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魚了,點心可以吃黑木耳紅棗湯嗎

2021-05-13 07:14:29 字數 951 閱讀 4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有些魚湯燒的時候就會加入黑木耳和紅棗一起燒的。

這幾張食材不衝突。

2樓:愛提問題不是我

鯉魚和甘草——會中毒 鯉魚甘草性相反,兼食而之定傷身. 鯉魚與鹹菜:產生直接致癌物質亞硝胺 鯉魚與南瓜:

同食中毒; 醬與鯉魚:長時間會產生口瘡; 蔥和鯉魚一起吃容易生病 乾梅與鰻魚:引起中毒; 鰻魚與醋:

引起中毒; 鯽魚與冬瓜:使身體脫水; 鯽魚與蜂蜜:同食中毒; 黑魚忌茄子┄┄同食肚子痛 蜂蜜加蔥、蒜、豆花、鮮魚、酒一起吃會中毒腹瀉死亡 甲魚*莧菜——會中毒 芹菜與甲魚:

引起中毒; 鹿肉與魚蝦:癌症患者不宜同食; 甲魚與黃鱔與蟹:孕婦吃會影響胎兒健康; 海魚與南瓜:

同食中毒; 墨魚與茄子:容易引起霍亂; 鮮魚忌美酒含維生素 d高的食物有魚、魚肝、魚肝油等,吃此類食物飲酒,會減少人對維生素 d吸收量的6—7成。人們常常是鮮魚佐美酒,殊不知這種吃法卻丟了上好的營養成分。

海鮮與水果最好不要一起吃,但好象不是有毒的問題

黑木耳為補品,藥力平緩,故只宜用於輕症緩症或亞健康者的日常保健,若遇重症急症當需配伍他藥或作為**輔助品。此外,黑木耳較難消化,並有一定的滑腸作用,故脾虛消化不良或大便稀爛者忌用;對本品及與其相類似真菌過敏者均忌服。

3樓:焦蘭蘭

可以啊。只要你吃得下,

4樓:莪愛老婆

腸胃不好可能拉肚子。

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黑木耳紅棗湯嗎

5樓:

可以吃。

黑木耳含有維生素k和豐富的鈣,鎂等礦物質,能減少血液凝塊,預防血栓等症的發生,有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

紅棗營養豐富,是很好的滋補營養品,具有補中益氣等功效,對孕婦非常有好處。很多孕婦孕期都會吃點紅棗來補血,調理身體。

黑木耳和紅棗燉著吃會胖嗎,紅棗木耳湯吃了會發胖嗎,有什麼功效

黑木耳和紅棗燉著吃不會發胖。一 黑木耳中所含的蛋白質 脂肪 糖類,不僅是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也是美容的物質基礎。其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後,轉變成維生素a,有潤澤 毛髮的作用。卵磷脂在體內可使體內脂肪呈液質狀態,有利於脂肪在體內完全消耗,帶動體內脂肪運動,使脂肪分佈合理,形體勻稱。纖維素促進腸蠕動,促進脂...

黑木耳可以天天吃嗎

可以,只要不bai是忌感du人群就可以 黑木耳性平補益zhi,但是,新鮮dao 的黑木耳含內一種物質,會引起日光性容皮炎,故新鮮黑木耳不宜食用 此外,黑木耳還有活血抗凝的作用,各種出血 如痔瘡出血 血痢便血 小便淋血 婦女崩漏 月經過多以及眼底出血 肺結核咳嗽咯血患者等,有出血性疾病的人不宜食用。此...

蘑菇木耳可以浸泡過夜嗎,黑木耳可以隔夜吃嗎 能過夜泡發嗎

蘑菇木耳部可以浸泡過夜,木耳變質的速度非常快。當發泡時間超過8小時,變質所導致的細菌量將達到原來的數倍至幾十倍,就有可能生成毒素。當黑木耳泡發的環境溫暖溼潤 特別是在夏天 時間也足夠長時,就可能產生生物毒素,並迅速繁殖至 中毒劑量 或者是一些菌類可能在此泡發過程中產生變性,大量繁殖,此時食用則很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