉的那個東西 如果沒有就帶個浴帽冷燙,但效果不怎麼好 自己燙還是要有經驗才好 自己燙髮的話,需要冷燙水,想要燙什麼樣的花型還要準備捲髮的卷,電的加熱帽,毛巾,夾子 都是外行,我來教你,我以前專業做這個的。燙髮槓,綿紙,皮筋,圍布,分針梳...

我想自己開個水果店,專賣水果,不知道怎樣起步,望有經驗的前輩指點,謝謝

首先要選個好地段 要有 量的路口 儘量選在交叉口或者路兩頭的 還有要摸清進貨渠道 剛開始做好有人帶 賣水果都是季節性的,不要進太多容易壞的,資金的投入根據不同的城市不一樣的,比如說 我在寧波賣的柚子一般性的是5元一斤 而在上海賣的是2 5 4元之間 他們的利潤 是差不多的 只是進價有區別 門面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