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靠做CG賺錢的工作,請問我該靠什麼大學,學什麼專業

2021-05-24 02:48:46 字數 2372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cg 核心意思為數碼圖形。隨著時代發展,cg西橘的含義有所拓展,但是依然沒有超出這個核心意思。

cg西橘通常指的是數碼化的作品,一般服務於以下幾種行業:廣告、影視、動畫、漫畫和遊戲業。內容是純藝術創作到廣告設計,可以是二維三維、靜止或動畫。

隨著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一系列相關產業的形成。現在cg西橘的概念正隨著應用領域的拓展在不斷擴大。如今的cg西橘一詞,既包括技術也包括藝術,幾乎囊括了當今電腦時代中所有的視覺藝術創作活動,如平面印刷品的設計、網頁設計、三維動畫、影視特效、多**技術、以計算機輔助設計為主的建築設計及工業造型設計等。

國際上習慣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領域通稱為cg西橘——由cg西橘和虛擬真實技術製作的**文化,都可以歸於cg西橘範疇。cg西橘行業已經形成一個以技術為基礎的可觀的視覺藝術創意型經濟產業。

清華大學、浙江大學、東北大學、天津大學等計算機應用專業、動漫設計專業、計算機平面製圖專業都可以。薪酬3000---到一萬兩萬不等。

從業人員:

cg西橘的從業人員主要集中在原先的計算機專業和美術專業人員上,他們有著相對成熟的技術和藝術創作經驗,是中國cg西橘行業的先鋒。全國cg西橘行業專業從業人員總數不超過10萬。

cg西橘應用領域:

主要集中在影視製作、電腦遊戲製作、建築效果圖製作、廣告設計以及個人藝術創作五個方面。

影視製作:

國內將cg西橘運用於影視製作的公司主要有上海電影製片廠、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北京紫禁城電影

2樓:城市裡有人

你想做cg這方面的,這也是看你有哪方面的技能 ,是計算機可以還是美工過關呢?就目前而言,cg的從業人員主要集中在原先的計算機專業和美術專業人員上,他們有著相對成熟的技術和藝術創作經驗,是中國cg行業的先鋒

就業程式中哪些工作對大學生求職應聘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3樓:藍藍的天空

就業程式中應聘書的列印一隻大學生的語言素養,在求職應聘中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遲到,準點到達應聘現場,衣服整潔不需要太時尚,回答問題的時候,不要扎耳撓腮,東張西望,要大方體面回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資訊的完整度,還有個人的氣質展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程式中,大學生求職應聘主要是投簡歷,詳細寫一下自己的履歷。然後就是面試這一關。一定要準備充分,衣著得體,大方。

大學生求職**有哪些?

7樓:地表最帥

1.前程無憂

2.智聯招聘

3.中華英才

4.女生就業網

5.58同城

6.應屆生求職網

應屆生求職網www.yingjiesheng.com確實是針對應屆生比較好的,流量比較大的求職論壇了。

但是相對於綜合性求職**,它的侷限性比較大覆蓋率也低。樓上提到的智聯招聘,51job等都是非常優秀的求職**其實,綜合性求職網上針對工作經驗要求不高(兩年及以下的),工作性質比較基礎的(如:行政),level比較低的(如:

助理)都可以嘗試一下。要知道,並不是註明應屆生的職位才招收應屆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58同城,資訊相對較多,但資訊也相對混雜,需要求職者善於分辨資訊,理智辨別。

2、前程無憂網,資訊也相對豐富。是大部分求職者都會瀏覽的一個**。

3、實習曾

4、智聯招聘

5、拉勾網

6、高校人才網

7、中國人才網

8、趕集網

9、boss直聘

等等現在找工作需要各位仔細辨別,認真準備。最後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

大學生就業應聘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請簡要回答大學生求職為什麼要簽訂就業協議?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保護學生利益的

就業協議法律效率等同於合同

一般學校只會給學生一張, 也是保護僱主讓它放心 人不會畢業就跑, 你跟誰籤 就只有一個單位

大學生求職就業容易遇到哪些陷阱?

10樓:仰望的靈魂

成功沒有捷徑,即便是陷阱跳跳又何妨?畢竟還年輕

列舉大學生在求職就業過程中遭遇到的3~5種勞動力市場歧視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列舉3到5種勞動力市場起始現象?每一個人只要有一樣被歧視,那就難就業了

大學生求職就業

我想好好努力工作,做想做的事,把好吃的好玩的好喝的都經歷了

嗯,人生如果只有娶妻生子,養子 那就太單調了。我也想過試著去嘗試一些經歷。既然我們已經存在,那就要試著去詮釋生活,體味生活。等到老時再細細體味自己的一生,自己沒有白活過,自己比別人更加精彩 滿意請採納 求 駱駝祥子 裡的好段!1 風吹彎了路旁的樹木,撕碎了店戶的布幌,揭淨了牆上的報單,遮昏了太陽,唱...

父母非要我做我不想做的工作為此和家裡人鬧翻了我該怎麼辦是堅持自己還是聽父母父母的安排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從小到大一直聽從父母的安排,都是乖乖女的狀態!畢業出來,原本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結果最後還是向父母妥協了,雖然最後這個工作也給自己帶來不少的成就感,因為父母為你找的一定不會是什麼艱苦的工作,一定是份穩定有福利的工作!只要自己努力去做好,得到別人的肯定,自然也會開始有成就感,也會認可...

請問我在製衣廠工作,為什麼遇到做跟單的女孩子,我一整天無所事事,都不說話的喔?然後跟她沒有話說

女人一笑,你的心就被牽走了。她的穿著打扮,看的出來她的消費觀。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你不需要和她說話,因為你也不想沒事找事。一旦她和你說話,你幾句話就要講到她內心。看的出來什麼,講什麼就看你的水平了。在我看來,你的這些話是挺傻的。我說直接點,你表達能力一般,我不是很明白你要說什麼。也不明白你到底是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