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北京外國語大學漢語國際教育碩士的學哥學姐答疑北外漢

2021-05-14 19:08:35 字數 1859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導師的作用可大可小,畢竟專碩和學碩不一樣,發展的方向和道路也不一樣。通常來講,分到一個有經驗且學術地位比較高的導師當然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這一類導師相當忙啊,嘿嘿。我的導師比較年輕,但是人很好,所以平時對我很關注,遇到情況也很幫忙。

北外的孔院很多,相當一部分部分都是在歐洲。第二年的出國實習,一般情況下先是孔院申報需要的名額,然後咱們學生自己再根據個人的情況報名,接著等著學校呀,漢辦的面試選拔。如果成功了,緊接著研一下會參加漢辦組織的出國培訓,這個培訓很精華(有機會參加一定要珍惜)。

然後,研二基本上就在海外對外漢語教學實踐中度過了。

嘿嘿。good luck with you!

2樓:

第二年開始有導師管理,每年有一定人數到國外實習,每年機會不一樣,有時很多,有時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碩都是有導師組的,北外的合作院校很多,基本都是歐美的院校,至於你入校後可以申請到哪個院校修學,需要看你入學後的表現,你現在主要的是通過初試,關於漢語基礎,漢語國際教育基礎的學習 ,你可以諮詢勤思,有專門的輔導班

北外漢語國際教育碩士報錄比大概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考其校 我雖知道錄取比曾經見本校級排名報考落榜 考本校非拔尖 基於原專業限制報考英語處於非利位報北外教師選擇意跨專業除非英語比語色且比本想想能性 非色讓師刮目相待建議要浪費自間 非色我建議考慮

北外的研究生按專業不同,學費也不同。以下是2017級的資料:

所有學術型碩士研究生的學費標準為8000/年。

應用型(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為:

英語口譯翻譯碩士30000/年;

其他翻譯碩士20000/年;

漢語國際教育碩士18000/年;

金融碩士50000/年;

國際商務碩士30000/年。

5樓:漫玉蘭樹子

北外的學校**都有詳細的,自己去看看,每個學校都差不多的。慎重選擇,因為這個專業並沒有想的那麼風光,也沒有名字那麼好聽,不代表一定可以出國,而且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北京外國語大學的漢碩難度大不大 報的人是不是超級多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錯的bai。

北外漢碩

du報名zhi人數:

2011:219人報名dao,版錄權

取60人。

2012:313人報名,錄取60人。

2013:337人報名,錄取64人。

所以,競爭沒有網上這些說話不負責任的人傳的那樣誇張。如果你認定了它,就不要在乎這些資料啊比例啊。經過一年的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優秀的考生,一舉考取,不是什麼難事。

相比傳統的學術碩士,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碩士名額多,試題簡單,生源質量一般,已經是非常容易考的了,再糾結難易就丟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北外有個好處,它只算專業課的分,公共課只要過國家線就不管了。也就是說考個40多50就行,考70、80也沒意義,它只算專業課的份,總分和政治英語過了國家線就行。

學長好,請問北外的漢語國際教育碩士是隻需上兩年的嗎?第二年的出國機會大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北外漢碩的出國機會非常多,而且去的國家大多都不錯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你是說第二年去國外讀嗎?只要你想去北外是能送你去的,呵呵,有問題問我吧,還有就是要看你去的國家是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兩年,第二年90% 的同學可以出國。北鼎教育諮詢師說的,你可以看看。

2019北京外國語大學漢語國際教育碩士真題分析

專業一部分,共六道題目,整體來講,考察的主要是現代漢語和部分古代漢內語知識。現代漢語佔120分,古代容漢語依然是30分。在填空題中我們發現很多題目注重於考察基本概念,例如現代漢語的定義,詞彙的定義,語法的定義,甚至有修辭的定義,越來越注重書本的概念,需要學員能迴歸課本,跟著我們勤思一起注重課本的知識...

北京外國語大學就業是什麼,北京外國語大學的專業以及就業形勢怎樣?

北外的碩士就bai業主要du去向 國家部委公務員 大型國zhi企 事dao業單位 大學或中學 外 版資企權業。通過 國家機關公 錄用到 商務部 農業部 中聯部 對外友協等機關的有很多 通過 國家機關事業編制考試被錄用被 國家機關事業編員工的更多 通過國有企業招聘筆試面試錄用到諸如中石油 中海油 工行...

遼寧大學漢語國際教育碩士,遼大漢語國際教育碩士好考嗎,應該怎麼複習

可以到安通 上看看考試資料,好好準備一下 1 如果bai你的自身素質高 英語好du 未來可能有機zhi會出國當中文老師 dao 或者在比較大的城 回市 當中文老師答 教留學生之類 2 這個是國家剛剛弄的專業碩士 每年九千 3 我不知道遼大的 因為今年剛剛開始的專業碩士的錄取 要等到三月份 你可以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