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車輛工程專業,有在職研究生嗎?需要考哪些東西

2021-05-17 11:30:49 字數 2448 閱讀 6052

1樓:三克油馬吃

有在職研究生的。

1、初試科目(共4個考試科目):

(1)政治理論:思想政治理論

(2)外國語:英語二

(3)專業基礎課:數學二

(4)專業課:汽車構造(參考書目《汽車構造》,陳家瑞,機械工業出版社)或者工程能力綜合(二選一)

2、複試科目:

專業筆試(考生根據方向任選其一)

(1)複試專業課1:汽車理論。參考書目:《汽車理論》,餘志生,機械工業出版社

(2)複試專業課2:內燃機原理。參考書目:《內燃機學》,周龍保,機械工業出版社

(3)複試專業課3:微機原理。參考書目:《微型計算機原理與接**術(第3版)》,馮博琴等,清華大學出版社

(4)複試專業課4:汽車市場營銷。參考書目:《汽車營銷策劃》,何瑛等,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5)複試專業課5:流體力學。參考書目:《流體力學》,景思睿等,西安交通大學出版社

(6)複試專業課6:自動控制原理。參考書目:《控制工程基礎(第3版)》,孔祥東等,機械工業出版社

(7)複試專業課7:物理化學基礎。參考書目:《物理化學》,劉俊吉、周亞平、李松林,高等教育出版社

2樓:西溪小一

應該有的。可以打**問問他們學校的老師。一般初試都是免試的。但是要想拿畢業證和學位證就要參加考試了。先問清楚有沒有這個專業的在職研究生吧。祝你好運!加油哦

考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3樓:親親賀小魚吧

同濟大學報在職研究生條件:

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

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專科有兩年工作經歷的人員。

2、工商管理碩士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已獲碩士及博士學位滿2年後可報考(年限以當年考生入學時間為截止點計算)。

4樓:哎呀

您好,文都資訊網為您解答!

同等學歷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文都教育論壇裡有更詳細的說明呢,如果你覺得上面的回答還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可以到那兒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專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目前的招生方式為同等學力申碩,與一月聯考有限的專業不同,該方式的招生專業包括了經濟學、金融學以及企業管理等更多選擇。不僅招生專業更多,而且其中經濟學專業具有多個研究方向。

由於同等學力申碩先學習後考試的攻讀流程,因此在職人員滿足具有專科及以上學歷的條件要求即可申請入學,通過學校的稽核就可以被錄取成為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免試入學。

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所有招生專業的學制均為2年,在職人員需要支付的攻讀費用在20000-43000元之間。由於所有在職研修班的課程設定都是以學員不脫產在職學習的形式創辦,因此在職人員可以在不耽誤日常工作的情況下完成攻讀專業課程的學習。

按時參與專業課程學習完成在職研修班結業任務,並順利通過申碩考試以及碩士學位答辯的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就算順利完成讀研申碩的全部流程,因此在職人員可以獲得攻讀專業的碩士學位證書。

考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6樓:啞巴太陽陽

成績夠,達

bai到考研基本條件就行。

du同濟大學(tongji university),簡稱同zhi濟,是dao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內國重點容大學,是歷史悠久、享有盛譽的中國著名高等學府,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收生標準最嚴格的中國大學之一;

是「2011計劃」、「珠峰計劃」、「卓越工程師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111計劃」、中美「10+10」計劃入選高校;是環境與可持續發展合作聯盟、國際設計藝術院校聯盟、21世紀學術聯盟、卓越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中歐工程教育平臺、同濟—伯克利工程聯盟成員,為中管副部級院校。

同濟大學的醫學,她是合併上海鐵道醫學院的,報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吧,哪個才是真正的同濟的醫學,超牛的,在武漢,是跟同濟大學同宗的,2023年從同濟大學出列出來遷到武漢的。

同濟大學也是上海幾大名校之一。相比較一些二線院校的分數線肯定是要高一些的,不過想考上其實也並不是很難,mba聯考的內容都是以前學過的初高中知識。還可以參加提前面試,表現好拿到c線的話,只要打到國家東部線就可以被錄取了。

同濟大學車輛工程專業前景好嗎,同濟大學車輛工程專業怎麼樣

恭喜你保送入同濟,以後就是校友啦 我的一個同學是土木的,他們大三是要分方向的,不一定要下工地,但是有含金量的方向都是實在的土木工程。對女生來說土木是苦了點,但是男生的話無疑是好專業!不會不體面的,搞結構的專業人才很賺錢的.希望能對你的有一點幫助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真選上了這個專業,那麼從你的興趣和志...

同濟大學有哪些研究生專業,同濟大學招收研究生的專業有哪些

同濟大學現擁有博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31個 含僅有二級學科博 士學位授權的一版級學科3個 有碩權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55個 含僅有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點6個 博士碩士學位授權點學科覆蓋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理學 工學 醫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10大學科門類。其中土木工程 建築...

考同濟大學研究生有哪些條件,考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成績夠,達到考研基本條件就行。同濟大學 tongji university 簡稱同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歷史悠久 享有盛譽的中國著名高等學府,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收生標準最嚴格的中國大學之一 是 2011計劃 珠峰計劃 卓越工程師計劃 卓越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