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美國電影,記得是男女兩個機器人趴在導彈上拔線,然後女機器人為了救老公犧牲的電影叫什麼?謝謝

2021-05-26 19:15:12 字數 5253 閱讀 8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戰爭:愛國復者

南北戰制爭:亂世佳人,眾神與將軍,bai與魔鬼同騎du,光榮戰役

種族戰zhi爭:一個dao

國家的誕生,熱夜午後,最後的莫西幹人,與狼共舞(勉強算是)婦女解放運動:這個似乎沒有什麼特別講到的,有很多女性勵志題材,比如蒙娜麗莎的微笑

2樓:

介紹歷史的東西大多都是記錄片,故事片很少。

3樓:0我是傻瓜

《阿甘正傳》美國現代史縮影

介紹關於美國大學生的電影

好看的美國電影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五十次》(50 first dates)這是一部愛情喜劇型電影,影片由彼德·席戈爾執導,亞當·桑德勒、德魯·巴里摩爾和肖恩·奧斯汀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在夏威夷,一名獸醫追求一名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中學美術教師的故事。

《愛情與靈藥》是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查爾斯·蘭道夫和愛德華·茲威克擔任編劇,安妮·海瑟薇和傑克·吉倫哈爾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24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安妮·海瑟薇飾演身患帕金森病的角色瑪吉·莫多克,本來想在病重之前「瀟灑」過完一生,但卻遇見了販賣偉哥的藥品販子.....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是由米歇爾·岡瑞執導,米歇爾·岡瑞、查理·考夫曼共同擔任編劇,金·凱瑞、凱特·溫絲萊特和克爾斯滕·鄧斯特等聯袂出演的愛情片。電影於2023年3月19日在美國上映。電影講述了喬爾發現前女友克萊門蒂娜藉助先進儀器洗掉了兩人相處的不愉快記憶,於是喬爾也決定洗去記憶。

但當記憶一點一滴被洗掉時,他才重新發現克萊門蒂娜的優點.....

《楚門的世界》是派拉蒙影業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電影。由彼得·威爾執導,金·凱瑞、勞拉·琳妮、諾亞·艾默裡奇、艾德·哈里斯等聯袂主演。該片於2023年6月1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影片《絕世天劫》是試金石影片公司2023年出品的一部科幻災難電影,由邁克爾·貝執導,布魯斯·威利斯、本·阿弗萊克和麗芙·泰勒等聯袂出演。影片於

2023年7月1日在美國上映。電影講述了兩顆龐大的隕石即將撞上地球,人類必須結合太空總署的太空人和頂尖油礦鑽油工人,把太空梭迫降於另一顆隕石上,

在鑽到隕石中心埋下核子**,這個任務的成功與否將是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

《第九區》是2023年索尼出品的一部科幻電影,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導演,沙爾託·科普雷、詹森·庫伯等聯袂出演主演。影片於2023年11月26日在中

國內地上映。電影講述了維庫斯感染了某種神祕病毒,正逐漸變成一個外星人,為了不淪為研究的物件遭受非人的實驗,他只有逃往唯一安全之地——第九區.....

《時間規劃局》,科幻電影。講述發生在虛構的未來世界裡的故事。電影講述

的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在那時時間成為一種可以購買、儲存的商品。主角will被誣告殺害了一名富有的人並偷走了他的時間,他便開始了逃亡生涯.....

《死寂》是由詹姆斯·溫執導,雷·沃納爾編劇,唐尼·沃爾伯格 、安貝·瓦萊塔、瑞恩·柯萬騰、邁克爾·費爾曼、鮑勃·岡頓、勞拉·里根等主演的驚悚恐怖電影。本片講述了一個備受折磨的故事,來自於一個只存在於想象中的死去很久的祖先以...

電影《****》是由伊恩·索夫特雷創作執導的一部美國恐怖懸疑電影,由吉娜·羅蘭茲、約翰·赫特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卡羅琳去一個僻遠而古舊的房子裡照顧房子男主人卻被捲入一連串的陰謀的故事.....

介紹幾部有關美國夢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美國夢的電影實際上載好萊塢的電影都有這方面的影子,及美國拯救世界,美國英雄及世界英雄,但其中不乏好的電影(可以說是相當完美的啦)1—大地雄心 2—阿甘正傳 3—當幸福來敲門這三部應該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分別是由湯姆克魯斯,湯姆漢克斯,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分別代表了美國夢(及傳統的美國開荒夢),美國式人生夢和美國是事業夢。你可以去看看都是不錯的,當然近幾年也有這樣的題材,比如—弱點,老無所依兩部也是很好看的,前者是標準的美國式體育夢(但是故事完全是真實的啊)後者就比較寫實點啦,不過都不錯啦,願你喜歡!

美國十大電影公司的介紹

6樓:佛昂然粟慈

福克斯電影公司

環球影片公司

派拉蒙影業公司

華納兄弟影業公司

米高梅公司

聯美公司

雷電華影業有限購分公司

迪斯尼電影公司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

夢工廠電影公司

7樓:勇清妙豐雅

1.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

(20th

century-fox

film

corp.)

2.環球影片公司(universal

picture

co.)

3.派拉蒙影業公司

(paramount

pictures,

inc.)

4.華納兄弟影業公司

(warner

bros.)

5.米高梅公司

(metro-goldwyn-mayer)6.聯美公司(united

artists

corp.)

7.雷電華影業股份****

(rko)

8.迪斯尼電影公司(disney

pictures)

9.哥倫比亞

(columbia)電影公司

10.夢工廠電影公司(dreamworksskg)

請介紹一下美國電影《畢業生》的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簡介:

年輕的本恩剛從大學畢業,雖然他的父母正忙著籌備一場熱鬧的家庭晚會來為他慶祝,但本恩自己卻對未來生活感到十分茫然。

在他的畢業晚會上,來客中的魯賓遜太太對這個小夥子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讓本恩開車送她回家。在這位風流夫人的不斷挑逗下,加上日子過得越來越無聊,本恩不久後便開始了同魯賓遜太太的約會,也因此邂逅了太太的漂亮女兒伊萊恩。伊萊恩的純潔善良使本恩怦然心動並深深地愛上了對方。

雖然本恩終於找到機會向伊萊恩表白了愛意,自己從前的荒唐行為也得到了伊萊恩的原諒。但兩人的感情很快遭到魯賓遜太太極力反對,而伊萊恩最終也猜到了自己母親與本恩的特殊關係。

傷心之餘她選擇了一個自己並不喜歡的男孩倉促結婚。本恩得知這一訊息之後,不顧一切向教堂衝去。他的努力,能否阻止這場沒有幸福的婚禮?而他們能否突破世俗的重重阻力,獲得真正的愛情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全的資料

概覽詳細資料

電影**

演職員表

上映日期

劇情幕後/花絮

都有了^_^。

美國電影名稱和簡介

10樓:時光裡的遊客

美國動作片

案例1電影《洛基》(《rocky》)

西爾維斯特·史泰龍 sylvester stallone 主演。

洛基曾是無數青年心目中的英雄。電影內容很簡單講的是一個青年拳擊手不斷努力成為拳王的故事,全片共6部。

劇情介紹 (洛基1)

故事發生在美國東部費城的一個貧民區。三十歲的洛奇體格魁梧,力大如牛。他是一***組織的小嘍羅,也是業餘拳擊手,經常充當陪打人,連打四場,卻連一點小費也拿不到。

洛奇有個朋友叫波里,在屠宰場幹活。

一天,洛奇去附近一家商店買東西,看到女售貨員瘦弱而羞澀的樣子,不知怎麼地產生了憐憫。原來她是波里的妹妹,叫艾黛麗安,容貌平常,性格內向。洛奇雖脾氣習性跟她迥然不同,但已暗中愛上了她,而她卻沒有輕易的墜入情網。

洛奇拼命追求她,這位從沒得到男性慰藉的老大姑娘終於與他相愛。

兩人經常幻想著有一天能改變目前的處境,過上好日子。

機會終於來了。美國重量級黑人拳擊冠軍阿波羅·克里德德對手因受傷而退出了比賽,主辦人靈機一動,挑選洛奇作為出賽對手。由於此次比賽是慶祝美國建國兩百週年德一個專案,優勝者可以獲得15萬美元鉅款,貧困潦倒的三流拳擊手洛奇頓時成為電視臺和報刊記者競相採訪的物件。

雖然洛奇心裡明白他是打不贏對手的,但他認為,只要能和世界冠軍打15個回合而不被擊倒,那就是他的勝利。抱著這一信念,他抓緊時間刻苦訓練。

洛奇是左撇子,左手勾拳不錯,但右手就不行了。在教練米基的悉心指導下,洛奇刻苦訓練出一套新拳路。波里為他打氣,特別是艾黛麗安把自己的心靈也傾注給洛奇。

現在他可不是一個窩囊廢了,在理想與愛情的鼓舞下,他精神煥發,鬥志昂揚。

比賽的那一天,洛奇以昂揚的鬥志上陣了,他和阿波羅拼得你死我活。儘管阿波羅不斷戲弄他,但他沉著應戰。他被打得鼻青臉腫,頭破血流,視線模糊,但他一直苦撐了15個回合,終於獲勝。

他不僅領到了鉅額獎金,而且成為了家喻戶曉得英雄人物。

影片以他和女友艾德麗互相擁抱結束……

案例2電影《虎膽龍威》(《die hard 》)

布魯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主演

他在影片《虎膽龍威》中飾演了一位在封閉的大樓中孤身勇鬥匪徒的警探約翰麥卡倫。《虎膽龍威》一共4部

劇情介紹

警探約翰·麥卡倫從紐約來到洛杉磯,見他分別已有半年之久的妻子霍莉。他被邀請參加在一棟大廈的30層舉行的聖誕晚會。然而一群匪徒卻打起了大廈金庫中存有的六億多元公債券的主意。

他們封鎖了大樓,將參加晚會的人扣作人質。麥卡倫僥倖逃脫,隻身與匪徒們了周旋。他先後用火警鈴和無線電向外求救,卻都未能成功。

情急之下,他將一名匪徒的屍體從樓上扔了下去,砸在前來巡視的黑人警員鮑威爾車上,才算是報警成功。

麥卡倫通過無線電與鮑威爾保持著聯絡。然而趕到的**負責人的官僚作風卻給他添了不少麻煩。他一面與匪徒作戰,一面還要幫助**消滅匪徒的導彈發射器。

匪首漢斯與麥卡倫之間了一場鬥智鬥勇的較量。而趕到的聯邦調查局**的愚蠢自大的行動更幫助匪徒們開啟了金庫,達到了目的。這一切都使麥卡倫的處境更加困難。

漢斯在屋頂上裝了炸藥,企圖把人質和聯邦調查局的營救***一同炸掉。麥卡倫與搜尋他的匪徒之間進行了一場苦鬥。而此時新聞記者的卑鄙行為更使霍莉暴露了身份,處境更加危險。

麥卡倫打敗了匪徒,衝上屋頂將人質趕回了大樓。但他卻受到聯邦**的攻擊,苦不堪言,麥卡倫以一條水龍帶逃離了屋頂。 在巨大的**中, 屋頂被化為火海,***也被炸燬,麥卡倫這才總算沒有死在自己人的槍口下。

 進入樓中的麥卡倫遇見了正要攜款逃離的漢斯。在一番較量之後,麥卡倫救出了霍莉。漢斯從樓中摔落,得到了應有的下場。

在滿天飛舞的公債券中,麥卡倫帶著妻子乘車離去。

(影評自己在網上找)

海報只能發的了一張,發的是洛奇

求一部美國搞笑電影名稱?只記得主角是兩個有點傻的男人,最開始

i ll cook if you do the dishes。有個外國電影,應該是美國。我只記得一些片段求電影名。第一,主角應該是三個人。第二,這個人結伴而行,逃獄三王 是喬爾 科恩執導,喬治 克魯尼 約翰 特託羅等主演的喜 劇片。該片講述了30年代初,密西西比州荒野的監獄裡,一群 犯 正幹著枯燥 ...

求一部美國電影兩個老闆打賭的,一部老美國電影,講的是倆個兄弟富豪打賭還是做實驗,讓一個窮人和一個富人交換了生活,最後那倆兄弟富豪

片 名 one from the heart 譯 名 醜態百出 劇情介紹 歌德里 布路特先生很富有,一天,他和維爾森 科拉德打賭,假如他身無分文,能在貧民區生活30天,就可得到科拉德的財產,否則他的財產就要歸科拉德所有。因此,布路特開始過著流浪漢般的生活,歷經千辛萬苦,他終於戰勝了自我,成功做到了這...

求一部電影名字,只記得大概裡面有兩個情節

哈,這個 超級經典 死亡特訓 又叫 八面埋伏 八面埋伏 是個離奇的故事。離加利福尼亞海岸不遠的一個小島上,聯邦調查局正在進行代號 八面埋伏 的心理分析訓練 該專案的主要內容是模擬連環殺手犯罪,由受訓 進行調查 七個年輕 跟著兩個老 上島受訓,任務是捕捉代號 木偶師 的虛擬殺手 從他們上島開始,意外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