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中樓怎麼裝修效果圖,樓中樓裝修效果圖口2米4剩2米高2米6米弄2翻的樓梯踏步是多少寬高是多少

2021-05-04 00:45:05 字數 1267 閱讀 6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複式樓面積一般比較小,平層也就60平米左右,頂高5米多,而且大多是頂層,裝修小複式樓講究技巧,要儘量利用空間,又不能過於侷促,如何裝修小複式樓?下面詳細介紹,家有小複式樓的朋友可以參考。

小複式樓裝修祕訣:上層隱祕下層開放

一般來說,平層裝修比複式樓裝修簡單省錢,但小複式樓也有著平層住宅比不上的,那就是可以把上下兩層進行動靜分離,下層的空間更為通暢、開闊,而上層的空間則更具有私密性。一般複式樓的上層多以臥室、書房以及需要寧靜區域的空間為主。而下層則多安排為客廳、餐廳、廚房、衛浴間等。

將這些活動較頻繁的空間設計在下層,比較方便實用,而且有利於保護隱私,家人也能更安靜的休息。

小複式樓裝修祕訣:樓梯也是收納櫃

小複式樓裝修要重視樓梯,一是樓梯的位置,不要和大門正對;二是樓梯好設計成旋轉式,比較節省空間。樓梯的位置合理不僅能夠讓房間整體美觀,而且使用功能會更強。如果小複式樓梯不設計成那種鐵藝鏤空旋轉式,則樓梯下空間較多,很多老式的設計都不太注意利用這塊地方,若將樓梯下空間設計成收納櫃或者書櫃都是不錯,加強了空間利用,而且使房間的現代感增強了。

,小複式樓裝修祕訣:燈具不能太大

小複式樓選擇的燈具不能太搶鏡了,客廳的頂燈和廚房、餐廳以及臥室的頂燈不能選像平層那樣的大燈,也不要吊的太低。因為小複式樓的客廳沒有那麼寬大。餐廳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可以選用壁燈,不要吊燈,在臥室可以用吸頂燈。

當然各種燈具的顏色也要搭配好,小複式樓不適合太炫的燈具。

小複式樓裝修祕訣:不能亂拆牆

複式樓的牆體設計一般都是有承重的,因為樓板上要留出樓梯口,所以樓板的承重就比沒有樓梯的平層多一些風險,裝修時好不要動牆體。小複式樓面積不大,實際上就是房頂比較高的平層,與獨棟別墅不一樣,要安全為上,儘量不要動牆和樓板。一旦拆了牆體出現任何危險則悔之晚矣。

小複式樓裝修祕訣:傢俱不要大件

好多小複式樓的業主在選擇傢俱是沒有考慮到實際情況,在展廳看到喜歡的就買回來,可是要麼家裡擺不下,要麼擺著也不在美觀。其實小複式樓就相當於小戶型,面積有限,不適合大件傢俱,也擺放不了大件傢俱。所以在選擇小複式樓傢俱時,要優選小巧玲瓏,顏色清新的,更要和家裡的裝修搭調。

樓中樓裝修效果圖口2米4剩2米高2米6米弄2翻的樓梯踏步是多少寬高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標準來說:常規的住宅樓梯踏步的尺寸 踏步高/mm 175 。 踏步寬/mm: 150~175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找一些專業的設計公司幫您看下

店面裝修效果圖,門面怎麼裝修 門面裝修效果圖大全

古井準 專賣店專修風格 你可以去沃客裝修網看看,那有很多效果圖 門面怎麼裝修 門面裝修效果圖大全 首先,在租門面房的時候,就要考慮,需要經營的專案需要多大的空間,選在什麼地方比較好。儘量還是把門面房租在相對繁華的地段,量的的地方。需要倉庫等周邊匹配的空間就可以選在相對較偏僻的地段就可以,這樣房租比較...

歐式臥室裝修效果圖,歐式別墅裝修效果圖

設 計 師 王保 作品型別 家裝 案例名稱 歐式別墅 裝修效果圖 樓盤名稱 書香茗府 房 型 別墅 面 積 210 m 風 格 歐式 古典總 價 20 50萬 歐式別墅裝修效果圖 客廳 歐式別墅裝修效果圖 陽臺 歐式別墅裝修效果圖 樓梯 歐式別墅裝修效果圖 臥室 新古典歐式別墅裝修效果圖非常講究飾品...

走道門怎樣裝修效果圖,走廊門怎樣裝修效果圖

門過道作為家裝的一部分,往往會被人們忽視,實際上,過道門裝修可以體現整個家裝的臉面。在裝修過道時候可以採用吊頂的模式,是整個單調的過道各位豐富,可以裝一些比較暖色系的吊燈或吸燈,牆面的裝修可以選取一些單色,給人一種莊重嚴肅的感覺,開可以掛一些壁畫,像歐式風格的油畫是非常不錯的。走廊門怎樣裝修效果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