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如果把跟女朋友約會看電影的事都跟女生說,是啥意思啊?把她當做什麼

2021-05-25 11:57:17 字數 4069 閱讀 2432

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如果一個男的願意跟一個女生這樣約會,說明了這個女生在這個男生的心目中位置是比較高的。

2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應該是喜歡你吧,主動的和你說這些,應該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3樓:蛋娃子

男的如果把跟女朋友約會看電影的事跟。一個女生說是什麼?有的時候也可能是想多一些個人異性朋友吧。

4樓:活著魂有靈人

你認為這個人好說呀,肚子裡藏不著東西,有什麼話都要倒出來,至於別的就不知道了。

5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男的如果把跟女朋友約會的時候看到的電影跟另一個女生說,他們關係很好

6樓:所含玉

男的如果把跟女朋友約會看電影的事都跟一個女生說是什麼意思,如果這樣的話,建議女生離這樣的男生遠一些,因為這個男生跟這個女生關係肯定是不一般的。

7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男的如果把跟女朋友約會,看盡人的事都給女生說,這個女生應該是他的好朋友,就是說是很要好的朋友,屬於閨蜜那種

8樓:櫻市子來了

肯定是這個男的把這個女生當成一個好朋友來看待,所以才會在他的面前說自己女朋友的事情

9樓:力挽狂瀾

如果一個男的把**的女朋友約會看電影的事跟另一個女生說,這說明他在秀恩愛

10樓:

知道,應該是這個女生特別像跟我一起那種的吧,在這個女生特別的在意啊,像姐妹一樣的相處,可以當哥們相處

11樓:全弘致

難得如果把女。我也看電影的事,都跟一個女生說了,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這個女生跟他的關係比較好吧。

12樓:心的距離

男的如果把女朋友約會看電影的事兒都跟一個女生說,這說明他跟這個女生的關係非常鐵,把他當做是哥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如果跟女朋友約會看電影的事都要跟一個女生說,有可能是這個女生在追求他,他用這種方式在拒絕這個女生。

14樓:歷史中的八卦

當成哥們兒了唄。有一種女漢子天生自帶這種哥們氣質,無論什麼樣的男人跟他在一起三分鐘之內就變成了鐵哥們。

所以如果這個女人真的是喜歡某個男人的話,建議不要總是展現自己豪放那女漢子的那一面兒。

要多表現出女性溫柔柔軟需要幫助的那一面。

15樓:艾閎

我覺得這是值得他信任的朋友,她才會把所有的事情和他說,或許他對這個女生真的是沒有任何的顧慮,有什麼事情都想和他分享,也只是朋友談得來而已

16樓:勾清芬

男的如果把跟女朋友約會看電影的事情都跟一個女生說是啥意思,我認為這個女生在他心裡非常的重要啊。但是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再和別的女生再有聯絡了。

17樓:功綺波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覺得這個男生。想品德一定有問題的。我正常的男生跟女朋友約會一些事情不會跟另一個女生說的,只有他和那個女生有曖昧關係才會說的。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不可靠,不是你一生可以託付的男生。

18樓:負了時光

可能至少是知心人吧,不然不會這樣對待對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想刺激刺激你,看看你有什麼反應,二一個他可能是腦子有點昏進水了。

20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個男的有一個女閨蜜,有什麼很奇怪的嗎?他喝醉酒另外女生都快當個閨蜜來出來。

21樓:蔡懷

正常說就可以了呀,沒什麼逼人的,直接說就可以了呀

如果一個男生把女生當備胎,他會有哪些表現?謝謝 70

22樓:糖嗷

對你忽冷忽熱,曖昧不清,會關心你,愛護你,像對待女朋友一樣對你,可是有時候不搭理你就會幾個月,就是不提讓你做他女朋友的事

23樓:優碩教育

如果一個男生把女生當成備胎,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第一:對你漠不關心,只提要求,不負責任,有時候還愛理不理的,一有其他的事兒就把你甩到一邊。

第二:不怎麼給你付出,比如過生日買東西什麼的都會很吝嗇,不在乎彼此之間的形象。

第三:對你保留很多隱私,有的事情不讓你參與。

第四:他的親戚朋友好多都不認識你,也不介紹你是誰,不會特別的強調你的身份。

第五:一有麻煩就找你,把你當成傾訴物件,無事不登三寶殿,關鍵時候找不到人。

第六: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考慮未來,也不承諾什麼。

24樓:長工大白菜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忽冷忽熱,讓你有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你就很有可能被當做備胎了。因為,一個男生真心喜歡你,肯定捨不得讓你受到這種待遇。

有的人可能會說,在一起久了就會這樣啊,**能每天都像熱戀一樣激情四射呢?你怎麼能說這樣就是被當做備胎了?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確實不可能每天都保持熱戀的狀態,但是如果他心裡是有你的,就算不是時時刻刻都是熱情的,至少他也在努力這樣做。比如說,發了工資之後,立馬帶你去你心心念唸的餐廳吃一頓好的;比如說,下班路上順便買的你喜歡的東西;比如說,就算白天忙碌了一整天,晚上也要陪你看電影。

愛這種事從來不在乎大小,反倒是能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體現出他對你的關心,這樣才是真愛。

備胎的表現02:不答應也不拒絕

你有沒有提出想和他結婚的想法?他有沒有帶你見過父母?有沒有以男朋友的身份帶他和你的好朋友接觸過?那他是什麼樣的反應呢?

很多女生不知道,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你,他會非常考慮得非常地長遠,你們什麼時候帶你去見父母,什麼時候買方在,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孩子……因為遇到了你,讓他發現自己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因為他不願意你跟他在一起過得不幸福。

相反,如果他沒有答應,也礙於情面沒有拒絕你的話,你可能就重新考慮一下,他是不是適合和你共度一生的人了。

備胎的表現03:莫名其妙地覺得,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當你問他,「我是不是你最愛的人」,他會回答「當然啊」,但是你卻從來感覺不到他給你的愛,好像他哪一天就會消失,會成為別人的男朋友。

他好像從來不會因為你的事情耽誤自己,你闌尾炎疼的在床上打滾,他卻還是義務凡物地上班去了;他好像從來不會遷就你的想法,你說想吃烤肉,他卻說太膩了,最後帶你去吃了日料;他好像有很多自己的事情,每天下班回家就拿著電腦手機自己在倒騰,但是從來也不和你交流。

你的安全感被他的這些行為一點一點消磨掉的,如果一個男生連安全感都給不了你,你就趁早說再見吧。

其實有很多女生,並不是看不清被當做備胎的事實,而是不想承認。

25樓:木宇希

就是對你不會太在意,就是女生無論喜怒哀樂,男生都沒啥關心和在意!

26樓:巧巧

肯定會心不在焉,而且打**發資訊時會怕你看見。那麼就要注意了

27樓:江南小銀蟲

表現有三,1、對你曖昧不清,若即若離,這樣把你吊著,也能在必要的時候把你甩開,畢竟沒有什麼實質的事情發生。2、經常約你出來,但是會讓別人覺得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不讓自己在別人手上留下把柄。3、難過了會找你傾述,讓你產生你是他的依靠的錯覺。

28樓:百度使用者

沒人陪的時候找她,給他喜歡的人買禮物的時候問她,有什麼困難的時候也麻煩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時冷時熱,不聞不問,須時招之,不須時避辶

30樓:是西柚

無聊了找她,心情好了去浪,不好了求安慰,平時偶爾逗逗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不時找你 撩你一下 通常找你都是因為心情不好或者有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曖昧不清,時不時的和女生聊聊天什麼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不清卻又不願意太過親近。他總是會用一些曖昧的話語給你一些暗示。

34樓:瑞天來

他會對你愛理不理。想你的時候呼你不想你的時候甩掉你。

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的出去約會吃飯看電影之後問她還說沒什麼

你也不要疑心,也許是真的沒事,朋友之間而已,要相互信任,祝你們幸福,採納採納 樓下說說要互相信任信任個屁,信任的不是自己給的,是對方給的,都已經確定關係了,就得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給對方多點安全感。她那是騎驢找馬,找到更好的,甩你是分分鐘的事 一次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你很介意,你可以委婉點告訴她,說...

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看電影,如果你的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去看電影,你會介意嗎?

哎。兄弟。看你最後一句話 她的交友範圍居然女性朋友很少。基本上都是男性。我一想到這內些容我現在就很茫然。我是感觸很深啊 想當年。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我真是頭疼。現在男人有幾個正經的。哪天出事了。自己就頂個 的綠帽。當年給我愁死。現在還能感覺到。我當年也沒啥辦法。住一起。問題也不大。你這兩三天才一起一次...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去看電影,你會介意嗎

我覺得吧,這個問題主要是看你女朋友 是什麼性格的,如果你女朋友是內向的性格,那麼和她出去看電影是說明對對方有好感的。如果你女朋友是屬於外向的性格,那麼那個男的在她眼裡只是一個朋友而已,朋友不分男女,性格外向的人不管和同性還是異性都是稱兄道弟的,我的性格吧,屬於中項,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去,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