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宅基地開間12米進深8 5米二層開臥室怎樣設計

2021-05-26 05:33:13 字數 1053 閱讀 4326

1樓:皆有可能

現在農村建房,可不是簡單的三間房就能解決問題的,雖然還是那幾分地,但建築的樣式和效果都是別墅級別的,而且功能更全,佈局更合理,不僅農村人看了心裡美滋滋,連城裡人看了都兩眼放光。本期,我們就看兩款比較實用的二層結構自建房,均為五間臥室的實用設計,尤其是第二款的設計,其佔地不足100平米,要是有建房的想法一定不要錯過這款設計方案。

第一款:

戶型尺寸:11.4×12.9米,建築佔地129.7平米,總建築面積257.25平米。

建築外觀為簡約的歐式風格,說其簡約是因為外觀裝飾很簡單,就是簡單的外牆磚加外牆漆,但建築的結構特點足以給建築的外觀增添時尚的氣息,其中有時尚的大門和實用的轉角式門外廊,還有八角形結構和多立面的屋頂,再加上多羅馬柱和層次分明的結構,整個建築的氣派效果凸顯;

建築二層結構共設五室三廳,平面佈局圖如下:

建築一層設兩室兩廳一廚一衛,進門設玄關,和挑空客廳組合設計,效果更氣派,客廳和生活休息區區分合理,休息不受影響,保證生活隱私,餐廳開後門設門廳,樓梯設倉庫;二層設三室一廳兩衛,陽面設套房和大陽臺。

第二款:

戶型尺寸:10.2米×9.7米,建築佔地96.6米,總建築面積193.2平米。

和第一款的氣派外觀不同,第二款方案外形略顯普通,但實用性明顯增強,尤其是突出式小飄窗和土煙囪,飄窗增加視野,煙囪增加鄉土氣息;建築二層結構共設六室三廳,具體結構功能如下:

建築一層設兩室兩廳一廚一衛,功能佈局東西有別,明廚明衛非常合理;二層設四室一廳,一個房間做書房,三個房間做臥室,陽面臥室帶飄窗或陽臺。

該方案用不足100平米的佔地實現了功能設計的最大化,其空間利用率和佈局合理性更高更強,接地氣的功能設計更加貼近生活,磚混結構的主體毛坯預算25萬,這樣的**力一般人都難以抗拒。

2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合適,二層前面可以伸出麼,左右能開窗麼?

宅基地建房開間8米寬進深13米長三層一樓店面二樓三樓如何設計三房兩廳一廚一衛,右邊靠牆無光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大小適中

...二層以上前面可以伸出來嗎?

農村宅基地的流轉方式有哪些,農村宅基地流轉是什麼意思

1 出租房屋形成事實上的出租宅基地 出租房屋是目前農村宅基地私下流轉最為普遍的方式。農民在取得的宅基地上建房後,將房屋在一定期限內出租,個人獲得租金收益,承租人將其作為住宅 辦公 倉庫或其他經營服務場所。2 買賣房屋形成事實上的買賣宅基地 有兩種情況,一是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推進,不少務...

農村宅基地查詢,怎樣查詢農村宅基地房產證

一 農村宅基地是僅限本集體經濟組織內部符合規定的成員,按照法律法規規定標準享受使用,用於建造自己居住房屋的農村土地。農村宅基地有兩種狀態,一是有房屋的宅基地,也就是有房的地 二是空閒的宅基地,也就是空地。二 提問有兩種解釋,其一 個人怎麼查自已家的宅基地的相關資訊 其二 作為管理者層面,怎麼查一個村...

農村宅基地流轉有何規定,農村宅基地的流轉方式有哪些

農村宅基地由於其土地屬性的特殊性,其使用權的流轉只限於集體內部成員。1 宅基地只能在本村集體內流轉。根據 土地管理法 宅基地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財產,只是一種使用權,所有權歸村集體。宅基地既不能買賣,也不能繼承,但可以在本村集體內流轉,經過土地管理部門依法批准,發放證件。2 根據 物權法 第152條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