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年輕漂亮的時候是20來歲,男男孩最好的年華是多少歲

2021-05-23 14:53:19 字數 5053 閱讀 8283

1樓:情雲風神

應該是18到25歲最漂亮青春活力,可愛天真。單純。

2樓:鼓鼓小高

30到40歲,有男人成熟的魅力,越老越有男人味

3樓:知道100分

三十歲,事業愛情雙豐收!

4樓:悠悠我心

30歲還男人的**年齡、事業有成,房車具備……

5樓:匿名使用者

30吧,那時成熟穩重

6樓:流殤王者

18-30左右,年輕力壯的年齡

女生最美好的年華 是多少歲?

7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有這麼一個笑話──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以為女人的美麗,是從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了,其實女人的美麗只要懂得欣賞,不難發現開始走下坡的只是女人的外表,認真來看女性的魅力,是隨時間年齡的增長,每個年歲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據研究女人一生共有6個階段最有魅力:

7、8歲

由於這個年齡的男孩正是調皮搗蛋任人嫌的年紀,7、8歲的小女孩,無憂無慮天真可愛,父母將她們打扮的像個洋娃娃似的,更像是隻美麗的花蝴蝶,四處招來讚賞的掌聲。在父母身邊,她們可以盡情的撒嬌,在親友老師眼中,她們就是乖巧、懂事。

18歲

18的姑娘一朵花,18歲的女孩,正像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身體已大致發育成熟,也到了成年。除了課業壓力之外,她們無拘無束、熱情奔放,渾身上下奔放青春的活力,走在路上自然成為眾人矚目的「嬌」點。

25歲

25歲的女人已從年輕女孩變為成熟女性,這個年紀的女孩已步入可以婚嫁的階段,使得她們漸漸擺脫掉少女時期的天真和羞澀,變得更加穩重和大方。但外表儘管再怎麼裝得很穩重,25歲正值花樣年華,超懂得裝扮自己,和18歲少女相比,此時更多了幾分女人的初成熟美。

35歲

這個年齡的女人已屆青春的尾巴了,雖然惱人的中年壓力正已悄悄地逼近,但年齡和閱歷使她們身上更多了分成熟女性的風采。這個年紀的女人,既不乏活力,又擁有母性的溫柔和穩重。

55歲

這 個年齡的女人多已度過更年期,生理上逐漸恢復正常。而且人過半百,就算事業心再大,也已不必要那麼辛勞地再為自己的事業而奔波,此時也到了可以喊退的時 候,她們能有更多的精力照顧家庭和調養自己的身心。在心理上,她們早已不在乎自己的日漸蒼老,心態逐漸趨於平和。

儘管這時外表上已無法跟20、30歲的女 人相抗衡,但她們在人生的閱歷方面這是年輕女性遠無法比擬的,臉上更是充滿著智慧的自信,甚且這個年紀的女人,也有很多已當了婆婆或丈母孃,此際若能有孫 子、外孫,在她們面前更是個慈靄可親的奶奶。

85歲

談 起85歲,似乎這個年齡的女人與魅力兩字是完全沾不上邊的。但仔細想想,並非每個女人都能到達這一年齡,所以能健健康康地活到85歲,這當已算是上輩子燒 好香,修來人生中的一大福氣了。85歲這時候多已兒孫滿堂,完全早已擺脫家庭瑣事的纏繞、頤養天年了。

這時她們所需做的就純是照顧保養好自己的身體,以便 能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含飴弄孫的晚年人生。

8樓:

其實都很美,只是美的姿態不同!

十六七,含苞待放,青澀可愛!

十**,初成長,亭亭玉立!

二十出頭,正是花兒綻放時!

二十五,女孩蛻變成女人!

三十歲,成熟魅力正當時!

所以只要自己保持好心情,就會一直美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時候是在20-30歲之間,30歲之後就得靠魅力,靠智商和情商去吸引別人了,很多女人40歲都有很大的魅力的。

男人女人一生最好的年華是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無非要的是事業,金錢,和女人,男人在三十以前應該穩定自己的事業,這對女人來說是種依靠,所以說你說的,最好的年華應該是,生活中的過程而已,至於年齡,只要幸福,什麼時候都是好的年華…

「二十歲是一個女人最美好的年紀也是一個二十幾歲的男人最一無是處的年紀」女友給的話,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是女性bai最美的時候du,二十幾歲的男人大多zhi事業都剛起步,沒dao錢沒權,情感也不是很成熟,專不是屬真的會包容,能獨當一面的沒有幾個,最美的年紀卻不能好好的享受人生,未免有些憂傷的情緒,還有可能她覺得厭倦了這種窮生活,想追求更高更好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的女人年輕漂亮,二十歲的男人沒有財富,能力,才華,有的只是慾望和不甘平凡的心

13樓:莫妹娩

就是在她最美好的年紀,遇到了一無是處的你,而你呢,什麼都給不了她,就是這個意思,但是二十歲總會過去,而你幾年之後是否可以給她想要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人最美的年紀男人卻沒有車房權錢。

15樓:最初

昨天從街上回家的時候,看見人家一輛奧迪敞篷跑車開車的是個男的,旁邊坐個女的特好看。誒有錢人的生活我們只能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她對自己的現狀不太滿意,覺得你不太上進,你要好好努力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勞資最不缺的就是女人

其實男人是最專一的,在20多歲的時候就喜歡20多歲年輕漂亮的女人,30歲的時候還是喜歡20多歲年輕

18樓:櫻花奈日子

你太逗比,年輕的女孩紙才漂亮,當然喜歡漂亮的,即使保養的好,但年齡不會不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命苦,不敢不專一,20多歲的美女是一生不變的選擇

20樓:幼稚詮釋了童年

這種專一還真是傷不起……

30歲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年華嗎

21樓:真與人為善

女人這一生和7這個數字緊密相關,最好的年華是21-28之間。也就是第4個小週期。

22樓:超級

人生只要內心多彩,管他是30還是80永遠都是最好的年紀

女人最多年輕到幾歲?

23樓:哇哎西西

女人最多年輕到18歲,因為18歲的女人在各個方面看來都是最好的看。

24樓:

25歲以後就開始流失了。所以要開始保養了,如果你40看著像30那證明你就成功了

25樓:豔豔

這個問題的話,你肯定是要問一下自身的,如果說你是注重保養,關注一個健康的人,那麼你年輕的年齡段,你可以漂亮的年齡的是可以保持道三四十歲

26樓:車起程

女人年輕過了三十都叫婦女,在我**不嫁就是中年婦女了,所以成家在三十歲前。

27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這個不一定的吧,有二十多的人長著個娃娃臉,她就是十來歲的小孩了。

28樓:愛的未知一二

女人想年輕的話,如果說面容一般她30歲以後就開始慢慢變得**不好,或者說可能會有皺紋的出現或者說慢慢開始尋找吧,但是如果心態上面的話,一般可以到50歲左右。

29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這得看心態與保養,君不見趙雅芝,六七十歲還是那麼優雅高貴

30樓:開心點哦耶

這主要是一個心態問題,有些女人可以年輕到60歲以上的,心態好,天天都是年輕的

31樓:d灰色天空

十八歲最好的年紀,到了三十歲就已經不年輕了,所以珍惜二十多歲的青春好年華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多年輕到一歲因為一歲最年輕

33樓:得了吧小魚

這主要看你是如何保養的,有些人保養的好,甚至四五十歲看起來都很年輕,有些人不注重保養,30歲左右就看起來比較顯老了。

34樓:雨雪落晨曦

女人如果想年輕的話,可以永葆青春。因為年輕說的是心態,而不光是容貌。

35樓:

結婚的能年輕到四十,沒有結婚的能年輕到50歲!

36樓:

女人最多年輕看起來也行。20來歲的不可能再往前年輕。

37樓:泥公子

25歲之後女生身體就會慢慢衰老,心態要好。

38樓:查凌波

這就要看你對自己的保養了,如果保養的好的話,四五十歲也不見老的。

39樓:江逸黎

剛出生的女孩子最年輕了

40樓:

女人最多年輕到25差不多吧!

41樓:驚目林子

女人只要時刻保持好的心態,保持運動,在自己心中永遠會是年輕的。

42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年輕還是老,要看心理,女人男人都是一樣,心態最重要

43樓:lu淺淺

年輕,指的是心態年輕,還是容貌年輕?如果有個好心態,經常鍛鍊身體,六七十歲也依然是年輕的。

王小波有一句挺經典的話,大概意思是,男孩在二十歲左右很迷茫,這時候遇到的女孩應該好好珍惜,全句是什麼

二十歲出頭是男孩最窮的時候,二十歲出頭是女孩最漂亮的時候……但誰也沒規定漂亮就必須匹配富裕。

4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沒有這樣的說法,

主要還是看女孩子的想法吧,

有的只是追求表面的東西,

這個就是不成熟的表現

45樓:123456我答

對٩(๑^o^๑)۶

如果男人跟年輕漂亮女人交往,只要接吻的時候下面就會「硬」起來?這是正常現象嗎?男人都會??對這女人

這個很正常說明身體健康 正常,只要不是太醜的應該都會吧 正常男人都應該這樣的!不正常的應該不會!不過男人要有分寸 是正常現象,對著女人都會。會啊 不硬就不正常 正常,不硬才不正常。我每次和男朋友擁抱或接吻時,我都感到他下面很硬,這正常嗎?在擁抱和親吻過程中男性的勃起是正常的 在禮儀性的擁抱過程中也出...

形容女孩年輕漂亮的詞語,形容女人年輕的成語

貌美如花,如花似玉,玉潔冰清,明豔動人,美豔絕倫,楚楚動人,嬌豔如花,美若天仙,麗質天成,窈窕淑女,天姿絕色,風姿綽約,風華絕代,清純可人,婷婷玉立,妖嬈動人,清麗脫俗,明眸皓齒 膚若凝脂 柳葉彎眉 冰肌玉骨 出水芙蓉 豔若桃李。窈窕淑女,脈脈含情,楚楚動人,明眸皓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 ...

形容女人年輕的成語,形容人年輕漂亮的成語

1 出水芙蓉 ch shu f r ng 芙蓉 荷花。剛開放的荷花。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豔麗的女子。2 婀娜多姿 nu du z 形容姿態柔和而美好。3 秀外慧中 xi w i hu zh ng 秀 秀麗 慧 聰明。外表秀麗,內心聰明。4 楚楚動人 ch ch d ng r n 楚楚 鮮明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