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最讓男人覺得很痛苦,婚姻中最讓男人痛苦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2021-05-22 17:22:24 字數 3124 閱讀 1586

1樓:月色如醉

這個分很多種,按程度不同來分:(按重到輕來分)1.陽痿、**

2.沒錢

3.沒面子

4.沒出息,不求上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男人就有這麼壞麼?看到有讓這麼多人給你出這麼多的“好主意”,我傷心…

身為男人我可以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你恨的男人綁起來,然後找個美女在他面前跳豔舞,然後****他:跟你說:

那種眼饞,手饞卻只能看不能碰是我們男人最痛苦的了…錢是不管用的,看過古裝劇麼?大多英雄豪傑都是淡薄名利,卻就偏偏過不了女人這一關,可想而知女人對男人的重要了!

夠意思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用的男人,時時感覺痛不欲生。

4樓:

性 無 能

因為 如果性無能

那麼 他擁有再多 還有意義嗎?

5樓:依舊孑然一身

職場上不順,被抄魷魚!女朋友跟別人跑;生活上過的很不如意,被朋友不信任…等等…都會讓男人感到痛過無助。回答完畢!

作為一個男人,最最悲哀和痛苦的事是什麼? 10

6樓:五戒之印

作為男人,悲哀和痛苦的事情是滿足不了女人的要求時,女人卻送給了他一頂綠帽子。

7樓:麥匯智慧財產權服務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最悲哀的是孩子不是你的,你還替別人養,最痛苦的是,感情地方背叛與欺騙。

8樓:轉身錯過了就好

最悲哀的是一生碌碌無為,沒有夢想的苟活一生.最痛苦的是看著親人離開而無能為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事業,沒女人。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女人,個人認為是男人沒有最痛苦,只要懂得思利及人我也遇到過很多的問題,但是我不去想這些事情.向著心的方向去努力.

就算是得不到,只要我努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箇中年男人來說,最無奈的事情不是體態上的變化,也是不是面貌上的衰老,最痛苦的事情不是生活上的瑣事兒,而是事業上不得志,在社會上賺錢能力有限。

11樓:郭家二少劍嘯江湖

這個,趙本山和小瀋陽已經回答了啊

你還深陷其中,難以自拔!

一個字:無能為力。

就是愛情和事業的關係啊,俗一點:

就是錢、身體和美女的反比例關係!

12樓:跑跑跑面

古話說男人兩大痛苦,,殺父之仇,奪妻之恨!

13樓:利ta學院圓源

就個人目前的處境來說,最痛苦的就是沒有物件吧!

14樓:天成

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什麼樣的坎都應該過去,沒什麼最痛苦和悲哀的事情。

15樓:陳老虎

沒錢,有錢能解決90%的煩惱!現實的社會要是缺了錢,到哪都是弱者!

16樓:

一個男人,最無奈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上了那個最想照顧一生的女孩了

17樓:汗夏侯旋

痛苦的是沒錢,悲哀的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跟人跑了

18樓:一笑二笑三笑

不是錢沒了,也不是愛人沒了。而是腦袋沒了,自己的腦袋長著別人身上,才最可怕。

19樓:

你是一個男人,這就是最最悲哀和痛苦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責任心、沒有自信、沒有進取心。

21樓:得到了方詩春

nspredicate中主要的幾種運算方式

22樓:

費了很大勁,到門口了,

它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求而不得。不被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己心愛的事業和家庭。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親的人離去,你卻見不到他最後一面,聽他說最後一句話.你最愛的人背叛,而且還拿你的錢給別人花

婚姻中最讓男人痛苦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26樓:命運軍團

婚姻中最讓男人痛苦的是什麼,你知道嗎?可以來看看,千萬別觸碰!

一、不尊重男方父母,不孝敬老人。有的女人結婚後,只給孃家近。有什麼好的東西,先想著自己父母。

走孃家大包小包拎一大堆,去婆家吃飯,只帶一張嘴,更有甚者,還連吃加拿著,走時順帶拿老人的東西。更讓人無語的是,老人忙前忙後,忙活半天不落好,還要數落老人一頓。陳芝麻爛穀子的事到她嘴裡,添油加醋胡說八道。

這樣的女人,也足夠男人傷心得了,誰娶了這樣的女人,只能說家門不幸了。

二、紅杏出牆,不守婦道,給男人頭上來一抹綠。這應該是最令男人傷心的一件事,男人累死累活,在外打拼,為了給女人一個更好的生活,給孩子一個更好的家。也許暫時冷落了女人,女人不但不理解,反而耐不住寂寞。

不但不把家守好,反而讓後院**。這樣的女人,最傷人。

三、一和前任糾纏不清,男人不在乎你以前的經歷,在意的是你有沒有完全放下,如果糾纏不清,那麼吵架家暴也是有原因的,二給男朋友買綠帽子,這個是男人絕對不能容忍的!個人認為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分手,必須分手!三在外人面前老是數落男人,男人是要面子的,你這樣數落,幸福就是這麼被你斷送的!

要適當的誇獎,才能讓男人更有自信

四、愛嘮叨,雞毛蒜皮的小事,嘮叨沒完。不分場合,不分事情輕重緩急,只要男人稍微做的不如她意,就開始像祥林嫂一樣,反覆的嘮叨,像唐僧唸經一樣,碎碎念。這樣的女人,也會讓男人傷心的。

你知道男人最痛苦的事是什麼嗎,最最痛苦的呢,最最最痛苦的呢?

27樓:手機使用者

最痛苦的是得不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最最痛苦的是喜歡的女人愛別人,最最最痛苦的是喜歡的女人得到不能睡。

28樓:錦霸時代

最痛苦的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卻有男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痛苦的就是女朋友不跟他**

為什麼我整天什麼事情也沒幹,還是覺得很累呢

就因為你不幹什麼 生活沒有動力 所以覺得累 請確立目標 讓自己的生活積極一點 祝你快樂 正所謂 春困 秋乏 夏打盹 夏天天氣炎熱,出汗多,易缺鉀,喝點淡鹽水和多吃點香蕉可以緩解 就是應該你生活沒有目標才會這樣的,找點乾的活動活動,哪怕是閒的沒事幫幫別人也算。這樣生活有點趣味 我有時也這樣,沒事的!可...

男生做什麼事最讓女生感動,男生做什麼事情最容易讓女生感動?

女生很感bai性,不要 她的男朋友為du她做什麼大事,zhi你平時的一舉一動她dao都會感動,比回 如你們進商場的大門 答,你為她抄起珠簾,為她開門,過馬路為她擋著有車的一面等等,一些小細節就可以讓她非常感動,她會感到你是個很體貼,很細心的人,說不定就跟你了,呵呵 看是什麼樣的女孩?有的時候等待和你...

人生最痛苦是什麼嗎,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情?

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裡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 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