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旅遊時,當地美女搭訕問你要「妻子」嗎是什麼意思

2021-05-17 16:04:18 字數 1903 閱讀 2783

1樓:雜談鮮事

越南是一個美麗的國家,近些年來受到國人旅行的歡迎是一個非常好的去處,因為離我國距離比較近,而且在物價水平上要比我們國內還要低那麼一點,旅行

而且對我們國人來說,觀念上還沒有開放,到那種程度,我們去一個地方旅行,更多的就是跟團旅遊的比較多,尤其是國外,因為什麼都不懂,語言上也不通,自己也不知道去哪,所以說跟團旅遊是最常見的方式,如果說自己一個人旅遊的也全部都是有旅遊經驗的,所以說我們對於這種服務接受的程度是比較低的。

2樓:阿法線與貝塔線

越南近幾年的旅遊行業發展的也是非常不錯的,憑藉他們獨特的異域風情以及國內比較便宜的熱帶水果,以及很多的佛寺也是吸引了大多的中國遊客前來遊玩,而越南的人相對來說是比較開放的,我們在越南旅行的時候經常就會遇到一些前來搭訕的漂亮的女孩子,他們會詢問是否需要妻子服務。

3樓:ch陳先生

其實這只是越南中最有名的一種「租妻」服務。 「租妻」服務可以長時間的陪伴遊客,一直等到遊客要離去的時候她們才會結束這項工作,所以在這段工作期間,「租妻」公司的越南姑娘就會全程陪伴遊客們,甚至照顧他們的衣食住行,堪稱最貼切的私人祕書。

4樓:劉輔導

這個意思就是說要不要租一個導遊的意思,有很多當地的大學生,可能是帶領遊客遊玩,做一下兼職之類的工作。

去越南旅遊多次碰到女生問我「要不要生菜」,究竟這是什麼意思?

5樓: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越南旅遊,但是很多人在越南旅遊時被一些漂亮的女孩帶去一些場所強制消費。所以在越南當有漂亮的美女問你要不要生菜時,千萬記得禮貌的拒絕。這個生菜其實什麼都不是,只是忽悠你上當的幌子罷了。

那麼這些人是如何忽悠你的呢?首先如果你貪戀美色要跟著這些美女去一**竟的話,那麼你的錢包可能會因此受罪。她們會帶你去越南的一些消費比較高的酒樓和茶樓裡,然後叫服務員上一些比較昂貴的酒食品之類的東西,之後這些美女便會藉故離開,讓你空等半天。

不要懷疑她們走了之後就不會回來了,而你卻要會這一臉懵逼的「生菜」付出莫名其妙買單的代價。這時候你發現自己上當了也為時已晚。

這些賣所謂賣生菜的美女便是以這個行業為生,每當她們帶一些客人來到這裡消費的時候,就可以得到一筆不菲的收入。在越南人眼裡中國人出國旅遊的遊客都是比較有錢的,所以她們並不會心疼你花了多少錢。她們只會在乎你為她們帶來了多少收益。

所以好奇有時候並不是好事,出門在外一定要有警惕心理。

不要被這些美女的容貌所吸引,不然你出國旅遊的好心情可能會消失殆盡。這裡的這種不正當行業已經成為了一種主流,甚至成為了這裡的商家和女孩們賴以為生的主要職業,目的就是為了欺騙一些第一次來越南的「小白」。

6樓:我想喝奶茶

應該是賣菜的吧。越南是比較貧窮的國家,他們就會做一些小生意,看到遊客就會去賣自己的東西。

7樓:可可**灬

這是他們那裡的一種搭訕方式,但是這種都是**,所以一定不要相信。

8樓:萌新小主

這是一種搭訕的方式,千萬不要搭理,不然自己會遇到危險的。

9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在問你某一些需求,這是個暗語,所以你一定不能要生菜。

10樓:毛線貓的顏色

跟一個導遊聊天時候她提過,遇到這種搭訕千萬不要搭理,這是一種**。

11樓:愛

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謹慎。這可能是當地人的一種暗語,也可能是一個**。

12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有可能是一種陷阱,碰見這種情況儘快離開就對了。

中國人去越南旅遊,為何當地華人提醒不要輕易搭訕

在旅途當中有一些越南美女會問遊客要不要生菜,那大家可能會想到這是推銷野菜的,但是儘量不要去搭訕,也不要去回答他們,其實這些美女都是茶托,專門藉助自己的美貌來推銷自己的茶葉,而且這些越南女生都非常的聰明,她們一般會問候一下男遊客,因為男友可不好意思拒絕一些美女的問候,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一些男遊客就不好意...

怎麼防止旅遊路途中購買當地土特產時上當如何還價

要杜絕或減少遊客被 宰 的不良現象,除了國家有關部門不斷健全旅遊法規 加強對旅遊市場 旅遊產品質量監督管理的力度外,我認為應加強旅遊常識 知識 宣傳,倡導做一個精明的旅遊者,從中提高旅遊者防 宰 的能力,也不失為 旅遊副產品 的良策。怎樣做一個精明的旅遊者?不防從以下三方面做起 首先,把握好報名關。...

下月去南非旅遊,請問在南非當地怎麼解決通訊問題

一 氣候 南非位於南半球,季節與中國相反 冬天在 六 七月,盛夏在十二月 一月間。一般而言,南非終年陽光普照,是一個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宜旅遊的國度。在空調旅遊車內和好望角等地由於風力較大,因此還是建議您就是在夏季前 二 時間 南非的標準時間比格林威治時間快2個小時,比中國晚6個小時。如中國是中午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