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海子和顧城的詩集,要全喔,最好是的啦

2021-05-13 05:18:41 字數 2142 閱讀 9385

1樓:孤行夸父

呃  不好意思啊 木有txt的 這是rar的 解壓後是exe的

2樓:0聽潮

已傳送 求採納~~~

求顧城的詩集,txt無亂碼的 100

3樓:海海海海

附件上傳了 希望你採納

或者留下郵箱

4樓:愛你

我給你個**上面全是,你搜尋中國散文詩網

沈從文、何其芳寫過詩嗎?有沒有他們的詩集?海子寫過散文嗎?有沒有他的散文集?顧城呢?

5樓:青灰之城

顧城的確好多散文集,但是現在網上是沒有的,只能買書看,我比較贊同你看顧城的散文

何其芳寫過詩的,你查一下能查到

沈從文也是寫過一些的,但散文最著名

海子寫過散文,都可以查到的

6樓:

何其芳本來就是詩人,但寫過小學課文中的一篇[一夜的工作]因我還是小學水平,所以,其他的我都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何其芳寫過我為少男少女們歌唱這首事詩

8樓:

寫過 沒有 寫過 有 同海子

《顧城的詩顧城的畫》最新txt全集**

9樓:浠家系列73忦

內容預覽內:

顧城的容詩 顧城的畫

我們帶來了餅乾

帶來一把閃光的大鋸

帶來了釘子和很多世界的東西

我們來自一個沉船

世界在深處吐著銀泡

一次次企圖依靠記憶

我想起山上有一個字典

被早晨的陽光翻來翻去

在有花的地方坐下

一切將從這裡開始我

的妻子要為我生育部族

樹木搖動松果 針葉瑟瑟

描畫心中的花紋

1988.7

顧城的詩 顧城的畫

在一個大眾文化氾濫的時代,詩歌還能不能找到自己應有的位置?江蘇文藝出版社一直在思考和求證著這個問題。在繼《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海子詩歌精品》獲得讀者好評和取得理想的市場業績之後,作為該社詩歌系列作品的《顧城的詩 顧城的畫》也於2023年初正式推出,甫一上市,就受到讀者的關注。

在中國現代文學史上,顧城的詩和人都是最值得但是也最難**的話題之一。該書採用詩和畫的組合方式,不過這本和海子的詩集不同的是,書中的文字作品和繪畫作品,均出自詩人顧城之手。該書中所選的詩歌,有將近一半是公認的顧城代表作和已發表過的作……

《北島詩集》最新txt全集**

10樓:最愛隔壁的黃瓜

麻醉風暴好看噠,我有,就在我的戳我頭像個人介紹裡面,還有很多可以看

求《北島詩集》《海子詩集》《烏合之眾》pdf版或txt版,最好是掃描的pdf版。發至郵箱[email protected]

11樓:四月在路上

1,沒有《北島詩集》和《海子詩集》這兩本書2,你覺得詩歌適合電子閱讀嗎、?

3,你喜歡詩歌,卻連一本十幾塊錢都不願意出?

4,《烏合之眾》也是很暢銷的書,你幹嘛這麼喜歡電子版。

12樓:

網頁連結

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煙雲;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一切歡樂都沒有微笑;一切苦難都沒有淚痕;一切語言都是重複;一切交往都是初逢;一切愛情都在心裡;一切往事都在夢中;一切希望都帶著註釋;一切信仰都帶著呻吟;一切爆發都有片刻的寧靜;一切死亡都有冗長的迴音……

求顧城的詩賞析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句說,人生終有盡頭,不要一味追逐,而錯過本不該錯過的。後一句說,人生雖有盡頭,卻不是虛空的,不要因懂得一切都會化作塵土放下窺觀人生的意義。其實個人以為,這首詩想說的就是,確定能夠抵達永恆的人生觀。

詩,有萬千解法,說的通,都是正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句是說,人生不要有太高的奢求,,到頭來都會虛無。後一句是說,人生雖然虛幻,但也應該有自己的企盼。星月夜所說,不一定正確。

求四千以下能玩gta5 最好是全效 流暢的電腦配置

單主機,顯示器自己買 cpu i5.4590散片 1135 四代酷睿1150針 散熱 九州神風玄冰智慧版 58 主機板 華碩b85m g 445 記憶體 威剛4g.1600 185 硬碟 西數 希捷1t 340 顯示卡 影馳gtx740虎將1g 555 電源 臺達靜音王vx350 230 機箱 贏派...

求最好看的穿越架空小說,要完結的哦,最好是穿到歷史上沒有

步步生蓮 作者 月關 步步生蓮 講述的是社群工作者楊得成因為盡職盡責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為丁家最不受待見的私生子丁浩。丁浩無權無財,為同父異母弟弟當車伕。但丁浩也有夢想,就是在這萬惡的社會下成為一個闊少,遛狗取樂,偶爾調戲一下良家婦女。夢想雖然有些遙遠,但是丁浩卻不以為然,憑藉著自己做社群工作積...

求恐怖的小說,要主角最好是抓鬼的,內容如下

今夜 有鬼系列 超搞笑 又恐怖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這是百科 你看看 搞笑恐怖抓鬼完美結合 照樓主這麼說,好像只有今夜 有鬼系列了,文字豪客有,自己找找吧 只推薦一本 丘達可的 鬼律師 第一部起點有全文,第二部大眾 網上有 文筆細膩,情節波瀾,中國古典傳說貫徹全文 趕屍家族 所謂趕屍云云,自然大多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