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會選擇自己喜歡與自己相配漂亮的女生,卻選擇了愛自己長相一般的女人

2021-05-18 08:34:13 字數 6671 閱讀 1609

1樓:淺萌月狐

合適才是重要的!就算再好看!過不完一生都是扯淡

2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被愛之間大多數男人會選擇後者。男人很小氣的,不會有太多耐心追逐和一味地付出。

3樓:尋綢陌路

因為相配的跟自己沒有共同語言。沒有被愛,擦出火花!望採納

4樓:archer騎士之心

因為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想要卻得不到,愛你的人卻總是在身邊,伸手可及,有安全感

5樓:來自南靖土樓過目不忘的鴛鴦

漂亮的女生靠不住,一般都不會過日子

為什麼一個喜歡裝,愛表現的男生只敢在長相一般,唯唯諾諾的女生面前賣弄,卻不敢對漂亮自信的女生這? 10

6樓:梧嘲

因為他有自知之明啊,而且他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他自斟自己對一般的女孩很有優勢,可以去撩,去浪,而且他不擔心對方會不會對他反感,因為他對對方也沒有多大意思,沒必要顧及對方對自己的感受。而漂亮又自信的女生讓他自感不如,有點自慚形穢的感覺,放不開手腳,而且他擔心弄巧成拙,被對方反感吧。

每個人都想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有所表現,但又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招來對方厭惡,卻從來不會去顧及自己不在意的人的感受。這就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雙重標準」吧。

7樓:你曉得三

因為他對自己也不是很自信呀,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他更抬不起頭。萬一被。吃出真面目,肯定覺得沒有面子。

8樓:魁囖牟

說明他過於自卑,在漂亮的女孩子面前他會感到自卑。

9樓:運輸三班楊淑文

因為他們的內心缺乏自信,所以更願意在不如他們的人面前表現自己,從中獲得優越感。而面對漂亮自信的女生時,沒有辦法獲取優越感,自然也不會去表現了。

10樓:田心木灬

因為這樣的男生知道:長相一般、唯唯諾諾的女生,也希望收到大家追捧和關注。和漂亮自信的女生不一樣,男生認為自己在長相一般的面前女生面前賣弄,更容易收穫成果。

而不去找眾心捧月的女生,因為人家根本不屑於搭理他,調戲長得好看的女生,在一個集體中,也更容易激起大家的集體抵制和反感。

如果一個溫柔恬靜漂亮的女生,和一個活潑可愛長相一般的女生,男生一般會更喜歡哪個?

11樓:分心木_水瓶

這個問題不好簡單的回答,就像你問我男人喜歡穿白裙子還是紅裙子的女孩,也

許個人偏好不一樣,但是兩個都是受歡迎的 。

相對來講,除了老鳥,談喜歡不管男女都會羞澀,那麼 活潑點的就會主動點,主動就意味著機會更多點,男生主動了,女生能更多點回應,或者女生主動點,兩個人更容易靠近。

個人觀點:如果性格差異實在太大,也不要過分強求,難為了自己,改變了一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的,漂亮怡靜一般太冷,不願表達心意,讓人模不透

長相一般或者長相醜的男生為什麼對不喜歡不愛的女生也主動追呢?

13樓:哈哈阿哈哈

因為他們想要擴大自己的希望,因為如果他們不主動追求這些女生的話,就更難找到女朋友了

14樓:天國蝶熙

因為顏值低的男生受不到絕大多數女生的青睞,甚至沒有女生會主動搭理他們,他們再不主動豈不是要孤獨一生,至於不喜歡不愛的女生也追是因為清楚喜歡的女神肯定看不上他們,但又想找物件,所以退而求其次。

15樓:無語佞掖

還都不是為了找老婆,先娶到手再說。愛情是個奢侈的名詞。

女生看,你會喜歡一個真正愛你,但相貌平平的男生嗎

16樓:青馨草

會啊,愛一個人是愛一個人的內外,而不是外表。畢竟以後是要兩個人一起生活的,光看外表但性格,脾氣不合的也不行。

而且現在大多數長得漂亮的女生選男朋友,也都不怎麼看外表,只要喜歡他的性格,只要和他在一起覺得很開心,很合適,有感覺,就好了

17樓:跳跳小萌虎

我會的。我覺得只有和一個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相貌平平不一定沒有作為,對自己好,心善才最合適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一個男生長的帥,他不愛你,你卻愛他,這樣的人你不會幸福的。俗話說人好看能當飯吃啊!一個相貌平平的男生真心愛你,我相信這樣的人會幸福一輩子。

人的長相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那顆心!

19樓:浮生若夢

不會。如果有一天我這樣

了,可以理解為我被感動了,或者說妥協了,選擇了一個讓自己活的輕鬆的方式。

單身貴族提起理想型,聲控顏控手控云云,但其實若是真喜歡一個人,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他,都是帶著濾鏡的。

真正愛你與相貌平平其實並不衝突,喜歡便是喜歡呀

20樓:平安【福

不錯了,相貌平平不是歪瓜裂棗就行,其實愛你的人心地善良的人眼睛眼神和別人是不一樣的,感情需要培養,要喜歡其實你多想想他就辦得到,除非他真的長的很懟心很心累讓你覺得看他一眼減壽,但用下半輩子去考慮的話,光愛你也不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女生就選自己看得上眼的,有的女生跟你在一起純粹就是玩玩,一段時間後把你拋棄,不適合!有的女生花言巧語,心口不一,不適合!有的女生懦弱無擔當小氣容易發脾氣,不適合!

有的男人感情冷漠,不關心別人,凡事只想自己,不適合,!有的男人愛賭貪玩,不適合!有的女生,成年了還長不大跟媽寶男一樣,不適合!

有的男人天生惡毒容易作奸犯科,不適合!有的男人愛玩遊戲,一天到晚抱著手機電腦,不適合!講來講去,就要選個性格好,有擔當,愛你疼你,關心人,會遵紀守法掙錢養家,聰明幽默會逗你開心快樂,有能力讓你過上幸福的日子,跟他在一起就像找到了港灣避風雨,遇到這樣的男子不要放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其實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是對你的那顆心,找個愛你的比你愛的要幸福的多,再說了找個相貌平平的多放心啊,對自己一條心,還聽話

23樓:滿身傲氣小萱雯

當然會,愛情又不是用外貌來衡量的,如果遇到真愛,即使是有缺陷,也會坦然接受,世界上最無私的也是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面貌作為選偶為主要條件的,最終吃虧的結果概率大。相貌可平平而才華不能平平。現在就有許許多多的漂亮女生嫁給相貌平平的男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雖然說很重要,但還是要找一個愛你的人一起過,才是主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的就好好珍惜相貌平平有什麼好看的臉蛋出不了大米你喜歡人家人家未必能看好了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要不然怎麼有情人眼裡出西施呢。

還有一句是愛屋及烏。

只能說明你也許都不喜歡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心相印,真心爰你,有情有義就是好男兒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相貌平平是長得一般麼,那還可以接受。要是醜的話,還是難以接受吧,雖然很愛你,但看著挺不舒服的。

30樓:千璽的小迷妹

長得不醜就好了,畢竟能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很難 不過也不一定這個男的真心喜歡你就一定要答應他

31樓:不變的旅程

只要他真的對你很好,很愛你我覺得是可以的,只要長的看得過去就行

32樓:幸運小笨虎

這也看情況,年輕時我會選擇,因為只看重感情,覺得對自己好就行。婚後,我覺得還是現實經濟條件更重要,因為沒錢,總是會因為錢的因素有很多矛盾吵架,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三番五次爭吵,所以看你最在意什麼,你是要真心還是要帥氣的樣貌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他,就不會在乎他的外表,一旦你在乎了,說明你沒那麼喜歡他!個人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啦,相貌不重要,愛才是主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一定要把握好,相貌只要對得住觀眾就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會接受的 因為外表不是關鍵 是這個人的素質才是關健

一個特別漂亮的女孩子,學習不太好和一個長相也還可以,屬於學霸型別的女孩子,男生一般會怎麼選擇呢?

37樓:

人的選擇是不同的,各各的欣賞能力,喜愛也是不一樣的,有的男生就是喜歡漂亮的女生,有的男生喜歡有智慧的女生,那就看這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吧

長相真的重要嗎?如果有一個男生他真的很愛自己,自己也想過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的長相卻不是我喜歡的,沒

38樓:無語曳期待

覺得還是挺重要的,因為你一輩子都是要對著對方臉的,而且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不就是因為長相嗎,如果對方長相另你反感,那感情怎麼也不會好,特別是男女關係,在一起必然會發生親密關係那些,那時候對著一張不想對著的臉,那樣也不好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再帥的人看久了同普通人都一樣 而且人老時都會變很多 生活在一起 對你好更重要 滿意請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本就自私的,沒有好的外表就必須其它方面很優秀才會平衡,謹慎評估,人品,行動,經濟條件和家庭背景,性格 祝你幸福美滿,百年好合,一往情深

41樓:不念過往

長想不是很重要,只要不影響市容,但是一個男人最起碼要有上進心,如果你說的這個男人有上進心,顧家,那你一定要抓緊了

42樓:lucy珺

抓住,因為到後面都一樣!真的,珍惜現在擁有,因為每一對都會有抱怨覺得**不好,換個人也會嫌他**不好,珍惜眼前人不要放棄!長相其實真的不重要只是別太難看都可以接受!

43樓:_____深巷

這個以貌取人,還是蠻挑戰人心理的。你不放跟他多相處一段時間,想要感覺再說也不遲。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太漂亮!就如一個男人太有錢一樣!一個男人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妻子~那麼就會有別的男人邪念!

就如一個男人有很多錢!那麼小偷就會打他錢的主意!如果你只想看長相,那麼十年幾十年後你還會那樣認為嗎!

看長相是你的感覺器官在矇騙自己!一個愛你的人,對你捨得付出才重要!你肚子餓的時候,你看了長相肚子還是會餓!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懂得怎麼照顧你讓你幸福就可以了!又不是要靠長相吃飯麼要長的帥幹嘛?自己的幸福快樂倆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46樓:喬治瑞麗

寧缺毋濫 還是你覺得不會遇到比他很好的 那就抓住

47樓:舞蹈愛麗絲

自己有本事就沒有擔心找不著男朋友的必要了,一天到晚看你長相好不好的男生你捫心自問你相信他嗎

48樓:121念兒

找男朋友沒必要看外表,外表長帥氣沒本事照樣不幸福,一般的就可以了能給你安全感的

49樓:覺醒時代先驅者

男生是很自愛,還是很愛你,這很重要。

如果你對他不心動,他很愛你。那麼,放棄他。直到他打動你的心。

如果你對他沒感覺是因為他的容貌,那麼。抓住他。

回想你和他相處的時光,有沒有忽然間的觸動。

看看他寫給你的情書,有沒有剎那間的甜蜜。

這時你再問你的內心,你就會有答案。

50樓:對不起愛情載入失敗

這個得靠你自己,路總是自己選的,錯也好對也罷。只少你選擇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還是重要的,問題是選擇,你應該好好思考,如果你打算過一輩子,可以接受他的相貌當然緊抓,但如果你是單純想談場戀愛那就算了

52樓:

他的長相很醜嗎?令你反感嗎?若沒的話,可以試試先嘛!

5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是聽從自己的內心。

我覺得你更看重他的工作,物質條件,否則,你不會糾結了。

如果過不了長相這關,即便你跟他談下了,也會在一天,遇到一個相貌和物質條件都好的,就會嫌棄他,拋棄他。

一見鍾情,歲不靠譜,但都是產生愛情的基礎,很多都是由好感轉到好奇,然後瞭解了,才穩固的愛情。

還有一種日久生情,我覺得,你若見到他不反胃的話,可以考慮這一個情況,有時候會因為一個人某方面比較突出,你又欣賞,比如他的處事能力,他的經營才幹等等,叫一白遮千醜,相貌就會忽略掉了。

如果你不能夠現在決定,就再等等,不一定非要分出勝負,

54樓:希望

我覺得你們可能不合適,雖然長相不重要那是在自己眼裡的,可你自己都覺得重要你覺得你們能長久嗎?

55樓:小仙子的成仙夢

你應該緊緊抓住他,在戀愛過程中長相不重要,重要的是對你好還是不好。

56樓:匿名使用者

心好勝過一切!臉只要能看就好,講究一個人的外貌沒什麼屁用。

57樓:楊成

長相併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男的真心對你好。與其找一個你愛的人,還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好好珍惜吧

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叫自己姐姐啊,男生會把自己喜歡的女生叫姐姐嗎?

呃 因為男生叫自己姐姐的話,聽了比較高興,有一種成就感,而且呢,也滿足了女生想成為前輩的慾望。呵呵,也有可能是為了在男生面前樹立一種大姐的形象吧。男生會把自己喜歡的女生叫姐姐嗎?enen 有時候會叫的 比他歲數大的 有些性格比較特別的就會,像撒嬌的感覺。叫姐姐大概是可以信任依賴的意思吧.要看男生的型...

為什麼有些好男人會選擇單身,什麼樣的男生註定單身?

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單身理由,有些男人是心甘情願選擇單身,有些男人是逼不得已承受單身,關鍵在於具體單身男人要具體分析。現在單身男人越來越多,並且呈現出與日遞增的趨勢,或許是男多女少的緣故,我開始慢慢的發現身邊的親朋好友單身的人不在少數,甚至不排除那些各方面都很優秀的男人,在大學裡,我看到不少優秀的男人...

為什麼人都不喜歡別人騙自己,卻喜歡自己騙自己

那是自私的人,等到你學會不去騙別人的時候,就不會被人騙了,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不喜歡別人騙自己,卻喜歡自己騙自己,為什麼?人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別人騙了自己會很生氣 但是有時候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還是欺騙自己 但是這樣自己覺得理所當然 說明你自己是不容易接受現實中事務 可能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