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女朋友被人綁架,還被綁架的人在臉上劃了6刀,這說明什

2021-05-26 19:16:14 字數 2793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其實夢與現實並無直接的聯絡,自然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境主要的都是您自己的思維的創造,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就是您的大腦的思維神經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將腦海中的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甚至有一些是你早已忘記,處於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

因為夢是自己思維片段的無意識連結,所以絕大多數夢預見現實的情況是無法實現的。如果說徵友湊巧的情況,人的夢能夠預見現實,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並且這種能人您能遇到,這種情況我不能說一定沒有,但是這個概率估計該比被雷連續劈中3次的概率還要小了,您認為您能遇到嗎?(還是免費的哦~~)

當然了,很多人都有睡眠的煩惱:失眠,噩夢,淺層睡眠等情況。因為這些煩惱導致睡眠質量很差,影像身體健康,白天頭昏腦脹,或是渾渾噩噩,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

更有甚者,因為某些原因(夢的預言)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

其實,您只要知道做夢的原因,您的煩惱自然會消除。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是一種非常正常心理作用。正常情況下,您在睡眠時大腦的神經細胞都是處於被抑制的狀態,而這個抑制過程是隨機的,有時會比較完全,但有時就不夠完全。

如果處於完全抑制狀態的話,您會陷入深層睡眠狀態且不會產生任何思維模式(通俗來說就是睡的比較香,沒有夢),但如果沒有處於完全抑制狀態,那麼大腦皮層就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元會處於興奮狀態,那麼自然你就會出現夢境。但由於只是少數的神經元進行活動,它失去了您在清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所以您記憶中某些片斷會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暫時的科學認為只是隨機的片段),那可能就會組織成與您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夢(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夢會千奇百怪,甚至違反常理)。而且這種少數處於興奮狀態的神經元也可能是控制您運動和語言功能的,那麼您就不光會出現夢境,甚至還會出現說夢話,夢中打人,乃至發生夢遊的情況。

既然我們瞭解了夢的本質和做夢的原因,那麼我們怎麼才能減少做噩夢的情況呢?

1. 減少不良片段的**,這就和電影拍攝一樣,如果您從沒見過或是接觸過的東西,讓您想象也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平時要減少不良的刺激,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儘量少看,或是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視錄影或**,這樣能有效的避免不良刺激在您的記憶中儲存。

2. 降低大腦的活躍度,減少大腦的興奮慣性的概率。您睡前最好不要太過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導致慣性發展,從而引起夢境。

3. 減輕外部刺激,防止外力因素的不良影響。睡眠姿勢的注意,科學表明一般採取臥式睡眠較好(人體工程學表明最好的是右臥式睡姿比較好,這是人的生理結構導致,人的心臟是居左工作的)。

如果您習慣於仰臥的睡姿,那麼希望您的雙手雙腳自然垂直,且不要枕過高的枕頭。如果你能習慣於趴著睡覺,建議您儘快調整這個習慣,對您的身體無益。

請記住:夢,是一種過程。它是您自己給予自己影片,自編自導自演且您還是最忠實的觀眾,它還可以讓你體驗到很多您現實生活無法體驗的事情。

所以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男性夢見綁架主近期財運:先好後壞。

3樓:冰冰的

夢是和現實相反的啦!

夢見女朋友被人綁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是愛他的但是又怕他離開你,放鬆點好好相處互相信任,沒問題的。

5樓:九命龍王

說明你不再象以前那麼迷戀/留戀她了~~

雖然你還愛著她~也在乎她~但你心累了~

潛意識裡希望她能在不是你的責任的情況下消失一段時間~建議你和她分開一下下~~小別勝那個啥~~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沒什麼。是你太在意她了

夢見前女友被別人綁架了,然後自己殺了綁架的那個人全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內繼承遺產。

女人夢容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夢見被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被綁架後想逃跑,預示著生活會遇到困難。

夢見兒子被綁架,預示著兒子身體健康。

夢見被親戚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被親戚關押,與親戚關係會處理融洽。

做夢夢見我被人綁架了,他把我的手指劃傷了一點,最後有人來救我

8樓:匿名使用者

荒誕怪異 夢向來如此 並不能說明什麼的 我長這麼大做了那麼多離奇的夢 沒一個能與現實發生什麼關係的 所以說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應該是你太過勞累 思維閃爍的太多 休息不好造成的 當然你也可以對我這種說法嗤之以鼻...

如果幫到你的話 請採納哦o(∩_∩)o哈哈~

夢見自己被綁架

9樓:一波又起

夢見自己被綁架了:會富有。

女人夢見自己被綁架了主旅行,解釋:困難與障礙多,最好取消旅行計劃。

未婚男性夢見自己被綁架了主近期財運:先好後壞。

病人夢見自己被綁架了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苦盡甘來,運氣開通,但怕意志不堅,朝秦暮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被綁架後想逃跑,預示著生活會遇到困難。

夢見兒子被綁架,預示著兒子身體健康。

夢見被親戚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被人綁架了,是啥子意思,夢見被綁架 做夢夢到自己被綁架代表什麼

夢見綁架,通常表示你想佔有某人 你綁架別人 或是渴望被某人佔有 你被別人綁架 如果夢見自己被綁架,但夢裡並不害怕,反而感到快樂,這樣的夢,還具有某種性意味。如果綁架的人你認識,往往暗示潛意識中,你希望能被那個人佔有。預示現實生活中,在你有麻煩時有人幫忙。夢到綁架 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尋找工...

求解夢我媽媽夢見我被綁架了,周公解夢我媽夢見我被人綁架

夢只是人意識的活動,夢中異象是人潛意識的流露。你母親對你的交友很不放心,覺得你朋友不會幫你,甚至擔心你朋友會和壞人勾結來害你。這種潛意識幻化為此夢。夢什麼都不能說明的 只是人潛意識的心理活動的結果 解夢什麼的都沒有意義 舉個例子 人在睡覺的時候想要上廁所就很容易夢到大小便 網上普遍解夢的說法是夢到大...

昨晚夢見被綁架了,然後我喜歡的那個人把我救走了什麼意思呀

你夢到你喜歡的人來救你,說明你潛意識希望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不想打擊你!夢是反的 小姑娘,你狠浪漫。電視沒有少看吧 老人說的 發春吧 呵呵需要他想他了吧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被人綁架拼命去救他 吉凶指數 97 夢見綁架,通常表示你想佔有某人 你綁架別人 或是渴望被某人佔有 你被別人綁架 夢見被人綁架,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