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小鳥飛到我家窗戶上叫,近段時間經常有小鳥飛到我家窗臺是好兆頭嘛?

2021-05-25 21:49:23 字數 1951 閱讀 3300

1樓:蒼穹宇夢

別管好不好,生命都是平等的,善待它就好。

2樓:冷月無聲

好啊,什麼鳥啊。喜鵲就是報喜,烏鴉就是報災。

3樓:88天涯

其他鳥都好,千萬不要是老鴉

這兩隻是什麼鳥?今天這兩隻鳥飛到我家窗戶上,其中一隻鳥嘰嘰喳喳叫不停,大概幾分鐘後就飛走了。

4樓:ceo雄風

這是珠頸斑鳩

珠頸斑鳩 (學名:),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佈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中文學名

珠頸斑鳩

別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

珠頸斑鳩屬留鳥,常成小群活動,棲息場地較為固定。早晨天剛亮即外出覓食,食飽後喜棲在高壓電線或離地面較高的橫樹幹上休息。

可快速起飛和飛行,起飛時有一種特有的快速扇動翅膀的「噗噗」聲響。雄性呼喚雌性時發出「gu-gu-gu--gu」音,向雌性求愛時發出短促而連貫的「gu-gu」、「gu-gu」音,並像雞啄米一樣邊叫邊點頭。

食性:珠頸斑鳩是肌胃,研磨能力較強。主食是顆粒狀植物種子,例如稻穀、玉米、小麥、豌豆、黃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綠豆等,或者是初生螺螄。

有時也吃蠅蛆、蝸牛、昆蟲等軟體動物。冬天常傍在烏鶇近旁,撿食烏鶇吃下樟樹籽之後吐出的樟樹籽核。

棲息於有稀疏樹木生長的平原、草地、低山丘陵和農田地帶,也常出現於村莊附近的雜木林、竹林及地邊樹上或住家附近。 常成小群活動,有時也與其他斑鳩混群活動。常三三兩兩分散棲於相鄰的樹枝頭。

棲息環境較為固定,如無干擾,可以較長時間不變。覓食多在地上,受驚後立刻飛到附近樹上。飛行快速,但不能持久。

飛行時兩翅煽動較快。鳴聲響亮,鳴叫時作點頭狀。鳴聲似「ku-ku-u-ou」。

反覆重複鳴叫。

珠頸斑鳩通常出現於城市、村莊及其周圍的開闊原野和林地裡,其中在城市公園和道路旁邊的樹上和地上甚至燈杆電線杆上都很容易見到,個兒大特徵明顯,一般又不怕人,因此用肉眼也很容易觀察到它的外觀特徵。珠頸斑鳩覓食時會在地面邊走邊尋找草葉或道路上的植物種子、果實、小蟲來吃。珠頸斑鳩的叫聲也是識別特徵之一,它的叫聲在林子裡也能傳播得較遠,和東部常見的另外兩種斑鳩——山斑鳩(streptopelia orientalis)和灰斑鳩(streptopelia decaocto)——的叫聲節奏都不一樣。

近段時間經常有小鳥飛到我家窗臺是好兆頭嘛?

5樓:蒓小曖

好啊!連動物都願意來你們家,就好比俗話說「燕子春天來到你們家搭窩是好事嗎,」所以善待他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住了十多年只試過一二次 到今年特別多耶 我家窗臺什麼都沒有 都不知道有什麼吸引力 我覺得不是巧合 那種小鳥叫白眼圈鳥

今天晚上9點半突然有一隻小麻雀飛到我家裡大廳窗戶上叫怎麼趕也趕不走,什麼預兆

7樓:獲真保

沒什麼預兆。想太多了。

只是小鳥迷路了,找不到媽媽才會叫個不停。

生活裡這樣的事多有發生。要自然面對。

8樓:dlf馨語

不要迷信,不就一鳥嗎,有光就飛進來了

今早一隻小鳥飛到我家裡了,然後我比較怕,就用掃把把他弄到了陽臺上,然後窗外兩隻大鳥一直在叫,然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普通鳥的大腦沒有那麼複雜和發達,不會有報復行為。

一大早一隻野生斑鳩飛到我家窗子上,連續大叫是什麼意思啊? 5

10樓:浩星樂詠

親,這個沒什麼說的,嗯,沒有什麼意思,如果是喜鵲的話,你還可以想有什麼好事。這個斑鳩他可能就是累了,飛到你家窗子上了。

有一隻小鳥飛到我們的教室作文,有一隻小鳥飛到我們的教室作文600字

我走到 媽媽就在 我覺得我整天在媽媽 的控制中,簡直沒有自由啊 媽媽拜託你給我一點自由嘛 如果我變成一隻小小鳥的話,就可以自由地在天空中展翅飛翔了.平常只要有媽媽在的地方,我就像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沒有自由.但是隻要沒有媽媽的地方,我就可以飛出監獄似的籠子.瞧,我正在實施我的 作戰計劃 下午,同學們邀...

八哥落在窗戶上的寓意,一隻鴿子落在我家窗戶上,什麼兆頭?

說明八哥累了,或者看到好吃的了 想休息一下或者吃點東西 有 開啟窗戶說亮話的預示。比較直白 很明朗的表示。總是有鴿子落在自己家的窗臺上,有什麼寓意嗎?鴿子代表和平,團結。落在你家窗臺上可能寓指你的家庭很和睦。鴿子一種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鴿屬,學名columb...

有一隻小鳥飛到我家陽臺,不走了,一直現在那裡,知道天黑,我把它抓住了,抓的時候也不反抗,抓到我手機

什麼寓意,別人家養的鸚鵡,不怕人,餓了,累了,你給吃點東西照顧一下。它想在你家你就收著,它想走,也別攔著,日後還會回來。家養鸚鵡吧。這種鳥一般都不怕人 放飛也會被別人抓到養起來的 如果能養好,就養著吧 虎皮鸚鵡,累了,給點吃的。然後它走不走都不要關它。沒什麼寓意,可能它只是餓了,給點東西它吃,然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