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鈴後怎麼做300作文,上課鈴響了我該做什麼300字作文

2021-05-22 18:14:36 字數 4630 閱讀 9692

1樓:南邕

參考:「叮鈴鈴,叮鈴鈴」,今天,鈴聲響了以後,有的同學在講話,有的同學在一本一本的收本子,有的同學回來回去,甚至還有的同學站了起來,大聲說話。我呢!

在等待老師來上課,這時的教室是一片混亂,鬧哄哄,亂糟糟的,好像教室裡有幾十只大聲講話的小鳥,講個不停。

這一切都給站在窗外的老師看到了,同學們看到老師就馬上坐好了,教室裡鴉雀無聲,安靜極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見。老師板著臉,兩手擺在身後,一言不發,一副生氣的樣子。然後,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家庭作業《鈴聲響了以後》這篇作文。

我想:我要在上課之前不說話,等待老師來上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應該課前把書準備好,上課了,坐端正,等待老師來上課。

時間是不等我們的,像流水流得一樣快,一轉眼,一節課很快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文題目其實有點難!

能算是一個瞬間動作.

你主要的寫作方向是:

1、 從教室外面跑進來的同學的動作

2、 坐在教室裡面同學的反映

上課預備鈴響了,在外面活動的同學急忙跑回班級,教室頓時喧鬧起來。

調皮鬼林鍵氣喘吁吁奔到座位上,不小心把帶來的雪碧瓶撞倒在桌上,飲料順著桌面流淌。同位狄蘇蘇慌忙拽出書包,已經遲了,雪碧從桌縫間漏下來,把她的書包弄溼了。狄蘇蘇瞪著大眼睛,右手食指指著林鍵的鼻子,生氣地嚷道:

「你賠,你賠我一個新書包!」林鍵滿不在乎地回敬道:「誰叫你把書包放在桌肚裡的?

」「什麼?我的書包不放桌肚放哪兒?你說,你說啊!

」狄蘇蘇火氣更大了。林鍵見她真的急了,拿出一張餐巾紙說:「算了,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我送你一張紙把書包擦擦。

」狄蘇蘇接過紙,擦了桌子擦書包,沒再理睬林鍵。

前排的劉玉蓉轉過身子,手抹了抹桌上的飲料沫子,假裝用舌頭一舔:「哇噻,好好喝呀!」同桌的詹家桃拿一支鋼筆當作話筒,唱起了廣告歌:「冰冰的,涼涼的,味道好……」

「老師來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哨兵」張偉發出的警報,他坐在視窗,專門負責偵察老師的動靜。教室頓時鴉雀無聲,剛才還是熱鬧的菜市,眨眼間變成了寂靜的深山老林。

***臉上帶著微笑,左胳膊夾著書本,慢慢走上講臺,給我們上美術課……

上課鈴響了我該做什麼300字作文

3樓:愛芳姍

這是一個雨天,同學們來的都比較晚。我來到學校看了一會書後,同學們也一個接一個的向學校走來。只有老師遲遲不來。正在我幻想老師現在在幹什麼的時

候。一陣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咯玲玲……上課了,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抬頭向外望去,看見老師抱著教科書正向教室跑來。一進教室就說:「對不起同學們,

老師遲到了。」一邊翻教科書,一邊拍拍身上的雨水。「請翻到第××頁。」一陣翻書的聲音在我耳邊沙沙作響。我這才回過神來翻起了書……

下課了,我還思索著上課前的事。老師,一個很普通的職業,卻做出了不普通的事業。我曾經看見過老師生病的時候,還坐在辦公室裡用他那粗燥的手一頁一

頁地批改著我們的作業。如今,老師用他那一雙神奇而偉大的手哺育了千千萬萬名大學生。有人說:「老師是一杆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普普通

通的兩個,卻勝過千千萬萬個字。感恩老師。感恩老師一年一年的細心照顧。2023年汶川**,一名鄉村教師面臨著兩種選擇,一是救自己的孩子,二是救自己

的學生。她不僅是一名老師,更是一個母親。但是她選擇了救學生。因為她是一名老師,當她回去救自己的孩子時,她的孩子已經離開了人世。在這個我們生存的地

方,又有多少老師為了學生想方設法幫助學生。又有多少高中後回去看一眼曾經教過自己的老師。老師是偉大的。老師是無私的。感恩老師,是當學生的第一條法則。

500字作文上課鈴響後我該怎樣做

4樓:翰林學庫

今天下午,伴隨著上課鈴聲,開始上寫字課了。

我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進來。不過一部分的同學卻還在教室裡瘋鬧、玩耍,似乎並沒有聽到上課鈴聲。過了一會兒,楊老師還沒來,同學們依然還是放肆的說話、吵鬧……教室裡像炸開了鍋一般。

有的同學轉過頭和後面的同學聊得眉飛色舞;有的同學卻在地上和同學瘋打;還有的同學居然在看漫畫。他們對於打響的上課鈴根本一點兒也不在乎,好像上課對他們來說什麼都不是。

這時,傳來了楊老師的腳步聲,同學們立刻從四面八方回到自己的座位,端端正正地坐好了,但剛才喧鬧的場面似乎還未完全恢復。楊老師進來後,表情很嚴肅,當時我就意識到楊老師一定很生氣,對於我們的不守紀律、放肆很不滿意,她瞪著我們說:「我在二樓都聽到你們的吵鬧聲了,紀律怎麼那麼差啊!

六年級了,該有一些自控能力的。」接著,楊老師不再說話,她瞪著我們,雖沒有言語,可卻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的確,她心裡為我們著急。最後,這節寫字課就變成了班會課,專說我們班的紀律問題。

雖然楊老師用寫字課的時間給我們說了許多我們存在的問題,但是上數學課時,還是有三個同學上課講話被吳老師聽見了,受到嚴厲的批評!

現在吳明妍住院了,班裡就發生了這樣的事,如果病中的她知道這件事情,她會開心麼?

上課的鈴聲是提醒我們做好上課前的準備,它意在讓我們平復課間鬧哄哄的局面。我們每個人都得想想,上課鈴打響之後我們該以怎樣的面貌來迎接走進教室的老師……

5樓:虎舞釋雪曼

零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我剛走進教室,可教室裡的同學跟沒上課一樣,都正在忙碌著。有的同學正在畫畫,你看,孟祥凱正在畫一匹馬,畫的惟妙惟肖。

有的同學正在看書。還有兩個人在打架,他們就是我們班的打架王,王超和冉祥鶴,同學們幾次拉仗,也拉不開,還有的同學好心拉仗,結果,被他們達到邊上去了,同學們都不敢再拉仗了。在外面打坨的男同學,氣喘吁吁的回來了,其中有一個同學叫:

「上課了。可是同學們還是不肅靜,直到班長張鴻鵬說:」一二。

有幾個好同學接著說:「肅靜。教師才安靜了些,崔凱又進來了,說:

「老師來了。可同學們不信,又接著說話,老師真的來了,老師進來了,可冉祥鶴和王超仍在打架,老師批評了冉祥鶴和王超,冉祥鶴還有點不服氣,王超卻坐在自已的座位上抹眼淚。我們向老師問過好後,就接著上課了。

四年級作文上課鈴響後怎麼做

6樓:文文講歷史文化

「丁鈴鈴……」上課鈴響了,教室裡還是一團亂。大家打的打,鬧的鬧,說話的、鬥橡皮的?玩得正起勁。教室像菜市場一樣,鬧哄哄的。

在我們的印象中,上課了,同學們應該端端正正坐好,安靜地等待老師來上課。可我們教室裡,無論班長怎樣阻止,還是沒有人理會。只有等老師來了,同學們才會一下子安靜下來,裝作一副乖乖的樣子。

作為一個小記者,我只能通過真實報道來督促大家,這可不是給咱們班抹黑,如果我們不及時改正這個壞毛病,以後發展下去才是真正丟臉呢!大家想想呀,上課鈴聲都響了,教室裡還這樣吵吵鬧鬧的影響多不好:第一如果別的老師路過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第二上課鈴聲響後繼續講話玩耍,會集中不了注意力,影響上課時聽講。

上課鈴響後,安靜的在教室裡等待老師,相信你和我都可以做到。

以上課鈴響後該做什麼為題 一篇三百字作文

7樓:水瓶天行九歌

1.嚴謹的佈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

鳳頭: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處,開頭要達到讓閱卷老師耳目一新的效果。例如,巧用排比,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並且通過這些修辭手法,而統領全文主旨。

豬肚:在一篇上好的文章中,分段都會恰到好處,而當文章中只有一大段或兩三段時,這篇文章即使文采再出眾,也不會有太高的分數,因為閱卷老師在判卷時,每三分鐘就要判出一份作文,工作量相當大,如果不善於分段,閱卷老師可能失去耐心,從而看不完,就會草草的給出分數。所以,在我看來,一篇文章至少要分 6-8個段,但不是一行或幾行一段,而是要看起來像豆腐塊,一塊塊整齊的排列在一起,使文章緊中有鬆,鬆弛有度。

要看上去整篇文章是一個整體,而不是零散的。

豹尾:在文章的最後處,應當讓主題更突出鮮明,昇華主題思想,使豹尾抽起來!或讓人感到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或更進一步的特殊效果。

在文章末尾,應當再次點題,緊扣中心思想,讓貫穿始終的中心思想繼續延伸,引人深思。特別是要在結尾處,與開頭形成呼應,對比,遞進等等,來引發閱讀老師的共鳴!

2.細膩的文筆:不管是記敘,議論還是散文;不管是寫人寫事還是寫景。

都要用細膩的文筆呈現出來,使文章中點更突出,讓閱卷老師在看試卷的過程中,有深思,放慢閱讀速度和重複閱讀的情況出現,讓閱卷老師身臨其境,從而使文章更具靈性。

3.貫穿始終的思想感情:在一篇佈局格式上很得當,錯落有致的文章上,還必須要有一條貫穿始終的思想路線,這條線就像魚的脊椎一樣重要,這條線一定要清晰,明確,千萬不可含混不清。

8樓:兒軒芯蕊

零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我剛走進教室,可教室裡的同學跟沒上課一樣,都正在忙碌著.有的同學正在畫畫,你看,孟祥凱正在畫一匹馬,畫的惟妙惟肖.

有的同學正在看書.還有兩個人在打架,他們就是我們班的打架王,王超和冉祥鶴,同學們幾次拉仗,也拉不開,還有的同學好心拉仗,結果,被他們達到邊上去了,同學們都不敢再拉仗了.在外面打坨的男同學,氣喘吁吁的回來了,其中有一個同學叫:

「上課了.可是同學們還是不肅靜,直到班長張鴻鵬說:」一二.

有幾個好同學接著說:「肅靜.教師才安靜了些,崔凱又進來了,說:

「老師來了.可同學們不信,又接著說話,老師真的來了,老師進來了,可冉祥鶴和王超仍在打架,老師批評了冉祥鶴和王超,冉祥鶴還有點不服氣,王超卻坐在自已的座位上抹眼淚.我們向老師問過好後,就接著上課了.

語文我學習差上課怎麼做筆記較好,例如 古文的。還有怎麼別人背課文10分鐘就行我差不多1天才背下

我是班上語文課代表 筆記不用記太多 有時跟不上 現代文重點記的是中心思想 寫作背景 等等一些總結性的東西 古文 記譯文 文學常識 古今異義 特殊句式 同假字等等 只要你不看譯文能自己正確翻譯 古文也就能學好了 上課仔細聽講,把自己認為重要的記下來就是筆記 你把古意和現意都弄說明白了,就可以了,你說他...

表白後,我該怎麼做

都告訴你那人已經離開兩年了,說不定暗示你努力了.抓緊機會,在心裡有她做照顧愛護她你就會成功 很多時候要慢慢來的 但我覺得你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上吧加油!好像還有機會哦.努力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我們要分手了我該怎麼做,分手後,我們該怎麼做

才認識半個月,能有什麼真感情,都什麼社會了,他家還那麼迷信,再說了,她要真喜歡沵,能因為那個理由和沵分手麼,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吧,做男人更得傲,她都已經罵你了,你覺得和她談還有意思麼,你們兩個之間的差距也很大,你是已經踏入社會的人,她是學生,就已經把你們兩個隔開了,給自己留點尊嚴,活得瀟灑點,不要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