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的地基都比我家的高,但房子是一樣高的有問題嗎

2021-05-26 02:11:58 字數 2613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沒有問題的 他們的地基高 你的空間大啊 只要出水方便 你的心理沒有壓力就行 地基低聚財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是沒問題,但是看中介如何解釋。肯定地基越高越好咯

農村小區自建房兩邊的房子內地基也就是內水平線都比我家高,但房子高度一樣風水上有問題嗎

3樓:enjoy特定時間

左青龍右白虎,是指房屋右邊的建築或者地勢不能搞過房屋頂,也就是白虎高了不好,左邊高沒什麼

兩邊房子都比我家的房子高風水上好嗎

4樓:三森徳井

高的房子會壓了低的房子的氣,所以風水不好,左邊的房子可以高於右邊,但右邊的房子絕不可以高於左邊,所謂"左青龍又白虎,寧叫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抬了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高中間低利於藏風聚氣,所謂宅小人多氣旺。

我家是一層樓房,但我家兩邊的房子都比我家高,是不是對我家有什麼影響呢?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15

6樓:內mar丶

會對採光造成影響,這要根據樓房的高低差來看了,如果兩邊都不怎麼高的話,加個閣樓沒問題,太高的話,就沒啥辦法了,

7樓:浩源公社

可以在頂上加一個小閣樓。

房子風水問題。兩邊鄰居比我家的老房子高出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高的房子會壓了低的房子的氣,所以風水不好,左邊的房子可以高於右邊,但右邊的房子絕不可以高於左邊,所謂"左青龍又白虎,寧叫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抬了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隻認鷹在家裡吧,面向大門,一飛沖天,這就是幫助了。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風水學上說臨家比你家高,反而好,有人照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可大了,就像三棵樹,兩旁邊的很高很粗,中間那棵又矮細,遲早有一天它會被大樹所掩蓋而無生無息。

房子風水,農村房子,兩旁鄰居家房子都高於我家,有什麼不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高出一點兒,你的房脊兩端有上神獸(麒麟,白虎等),無妨。如果兩邊房屋高出很多,比如兩層,且兩邊房屋一樣高度,前後都有房子且比你的房子高,形成了天唾煞。而你在天唾之位。

折壽損命。如果單是兩邊的房子高過你房子,你前後沒有房子,流風局!小損財運!

不太影響。

13樓:鵝毛扇

樓主那高人幫你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能聯絡到你嗎

14樓:王幼愛人家不是

我家右邊的鄰居房子比我家的高,是否有關係

我家左右兩邊鄰居房子都比我家高會有什麼影響,怎麼化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沒什麼,要你實在不舒服的話就多掙點錢把房子反修的比左右還高不就行了,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差別多遠,其實沒啥,自己住得舒服就是最好的風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這些,過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我想問一下我家左右鄰居的房子都比我家房子高,有什麼說法嗎?懂風水

1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技術層面的處理效果好,為

錯落有序,奇巧制勝。是好風水。

房屋不在於高矮,類似於人,在於氣質和精神。如何使房屋有氣質和精神,就在於本人能否達到應有的思維境界。

關於房屋的高矮規則,標準就是:高要高得有氣質,矮要矮得有精神。關健在於各人的審美價值觀。

風水理論是:陰中取陽,陽中取陰。眾高矮精神,眾矮高處是,關健是各人的房屋展示的風格、氣質和精神。

當年曹操自認為自己相貌不如人,外國藩使來訪,令人假扮曹操裝病睡床上與藩使面談,曹操自充侍衛待立一旁。事後,曹操派人試探藩使印象如何。藩使回答:

床上睡的曹操不錯,但在一傍站立的侍衛更精神。為什麼講這樣一個故事,意在說明,要想房屋有精神、氣質和風格,首先要有自我審視“精神和氣質”的能力。有獨到的審視能力,就能設想得到有“精神和氣質”的房屋印象,才能做到、建造出有精神和氣質,的房屋,才能具有風水優勢。

19樓:易緣天驕

那你前面無人擋住就好。

左右兩邊的房子都比自己家的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農村比較忌諱,大家都一樣平齊才能和睦相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話,趕緊換房或者把房重修,這個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很忌諱的。不管從什麼考慮,對自己對家人都不好。

22樓:大王小爺

你家的房子肯定是先蓋的。後建的房子要比先建的房子高出一頭。一些地方有這種風俗。

2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有這迷信,在城裡木有這個將就。

住宅房子兩邊都比中間高接山怎麼處理

你說的就是東面和西邊都比中間高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把兩邊改底就行了。這樣才能對家庭有理。兩邊鄰居房子高中間低風水好不好 好地,兩家挑著你家,好風水 看見具體情況才好說的啦!有些很差有的一般,當然會把握的也可能比較好的啦!兩邊高中間低利於藏風聚氣,兩邊的氣勢都容易流入你家,所謂宅小人多氣旺。所以...

東西兩邊鄰居的房屋都高我家的房子好多,看上去風水上不好,求一風水物雙龍戲珠不知道怎麼擺放,請指教

你放東西難道別人家的就不高啦,那不是自欺欺人嗎?放什麼都沒有用的!你會利用佈局的話可以轉化的,2邊高未必是壞事啊?發 來看看具體情況吧 風水不是一個東西,擺設可以轉化改變的!把自家房子建得跟旁邊的一樣高就行,放什麼都沒用。房子風水,農村房子,兩旁鄰居家房子都高於我家,有什麼不利嗎?如果只高出一點兒,...

我家房子四周都比我家建的高這對風水來說好嗎

關於房屋的高矮規則,標準就是 高要高得有規則,矮要矮得有精神。關健在於各人的審美價值觀。風水理論是 陰中取陽,陽中取陰。眾高矮精神,眾矮高處是。當年曹操自認為自己相貌不如人,外國藩使來訪,令人假扮曹操裝病睡床上與藩使面談,曹操自充侍衛待立一旁。事後,曹操派人試探藩使印象如何。藩使回答 床上睡的曹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