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朋友分手後的強勢表現在哪些方面

2021-05-25 11:55:11 字數 5843 閱讀 3778

1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這個女朋友強勢後的表現主要是在分手的時候說一下比較強勢的話語呀,或者是說一些傷害這個女生的話,這樣的話就可以表現出來這個男人的強勢了,但是我認為還是不要表現在這些強勢的方面了,因為這樣對女朋友的傷害是比較大的。

2樓:一幽幽谷一

一般情況下一個男人和女朋友分手後的強制表現,就是也不見面,直接發一個資訊說分手了,然後就把你所有的****都刪除。

3樓:

一個男人和女朋友分手或者強勢應該表現在他說了算,什麼都想聽他的,而且處處以他為主,不給女生一點說話的餘地或者說話的機會,那這種男人我覺得就比較強勢,嗯,應該照顧女生的感受,給女生一些說話和發言的權利。

4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當一個男人想跟一個女朋友分手的時候,女生不管做任何的事情,她都是感覺到比較厭煩,或者是女生跟她約會的時候都是比較煩躁。

5樓:拾風拖幻魄

既然是分手,說明兩個人沒有感情了,有感情就不會分手。

分手就是分手,沒有必要去在意這麼多了,沒有必要給自己新增煩惱。

6樓:萊開

可能就是又自己找了一個女朋友吧,這樣就說明他非常的優秀,自己女朋友沒有找到,結果他自己先找到了,順便自己非常的好。

7樓:浮生餘記

強勢的表現就好像在他再也不理這個女的了,不管女的再怎麼求這個男的他一點都不會同情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如果這個男人和他的女朋友要鬧分手,要麼這個男的外邊兒肯定有了新歡,或者有了新的女朋友了,所以就膩味了鬧分手。

9樓:聆聽心情

應該是有著自己的想法吧,總體上來說還是需要認真的去對待,並且總是想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

10樓:q魚娘老師

男人比較強勢的表現就是現在我必須要和你複合,你還是我的女人你不可能會和其他男人曖昧,是根本不可以。

11樓:

就是不希望對方過的好,這其實就是強勢的明顯之處。

1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一個男人和女朋友分手後的強勢表現在他不是對女朋友徹底放棄,而是內心裡依然愛著女朋友但是尊重女朋友的意思!

13樓:卜智綱

打**不回,冷冷的,不願再提及

14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一個男人和女朋友分手後的強勢表現應該是把女朋友都找回來,不得留在家裡不讓他出門。

15樓:恭谷之

如果一個男生和女生分手之後,他最強勢的表現應該就是立刻就處物件然後做什麼事情都推給女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朋友分手過後的話,一般男性他並不是這種優柔寡斷的性格。

17樓:不丿言

我認為他們分手後最強勢的表現就是男人不允許女人和他分手,而是要解決矛盾。

18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分手之後就沒有什麼強勢可言了,畢竟已分手了,你再強勢和別人沒什麼關係的,別人都不理你。

19樓:越磨越光芒

分手以後不聯絡,這就是一種強勢的表現。

20樓:百渡千尋

不肯服軟,態度很堅決,怎麼說不不行,就是要分手,無論打感情牌,還是威脅,都不管用。

男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是怎樣的?

21樓:懂你的樹洞

分手的心理階段是什麼樣?女人哭男人笑,用時間過渡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1、 一時衝動意氣用事

有多少的分手都是因為一時衝動說出來的?現實中很多小情侶一吵架就喜歡動不動的拿分手來要挾對方,但是每當這時,我們總是容易忘記語如覆水,既出無回的道理。

分手的時候說的絕情冷酷,可是當真的分手了,當最初的那點小小的氣憤逐漸冷靜下來之後,你會後悔自己當初的衝動跟不冷靜的,有些絕情的說跟你分手的男人也是這樣的。

2、 一刀兩斷不想再糾纏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有挽回的可能的,有時候男人決絕跟你分手的目的,就是真的想要跟你一刀兩斷。也許為了能夠跟你說出分手這兩個字,他已經深思熟慮了好久。

他覺得跟你分開是很成熟的決定,之所以在分手的時候表現的那樣決絕不留情面,也是為了能夠儘早的跟你劃清界限,不再想要跟你多做糾纏的原因。

3、 想要複合悔不當初

這一點跟第一點有點相似。所有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做出的決定,立下的flag,在不久的將來,都會有打臉的那一天,就算是分手也是這樣。跟你分手的男人,也許在分手的那一剎那,他是真的對你已經厭倦了。

然而感情的東西有時候就很複雜,今天你覺得不愛了的人,也許在兜兜轉轉之後,當你發現你再也找不到第二個比她更適合自己,更懂自己在乎自己的人的時候,也是你後悔的時候。

23樓:大表哥黃浩志

一般來說,在分手後,男人會有四個心理階段,分別是掩飾痛苦、短暫解脫、找替代人選、回頭找你。

1、掩飾痛苦階段

在這個初期階段,男人通常會表現的很絕情,甚至會說一些比較傷人的話,行為上也會假裝比較強勢,假裝自己過得非常好。

很明顯,在這個階段裡,你的挽留行為對於他來說就是煩惱,他已經做出分手的抉擇,只要一想起如果與你複合,腦海中就會浮現不愉快的情節畫面。

人的本性其實就是追求快樂逃避痛苦的,所以說這個時候你做任何事情和挽留都是徒勞的,只會給他帶來壓力,人在遇到壓力的時候,要麼逃避,要麼對抗。

2、短暫解脫階段

這個階段,男人會感覺到輕鬆,覺得自己被放生終於恢復自由了,會跟約上好**們一起玩樂。

3、找替代人選階段

這個階段裡,畢竟剛分手不久,慢慢的,他也會開始有些無法適應,因此會嘗試跟其他異性接觸,但很快就發現沒法跟其她女生相處得如前女友般自然舒適,他心裡還會有前女友的影子,總是會不自覺的拿你為參考與其他女生對比。

4、回頭階段

分手後的不適應,加上一時找不到替代的空虛感,所以大多數男人都會回頭找前任,不是因為別的,就因為還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

這個階段他們通常會試探你的反應,如果她知道你心裡還有他,往往他可能就往後退,但是如果你表現的異常高冷,他就會變本加厲的找你,找共同話題跟你聊,約你出來見面。

24樓:速寫俠俠

男人分手後一開始是覺得很爽的,吃喝玩樂之後,就覺得傷心了,分手的傷心感才來。

1.、對恢復自由短暫的開心快樂

如果這個男人分手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過,而是對終於可以擺脫困境、恢復自由之身而興奮不已。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

經過一段時間,很多男人會發現和現女友無法相處得像前女友般自然舒服,或者現如今單身寂寞的感覺很不適應,這種情況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人能確定,由個人實際情況而定。而且,大多數分手後男人的心中總會有著前女友的影子,時常將前女友與現女友相比較,還會導致兩人之間矛盾的升級。

2.、分手時的不習慣

男生其實很習慣女友的陪伴,這也是很多男生分手後立馬開始新戀情的理由之一。他們害怕孤獨,只要一分手,剛開始是有快感,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們又會後悔。

3、找不到新人代替的頹廢感

男人分手後要想馬上覓得新異性,總是會從身邊熟悉的人開始尋找,不過哥們兄弟一-籮筐,男女私情少之又少,想談個戀愛都很難。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有三個,分別為放生期、回味期、追逐期。

1、放生期

男人就會覺得自己終於甩掉了一個負擔和擺脫看那個愛生氣愛吵架的女人,他開始享受自由的生活,你的倒貼乞求會讓他更加看不起你厭惡你。不得不說這一點他們跟女人就很不一樣了。男人在分手後的是三個心理階段是什麼?

相信很多女人在分手後的那段時間裡基本上都沉浸在悲傷之中的,很難走出來。而男人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走出來一些。

2、回味期

當女人開始放棄的的時候男人又會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開始想起你對他的好,想起以往的美好的回憶。這種巨大的反差,會讓男人的內心產生種巨大的失落感,他就會感到內以偶你的日子裡是孤獨和寂寞的。然後就開始懷念你的好,回憶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你給他帶來的溫暖。

這個時候的階段是屬於回味期的,他就會產生一種想要挽回的衝動,同時挽回的**時期。在這一個階段挽回的成功率就會大大的提高。

3、追逐期

在這個階段,女人開始了新的生活,你對他的不在意,不甘心甚至過的比以前更好,男人就會覺得自己是徹底的已經失去你了,他會產生很強的征服欲,開始回來找你 。

在這個時候大多男人卻驚奇發現女人的自愈能力是很強的,要是當你發現女人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的時候,針對於是這種情況的話,就建議男人就不要再在浪費精力了,要是在這個時候女人你還沒走出來,對這個男人也還有感情的話,那麼就請你謹慎一點,你要弄明白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悔過的,還是隻是不甘心分手後的那份寂寞,弄清楚了再做決定也不遲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往往會經歷這3個階段:恢復單身感到高興、後悔並試圖挽回、重新振作。

1、對自己終於恢復單身生活而感到高興

當一個男人剛剛跟自己的女友分手後,如果不是因為什麼不得已的原因而分手的話,那麼他們此時此刻的心情除了剛開始會有一些悲傷之外,不久之後就會被恢復單身自由生活之後的喜悅所取代。

當然這只是第一階段而已,因為之前沒分手的時候可能受到了太多的壓抑跟限制,而如今一旦恢復自由,他們就會感到特別的興奮跟激動,以至於忘記了悲傷,甚至前任都被完全拋在腦後了。

2、開始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並試圖想要挽回

不得不說男人很多時候都是後知後覺的,特別是在感情中尤為如此。男人分手後的心理變化經歷了第一階段之後,他們很快就會進入到第二階段,也就是後悔的階段。

男人處理悲傷的時候往往會喜歡用一些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像第一階段一樣,他們把恢復自由的喜悅用來沖淡分手後的悲傷,暫時麻痺自己。

但是他們的心始終還是無法做到一點都不為之動容,所以一旦等他們冷靜下來之後,還是會對分手之事耿耿於懷,繼而越想越後悔,甚至會試圖想要挽回。

3、陷入瘋狂挽回之中或者重新振作

雖然大部分男人都會後悔分手的決定並試圖挽回,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勇氣這麼做的,特別是一些自己傷害對方在先的男人,他們一般是沒有勇氣再去找前任談複合的。

而只有那些對前任傷害不是很大,還有希望的人才會有勇氣去試圖挽回,會陷入到自責跟內疚一段時間之中,然後慢慢從這件事中走出來並重新振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輕易說分手,但是說出口後就不會回頭,所以男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應該是不捨、放手、淡然。

28樓:w晴天去看海

經過一段最難熬的日子後,男人會提醒自己不能再自暴自棄了,會試圖振作。可是,由於以前的感情和回憶還沒有完全忘懷,當生活中碰到曾經熟悉的畫面或場景又會不自覺觸景生情。就算此時有了重新追求自己的女子,可男人還是會覺得有曾經的她的影子。

男人分手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有這樣一個階段,發現自己可能還是忘不了那個她,就會不自覺地重新關注她。比如翻遍朋友圈、qq、微博等。

可是,當發現她在和自己分手後立馬和另一個男人網路上曖昧就會陷入極度氣憤中,覺得被背叛,想著是不是她在沒和自己分手前就和別的男人好了,不然怎麼這麼快就找下一家。這種還有極個別情況會因特別氣憤和前女友鬧得特別僵,找她去算賬等。

當男人還掛念這個女人的時候,與朋友尤其是雙方的共同朋友聊天時,總是會不經意提起她。如果這個男再也不會主動提起你了,表示你已經不是刻在他心上的那個人了。他或者不屑於提起你,或者不願意提起你,或者壓根想不起你了,無論如何,你已經不是他的話題不是他的菜了。

男的傷心的時間比女的較短,並不是你們所說的男的不傷心,那是絕對的錯誤,不過不排除有很花心的男的,玩完一個想著下一個,那樣的太少,少得一般人都能看出來這個男的是這樣的。

所以你們要是客觀理由分手,我認為你們就不要再有聯絡,如果是主觀的話,你們可以考慮你們分手的原因,有可能再走到一起,希望可以幫到你。

女朋友暗示分手,女友分手後的種種表現

第一,感覺他可能是不是你們天天在一起,他感覺沒有自由的空間了 第二,是不是她要認真的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了 有時候女孩子會很情緒化的,一定要給她一點私人的時間和空間,不要追的太緊,像放風箏一樣,太緊線就斷了啊 我剛剛和男朋友談過一次,最近我也是對他有些冷淡,我也想過要分手,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其實...

分手後男人後悔的表現,男人分手後後悔想挽回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的愛,是接受抄,不是忍受 是支 持,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

男人分手後男人要回送女朋友的東西,這種男人值得嫁嗎

我說樓主心中不是有答案了嗎?為何還 不管送什麼 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要有男人的樣子 再怎麼說她也是曾喜歡過的人。我相信你肯定也覺得這種人不該嫁 不值得,說句不好聽,他現在對你好,萬一有天你們結婚後又離婚,他到時什麼都要跟你算清楚的時候你就難過了!比如說,什麼時候裝修房用了多少錢,什麼時候又給你父母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