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用的井水抽水泵,一通電就工作,不需要開啟水閥,本來是開啟

2021-05-14 18:57:33 字數 4101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開關或水流開關短路了,就不受水龍頭控制了,一通電就工作了。

水泵出水口加個電磁閥,水龍頭一開電礆閥就工作了

2樓:落的曖昧嫩

蝶閥也叫蝴蝶閥, 顧名思義, 它的關鍵性部件好似蝴蝶迎風, 自由迴旋 。   蝶閥的閥瓣是圓盤, 圍繞閥座內的一個軸旋轉, 旋角的大小, 便是閥門的開閉度。   蝶閥具有輕巧的特點 , 比其他閥門要節省材料, 結構簡單, 開閉迅速, 切斷和節流都能用, 流體阻力小, 操作省力。

蝶閥, 可以做成很大口徑。能夠使用蝶閥的地方, 最好不要使閘閥, 因為蝶閥比閘閥經濟, 而且調節性好。目前, 蝶閥在熱水管路得到廣泛的使用   **空調水路中一般用在主管路主機進出口、泵的進出口上;   二.

止回閥   止回閥是依靠流體本身的力量自動啟閉的閥門,它的作用是 阻止介質倒流。它的名稱很多, 如 逆止閥、單向閥、單流門等。按結構可分兩類。

  (一) 升降式 : 閥瓣沿著閥體垂 直中心線移動。這類止回閥有兩種 :

一種是臥式 , 裝於水平管道 , 閥體外形與截止閥相似 , 另一種是立式 , 裝於垂直管道 , 。   (二) 旋啟式 : 閥瓣圍繞座外的銷軸旋轉, 這類閥門有單 瓣、雙瓣和多瓣之分, 但原理是相同的。

  水泵吸水管的吸水底閥是止回閥的變形, 它的結構與上述兩類止因閥相同, 只是它的下端是開敞的, 以便可使水進入。   在**空調水系統的應用一般使用在有幾臺泵並聯的情況下每臺水泵的出水口側,防止該路水泵沒有運轉狀況下成為其他並聯水泵運轉時的水流短路通路。  三.

閘閥   閘閥也叫閘板閥,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閥門。它的閉合原 理是閘板密封面與閥座密封面高度光潔、平整一致, 相互貼合, 可阻止介質流過, 並依靠頂模、彈簧或閘板的模形, 來 增強密封效果。它在管路中主要起切斷作用。

  它的優點是 : 流體阻力小, 啟閉省勁, 可以在介質雙向 流動的情況下使用, 沒有方向性, 全開時密封面不易沖蝕, 結構長度短, 不僅適合做小閥門, 而且適合做大閥門。   閘閥按閥杆螺紋分兩類 , 一是明杆式 , 二是暗杆式。

按閘板構造分 , 也分兩類 , 一是平行 , 二是模式。   在空調水系統中閘閥一般被用在風機盤管冷媒水的進出管路上,在****盤管進口過濾器時關閉,起到斷開與主管路的連線作用;   四.電磁閥   電磁閥從電源種類上分有交流/直流兩種,工業用的一般是:

交流二二0v、直流二四v。從功能上分有常開/常閉兩種。其用途就是作為管路開關,跟水龍頭一個道理,只是它是通過電路控制來實現開或關的功能而已。

  在**空調上一般用在有智慧溫度控制器的末端水管路上的進口上,起到使該末端在沒有開啟的狀況下不流通冷媒水,以減少冷量的消耗,便於智慧或集中控制。  5.球閥   球閥的工作原理是靠旋轉閥戀來使閥門暢通或閉塞。

球閥開關輕便, 體積小, 可以做成很大口徑, 密封可靠, 結構簡單, 維修方便, 密封面與球面常在閉合狀態, 不易被介質 沖蝕, 在各行業得到廣泛的應用。   球閥分兩類, 一是浮動球式, 二是固定球式。   陸、壓差旁通閥   部分的空調水系統有這樣的供回水幹管之間的調節閥,一般是叫做差壓調節閥,它主要用在變流量的空調水系統中(末端的裝置裝有電磁閥、電動閥這類自控裝置,使得系統冷媒水流量不穩定),它的作用就是在空調末端流量變化的時候調節自身的開度為空調主機的正常運轉提供適宜的水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接觸器,一個電磁閥,一個水泵該怎麼接電。我想讓電磁閥開水泵就開,電磁閥關水泵就停。

我家6樓,抽水泵裝在一樓,水泵通電時水龍頭剛放水有水,水龍頭關掉再開啟無水,需要重新開關水泵電源開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管道泵,接到你家裡面的水管上,接通電源,當你家用水時,水泵自己會工作,把水抽上來,當你家不用水時,水泵自動停止工作,不需要你一會兒開一會兒關水泵的,只要接通電源是自動的。當地的建材市場都有買的。

5樓:愛悅悅

買個自動壓力泵長供電,壓力不夠自動加壓,問題解決

有沒有一種水泵從水井抽水進水龍頭時,只要開水龍頭就自動抽水,關水龍頭時水泵就自動停止工作?

6樓:方飄飄

有的,一臺全自動自吸泵就可以搞定。

現代農村一般都採用這種泵。電動的,開啟水龍頭是,回抽水泵開始工作,答通過電動機抽水。關上水龍頭就自動停止工作了。

該裝置由整合微電腦供水模組的揹負式變頻器控制,具備全自動執行、自吸性好、吸程高、變頻恆壓、差量補償、過流/過載/過壓/缺相/缺水保護、清潔衛生、節能、低噪音、美觀緊湊等特點,特別適用於家庭家用和別墅自來水管道自來水二次增壓;小型工業生產流程清水自動增壓,變頻恆壓控制的絕對不會出現水壓一大一小的情況。

家裡的抽水泵,平時不開水龍頭就不響,這次家裡沒用水一直響個不停,幾個小時了,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7樓:找黑驢

管道上有個壓力開關,可能有問題了,把壓力開關上的線斷開後,如果水泵停止了,那麼就是壓力開關問題。

8樓:本來帶竹頭

應該是家中控制水泵工作的水流控制開關(水泵出口處的一個裝置)有問題了,也有可能是將自動控制與手動控制開關錯放置在「手動」控制位置了,檢查控制開關是否被放置在「手動」,若在「手動」,將它改回「自動」控制;若開關確實處於自動狀態,檢查水流開關是否卡死(被異物卡住或復位彈簧失效),使得控制開關以為始終在用水。

或者更換一個新控制開關。

9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沒有聲音,連線上了又有聲音

10樓:

按照你的問題,有幾個方面,我只能舉出幾個可能性,你自己查詢試試1,是不是有水倒流,比喻馬桶裡面的儲水等,2,檢測那個地方漏水,或者水管破了,導致不停地排水引起抽水泵不斷地工作。

3,以上都檢測完畢,在實行斷電檢測,

4,斷電檢測後,沒有聲音,證明水泵問題。

通過以上檢測方式就能斷定問題出在**了。

家裡的抽水泵每次開啟水龍頭就響不停,這是為什麼?

11樓:

因為剛開始,水管裡不是充滿水的,裡面都是空氣。等空氣都排出後,就不響了。

12樓:

這要看水泵怎麼響了,還有就是出不出水,如果一直響個不停,那就要開啟檢查了,可能是密封件壞了

沒有自來水,是把井水通過水泵抽到房頂的水箱,裝了一個儲水式的電熱水器,但是出水很小。

13樓:歸雅青

買一個全自動的增壓泵 裝在你水箱出水口位置,建議買一個125w的增壓泵就可以了,因為你是從上往下打水的 壓力不需要太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的泵和房屋之間的高度是否在泵揚程範圍之內,揚程和壓力成正比,選擇揚程較高的泵就行。

2.泵體內堵塞,需清理。

3.在泵的出水處安裝大口徑的水管。

4.泵的功率低,增加大功率泵。

選擇泵適你的房屋高度來定,如10米的高度選擇揚程11米(中間有損耗),功率夠用就行,一般0.03-0.15kw.

15樓:汪清萬祥

你應在儲水箱加一個進水口 增加進氣量

全自動冷熱水自吸水泵在需要它工作(使用泵送來的水),啟動頻繁是什麼原因

16樓:歸雅青

這個只有一個原因: 如果你買有的是那種帶壓力錶的全自動增壓水泵的話,有可能是你在那個表裡的壓力沒調好,導致水泵一下開一下停, 主要問題是壓力開關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調大管道壓力,就是將壓力開關向+

方向調,水龍頭開啟泵不一開一停就好。

18樓:廣客水泵

是因為水泵的開關沒有調好。你試下把水泵的開關螺母調緊幾圈試試!!調緊後應該就沒有問題的了。

啟動頻繁主要是因為管道的壓力稍大過你的水泵開關的壓力(也可以說是現在管道壓力跟水泵開關的壓力平等)。出現這樣的問題,因該是你用水泵的樓層高,或都管路比較長跟彎頭比較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全自動洗衣機的注水口有水進就可以,水到一定程度他會自動關閉注水口,,如果使用自吸泵時,應當注意斷電。 要看你的自吸泵的吸程是多少?

我的是聯想臺式電腦只要一通電就不停的重啟是怎麼回事

電腦自動重啟或者反覆重啟的原因有六個 第一原因就是 一般電腦自動重啟,百分之五十是主機電源出問題了,當電源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和漏液,造成電源供電不足,就會形成電腦自動重啟,處理方法,更換電源 第二原因就是 就是電腦上的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鬆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或者壞了,造成cpu...

電腦自動開機會是主機板的問題哦,一通電電腦自動開機 主機板無法啟動

電腦自選開機故障主要有以下兩種原因 一是 bios設定不當,當定時開機功能設為 enabled 後,機器會在所設定的某個日期的某個時刻自動開機。另外某些主機板的 bios設定項中具有來電自動開機功能設定,如果選擇了該功能,通電後機器便會自動開機。應該說,這些問題並不是真正的故障,而是使用者不瞭解機器...

交流接觸器一通電吸一下就會斷開是什麼問題

1 測試電磁線圈兩端有無額定電壓,若無電壓,說明控制迴路發生故障,應根據具體電路進行檢查處理 若有電壓,但低於線圈額定電壓,則是電磁線圈通電後產生的電磁力不足以克服彈簧的反作用力,此時應更換線圈或改接電路 若有額定電壓,則可能是線圈本身開路,可用萬用表歐姆檔進行測量 若是接線螺栓鬆脫,應予緊固 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