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燈管鎮流器怎麼換鎮流器上的燈孔有線出來了,裡邊的

2021-05-17 10:19:49 字數 2409 閱讀 6641

1樓:

換一套燈吧。換led的,耐用。根據舊燈的大小,買一套環形led燈芯,自帶磁鐵,吸在舊燈底座上,接上線ok了。方便,耐用。

請教環形燈鎮流器四線與燈管四針怎麼接(附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開關閉合電路中施加220v 50hz的交流電源時,電流流過鎮流器,燈管燈絲啟輝器給燈絲加熱(啟輝器開始時是斷開的,由於施加了一個大於190v以上的交流電壓,使得啟輝器內的跳泡內的氣體弧光放電,使得雙金屬片加熱變形,兩個電極靠在一起,形成通路給燈絲加熱)。

當啟動器的兩個電極靠在一起,由於沒有弧光放電,雙金屬片冷卻,兩極分開,由於電感鎮流器呈感性,當電路突然中斷時。

在燈兩端會產生持續時間約1ms的600v-1500v的脈衝電壓,其確切的電壓值取決於燈的型別,在放電的情況下,燈的兩端電壓立即下降,此時鎮流器一方面對燈電流進行限制作用,另一方面使電源電壓和燈的工作電流之間產生55。到65。的相位差,從而維持燈的二次啟動電壓,使燈能更穩定的工作。

3樓:毛來福養雲

我告訴你,你們家的開關切斷的是零線,火線依然是導通狀態,你關掉燈以後燈管閃,那是感應電在作怪,你需要調整該燈具進線(電器箱dz47)的火線、零線接點即可。你試試看了。

4樓:0427付強

不是帶有插頭嗎?能插進去就是對的,旋轉90°插不進去的。

燈管的1、3是一組燈絲,2、4是一組燈絲;鎮流器的1、2是一組,3、4是一組,鎮流器1、2接燈管1、3,鎮流器3、4接燈管2、4

5樓:益滕維修

12線接在13管腳上,34線接在24管腳上。其它都沒有電。

6樓:一個電工學者

線12接燈腳13,線34接燈腳24。不帶電。

環型燈管的鎮流器怎樣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鎮流器步驟:

1斷電,2斷開鎮流器電源線,就是圖上鎮流器那兩根沒有保護套的白版色線。3拔下和燈管連權接的插頭。4 擰開固定鎮流器的螺絲,鎮流器就能取下來了。

5把同規格的鎮流器固定好,不外形不需要完全一樣,功率和介面和原來的一樣就可以。6接好電源線,插上燈管插座,7接通電源 開燈看看是否能點亮燈管。沒問題後 把燈罩安裝好。

燈管的鎮流器壞了,怎麼換啊?尤其是插燈管那四根線,怎麼連線啊?難道要剪短,外接線嗎?

8樓:不吶吶丩

用針型東西頂起鎖緊片,將線抽出,記好位置,然後重新插回。

左右兩側的線分別各接燈管的一個燈絲(兩個白線接一個燈絲插頭,兩個黑線接一個燈絲插頭)。

燈管鎮流器怎麼換?

9樓:

1、將壞的整流器解除安裝下來,以及燈管和外罩。

2、將好的鎮流器準備好。

3、用工具將線路對接上。

4、按照顏色對接。

5、包裹上絕緣膠布。

6、處理好接頭以後,將接頭部分塞回去,這樣顯得更美觀。

7、安裝吊燈的底座。

8、將燈管穿過卡槽,然後將其對準燈座,最後將燈管燈座對接。

9、按照相同的方法將另一個燈管的鎮流器也換下來。

10、最後蓋上扣板以後我們來通電試一下。

11、燈管亮了安裝整流器成功。

11、燈管亮了安裝整流器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外行,建議用電子式的.而且電子式的功率適用範圍也大,比較簡單.

11樓:冀蔚

找到同規格的, 把它串聯在開關後就行,很簡單的

12樓:

你用得是電感式吧.

火線先入開關,開關出線接鎮流器一端,另一端接燈管一腳.

鎮流器兩根線不為區分輸入輸出.

操作關先斷電,接頭絕緣膠帶包紮.

13樓:

電感式的一般在標籤上畫有連線圖,照圖接就可以了,電子鎮流器比較麻煩,需要先分清進線和出線,進線兩根接電源、出線四根,一般分為兩組(每組兩根顏色不同)、分別接燈管兩端即可。

假如四根出線全是相同的顏色,可開啟鎮流器仔細觀察,找到有兩根線只跟一隻電容相接,與其它元件都不相連,把這兩根線分別接燈管兩端(一邊一根),另外兩根線一邊接一根就對了。

14樓:牟澤皖桖

呵呵!想做電工啊!要小心噢!

整流器一般分為兩種:一是電子式,二是電感式。電子式用起來相對方便些。

一般進線和出線很容易區分,進線和出線分立兩端。出線兩根一組。並列的兩根接直型燈管的一端,另一組接另一端!

環型電子整流器更方便!兩根分立開的接電源,另一端插上就是了!

電感的你就不要搞了!雖然只有兩根線,但是沒有電工基礎,是不行的!

鎮流器的作用是什麼,鎮流器在燈管中起什麼作用?

鎮流器的作用 它是用於啟動和限流的控制器件,由於日光燈具有負伏安特性,要配以鎮流器來啟動燈的放電和限定燈內惰性氣體電離升溫並使水銀蒸氣壓上升,當電子轟擊汞蒸氣放電後生成的紫外線激發熒光燈而發光,啟動完成後鎮流器起限流器的作用,使燈開始正常工作。20世紀80年代後期,美國將環型電感鎮流器應用在緊湊型節...

鎮流器怎麼帶兩個燈管,一個鎮流器怎麼帶兩個燈管

用40w鎮流器帶兩支20w燈管,要特別注意的是啟輝器型號要用s2,也就是110v的啟輝器,一般單燈管用的啟輝器型號是s10,220v。具體連線可看圖 一個普通的40w鎮流器,是不可能帶兩個20w日光燈管的。所謂一個鎮流器,帶多個燈管,是這個鎮流器類似把多個鎮流器組合在一起。就是鎮流器出線有多根。例如...

啟輝器鎮流器還有一根燈管怎麼連線

如下圖所示連線,把鎮流器 啟輝器 燈管兩端的兩個燈泡全部串聯起來,接入220v的家用照明電路即可,部分零線火線,不過建議開光裝在火線上。 鴻鵠展翅飛 第一個就是接線圖 http image.baidu.i?ct 201326592 cl 2 lm 1 tn baiduimage pv word 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