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中樓廁所位對樓下大門風水禁忌,樓中樓,樓上的廁所正對樓下的客廳一邊,,風水是否有禁忌,如有該如何改善?

2021-05-26 04:47:52 字數 2167 閱讀 5924

1樓:

廁所是有禁忌的,廁所不能和臥室門相對,不能和廚房相對,廁所在風水上叫「鬼門」,陰氣重,可以在廁所裡放上一盆刺類植物,可以衝煞。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在客廳的那一邊,以大門為參照物,人在客廳面向大門,左邊傷男主人,右邊傷女主人。在廁所門口擺放大葉植物化解。或者裝修一下,改一下廁所門。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風水,這個影響到時有的,不過沒有改善方法。

不過介於既成事實,就只能這樣了。

化解方法,可以使用常見的風水吉祥物葫蘆、風水植物等起到想要的化解作用。

裝修,上裝飾e站通。中國最專業的免費裝修諮詢服務,就到紅帆俱樂部裝修託管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用改變,影響不到什麼的。

廁所在閣樓正對閣樓下面大門有什麼風水禁忌

5樓:川士

廁所對大門,大凶之局,如果可以不住就不住,要不只靠化解了

樓上是廁所樓下是大門風水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臭水下拿來風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較差,進門要受胯下之辱,能好嗎?

自建房樓上的衛生間在樓下客廳門的位置風水有影響嗎怎樣才可以化解沒事

廁所對大門好不好,要如何看風水呢?

8樓:齊家網

廁所對著大門風水肯定是不好的,為什麼呢,有很多原因都證明廁所對著大門風水是不是好。 1)因為氣場從門口進來,直接就是進入衛生間了,然後跟著衛生間排出去了。這樣是不好的。

2)如果不理解為排出去,也可以理解為氣場進入衛生間,然後才分散給房屋的各個方位。這樣也是很不好的。 3)這樣做形成的結果就是運氣不好!

因為吸收到的氣場都是不好的。 4)當然會有解決問題的辦法的:衛生間門要經常關起來的,如果能擺放如櫃子之類的東西在衛生間門口,或者簡單點擺放一個盆景在衛生間門口都是可以的。

樓上衛生間落水管在樓下大門口上面對風水好嗎?

9樓:人道酬善

正衝大門口肯定影響風水,建議在大門口內掛五帝錢可鎮宅避邪,衝煞免災,納財祛病保平安!

樓下是廁所影響風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9 廁所的位置在居家風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將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塊為家中「中宮」,居家廁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宮」上,即所謂的「廁佔中宮」,對家中的財運與家人身體都不好。 解決方法:

若建築已將馬桶放在中宮位上,試著將洗臉盆和馬桶對調,或是長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

大門對廁所門,廁所為濁陰,大門為純陽,純陽對濁陰,破財格局。開門見廁,汙穢迎人,對主人有身體之害,易患惡性腫瘤。

化解:在廁所門掛珠簾。也可以放置一個玄關,.除了常關廁門外,再加個裝飾味濃的屏風,或有幫助

風水學:二樓套房廁所對著一樓大門

11樓:星光蝴蝶結

自己套房對著下方的門,肯定是不好的,因為廁所的溼氣朝下,正好直衝一樓大門,和風水講究的含蓄和婉轉相悖,不過可以通過如下方法化解。

1,把衛生間門改走。(此法最佳,但是很多已經建好的放都實現不了的,可以忽略此條)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5、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樓中樓怎麼裝修效果圖,樓中樓裝修效果圖口2米4剩2米高2米6米弄2翻的樓梯踏步是多少寬高是多少

小複式樓面積一般比較小,平層也就60平米左右,頂高5米多,而且大多是頂層,裝修小複式樓講究技巧,要儘量利用空間,又不能過於侷促,如何裝修小複式樓?下面詳細介紹,家有小複式樓的朋友可以參考。小複式樓裝修祕訣 上層隱祕下層開放 一般來說,平層裝修比複式樓裝修簡單省錢,但小複式樓也有著平層住宅比不上的,那...

我家是樓中樓的房子,只有樓下的書房能上網,想裝個無線路由器想覆蓋所有樓上樓下房間

建議買個電力貓的路由器,電力貓的路由器只要設定好,在你家的任意插座就可以連線網路發射無線網路訊號,非常方便。你可以瞭解一下電力貓讓你的家庭無線訊號沒有訊號盲區。電力貓不錯。可以試試大功率的無線路由器,可大範圍覆蓋。如bl t9100,另外,中繼器也不錯哦,可擴充套件和延伸wifi訊號。推薦bl mp...

看風水,說我家財位沒了。廁所也不好,怎麼解決啊

這是迷信吧,沒多大問題,可能是廁所的位置不太合適,挨著廚房 前兩天請人看了家裡的風水,說我家財位在洗手間怎麼辦?大人物 發財的人,其風水好做。其原因就是這些人,在大勢的把握上有獨到的眼光,從不在小事上計議。大勢已定,一切隨緣。小事總是有,不能因小而失大。就如賭局,贏大輸小,總是贏局。大而贏,小而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