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電影《放牛班的春天》中10句口語表達

2021-05-26 01:21:08 字數 1393 閱讀 1766

1樓:秀碧宵

在走出校長室時,馬修回頭警告校長,他這種管教方式是失敗的。遭到校長戲謔的取笑:「聖馬修,就你高尚。

你作的曲子了不起,根本沒人要。你看清楚自己吧,你不過就是一個找不到工作的小老師,小、小、小…。嗯 還有一件事,現在我報讀的abc天卞英語中心的教師才和我提過 若想學會英語應該是不費力地..

必然要有一個恰當的研習情境跟熟練口語物件,重點就是老師教學經驗 口語標準非常重要,不間斷每天口語學習 1v1個性化學習才能夠有很.好.的進步幅度;課後仍要重複溫習錄音文件 更可以加深印象..

實在是真的沒人幫忙的環境 最好能上 ***或bbc獲得課餘教材學習 多說、多練、多問、多聽、多讀,一下子口語就加強起來,整體效果是絕對達成目標的。滾出去,去跟魔鬼在一起吧!」馬修掉頭離去,說道:

「我把魔鬼留在我身後。」「我爸爸會在星期六來接我」-------佩皮諾 "你還會當我是好朋友嗎?" :

"是的" "那你告訴我+等於多少" ________"等於'"在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的每寸**都透出了愉悅和樂觀,我想向全世界吶喊,可誰又會聽到呢?沒人知道我的存在,偉大的藝術家對著鏡子看到了真實的自己:我叫克雷芒馬修,失敗的**家,失敗的學監"「在莫航治眼神中,我讀出了很多意思,自豪,被諒解後的快樂,還有,對於他是第一次,懂得去感激」「永遠不要說永遠,凡事都有可能」

池塘之底,我確信達到了我人生的低谷。「他專注於我的指揮,突然間我領悟到一些東西,有著驕傲,還有一些被寬恕的喜悅。他第一次懂得了感激」

2樓:懿澈

放牛班的春天是法語電影

急!!!求英文電影《放牛班的春天》和《弱點》裡的經典臺詞各十句、英漢都要有、謝謝各位、幫個忙塞~

3樓:童話小鳥

樓主,bai你好!《放牛班的春天》du是法zhi語電影,沒有英文對白的。不過dao有內中文的:

連結:http://baike.

《弱點》經典臺容詞連結

看「精彩對白」那裡就行了。

《放牛班的春天》 英語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裡的一束光芒——評《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為老師而歌唱

放牛班的春天,是哪個國家的電影,放牛班的春天電影的作者是誰是什麼國家的

本片導演原為 家,故事改編自一部1947年的電影。本矗片堪稱法國版的 春風化雨 篩,而且還有一絲 天堂電影院 的味道,此類以 感化玩劣學生的電影題材雖不新鮮,但本片卻仍能憑感人的劇情成為年度法國票房冠軍,其中動人悠揚的配樂應記大功。很久以前看的了 貌似是法國的就講在教堂裡一群學生唱詩歌很感人 雖然情...

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

看完 放牛班的春天 這部影片,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感謝學校的安排,使我又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師德教育。四十八年前,主人公馬修到一家學校擔任學監,這個學校被成為池塘之底,這個學校由調皮的孩子,殘忍的校長,冷酷的教師,嚴厲的制度構成。馬修懷著一顆仁愛之心看待這些孩子,對學校殘忍的 行動 反應 制度深惡...

結合少年犯與放牛班的春天有感,求?《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1000字左右 不要太多 我們老師叫我們寫的 。

人是可以改過自新的,儘管學生都有犯錯的時候,但是隻要老師教育有方,也可以把壞學生變成好學生 求?放牛班的春天 觀後感1000字左右 不要太多 我們老師叫我們寫的 放牛班的春天觀後感 看完影片之後,才知道這個 放牛班 與真正的 放牛 一點關係也沒有,所謂 放牛班 指的是一幫問題少年,他們的性格,脾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