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理工大學的宿舍分配怎麼查各位學哥學姐幫幫忙

2021-05-17 09:34:13 字數 913 閱讀 5511

1樓:

各位新生:

現將一年級工作部學生公寓分配方案予以公佈,請同學們嚴格按照學校安排入住公寓。由於**有限,學生眾多,尤其宿舍以8人間為主,請同學們多多理解,服從安排。

一、原則

1、以專業、班級為單位,學生集中住宿。

2、每個學生部在公寓有一個主樓,學生相對集中住宿。

3、中外合作的本專科男女學生均住10號樓四人間,其它專業的學生主要住在8人間和6人間。

4、女生主要住在9號樓8人間,男生按學生部分別住在2、3號樓,8號樓,4號樓,10號樓。

二、**

男生:2、3號樓(8人間),4號樓(6人間),8號樓(8人間),10號樓部分房間(4人間)

女生:9號樓(8人間),10號樓部分房間(4人間)

二、方案

1、學生一部:

男生:材料、測控、模具專業的男生住8號樓,工設、食品專業的男生住4號樓,其它男生均住2、3號樓。

女生:全部住在9號樓。

2、學生二部:

男生:中外合作計應專業和信應專業住在10號樓;其它均住8號樓。

女生:中外合作計應專業和信應專業住在10號樓;其它均住9號樓。

3、學生三部:

男生:全部住在4號樓,

女生:全部住在9號樓。

4、學生四部:

男生:金融專業部分男生住在8號樓,其它男生均住10號樓,

女生:國貿、金融、經濟、工商專業的女生住在9號樓,其它女生均住10號樓。

另,請同學們9月9日開始開通我校寄送的手機卡,我部將通過手機簡訊平臺傳送相關資訊。

一年級工作部

2023年9月8日

2樓:1杯鐵觀音

現在還查不到,如果你是東校可以關注一年級工作部**,或打輔導員**。

聽有學生說 明後天可以查到

報考山東理工大學,報考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3hd2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我畢業於理工大兩年了,簡單的說下吧,美術學院小姑娘倒是挺多的,呵呵,好像是住7號樓的,5年前是,現在不太清楚了啊,女生的話,建議來理工大啊,因為那是女生的天堂的,呵呵,理工大在淄博,雖然淄博在全國算3線城市吧,比較安寧,安居樂也吧,呵呵,四...

山東理工大學國防生去什麼軍校,「山東理工大學國防生是幾本」

山東理工大學國防生是在山東理工大學上的,只是畢業後才會去空軍工作,山東理工大學只是受空軍委託培養國防生。山東理工大學 shan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建立於1956年,坐落在歷史悠久的齊文化發祥地 山東省淄博市,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以理工學科為主的多科性大學 學科涵...

武漢理工大學宿舍,武漢理工大學住宿條件

下學期會進行宿舍調整,原則上保證一個學院的人住一個校區。車輛工程的總部在東院。大一的本來都住南湖的,這麼一調整,我想很有可能住東院。宿舍似乎沒得選,報到的時候床位都已經安排好了。住宿條件一般,大部分4人間,1200一年。6人間的800塊一年。大一一般都在南湖住,宿舍是分的,不是選的,至少我們那一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