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網課基本上沒怎麼聽,馬上就開學了,現在什麼都不會,還有救沒

2021-05-12 21:16:00 字數 3215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救啊,開學了就要認真聽講,把拉下的時間補回來。不要有心理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時光已不在,未來的時光要把握。努力在任何時間都不晚,加油!要相信付出終會得回報。

3樓:華中一統

我個人覺得,你的機會還是有的。

只要你醒悟過來,現在開始抓緊每一分每一秒,不知道的地方,按部就班地學習教材,會很快弄懂的。高二上學期,該上的新課已經基本上教完了,高二下學期已處於復學階段,你只是沒有系統的復學已經學習的知識,故你應該有點基礎。即使沒有,你也不要慌張,一步一個腳印,會有很大收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重要的是跟上老師的進度。遇到不會的,可以單做一個本兒。問老師或是問同學,想辦法弄明白。

上課認真聽講,提高學習效率。這樣才能把浪費的時間追回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首先穩住,不要慌。一些記的東西可以用零散的時間來記憶,這樣會節約些時間出來。做好課堂筆記,做一個那個錯題本兒。

要針對科目的不同找到好的學習方法。提高自己的思維能力。有一個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

相信通過努力一定可以逆襲成功的。加油!

5樓:hxy無雙

高三了,在這個關鍵時刻上網課都耽誤了,沒有認真的去學,我看這是連補習的機會都沒有了,如果有什麼辦法,那就是再補習一年,參加高考要做好這個打算,因為時間他是不會倒流的,失去的就不會再回來了,只能夠自己在努力一年,爭取趕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青春都去幹嘛了?現在不是還有時間嗎?

現在你只能慢慢利用空閒時間去把之前漏掉的補回來,只要你肯努力堅持。主要問題還是怕你堅持不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學,多會都不晚,學進去多少都算數

8樓:

現在好好補起來不晚。高考不都是靠最後一週猛補的嘛還是有用的加油哦

9樓:長魚皖衲

高三了,網課沒什麼聽,這都馬上開學了。到老學校時有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不要再玩兒了,要好好學。可能還有機會靠上的,不好好學習,沒有機會去考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開學跟著班級課堂

系統學習聽課,

有條件週末或平時抽空請個老師1v1補課,

好好靜下心專心學習功課練題,

否則再多的彌補都是白費。

高三是高考前的最後一學年,

學習時間本生就極其寶貴。

請好好珍惜讀書的日子,

不負韶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高三了還不好好學習幹嘛呢!不懂就問老師同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只要肯學多會都可以都不晚。

13樓:專業顧問

永遠都不晚。努力吧。

14樓:

只要有心學,一切都不算晚,哪種題不會就問,直到會為止

15樓: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不算晚。

但是,既然你想把丟掉的時間找回來,就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建議你既要保證老師課上講的題目記清楚,盡力理解。好要有自己的複習計劃,把落下的內容一點點補上。

16樓:咩咩咩羊

後面就加油努力補回來吧,只要你肯努力什麼時候都不晚

網課一直沒聽怎麼辦?該怎麼補救?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如果你是個來大學生,我

源還想說沒事,好多人都是(包括我),結果是個初二的學生,那肯定就不一樣了。這種時候,心態很重要,因為你再慌亂,你網課沒聽那也是沒聽,是不能改變的事實,面對即將到來的開學考試,你該做的,是放平心態,靜下心,梳理一下已講知識中比較基礎的和比較重要的(那種一看就知道老師要整點兒啥的東西,應該是可以感覺到的),然後抓抓重點看,全部看完學完那也是不符合實際情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上再學一遍

天下無難事

只要有心人

亡羊補牢未為晚己

19樓:可靠的蠶寶寶

在上網課時為何不好好聽呢,現在開學了害怕了,不過你可以看看能否看到錄影,再仔細的聽一遍,不能那就沒辦法了,只能以後好好的學習和聽講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補救就好好讀書被,比起問還不如多看點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有自己去看看回放,用心點去回顧學習了。

臨時抱佛腳沒有用的。

22樓:

同學加油,我也是初二的。建議你網上補差,希望採納哈哈

23樓:張希玉兒

現在快開學了吧,抓緊把不會的補上,網課效果是會差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補習班吧!或者找你們班同學幫你補課

還有12個小時就開學了,我網課沒聽怎麼辦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幾個小時把你買的輔導資料看完(儘量),重點內容背背吧,網課如果你一節一節的聽肯定沒時間了。背完後,看看你之前敷衍搞完的作業裡的一些靠後面一點的填空或者簡答題,吸取吸取,不會,查查作業幫,有視屏解析的花幾分鐘看看,副科的話跳過,開學後好好補救,實在不行背背就行。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我們還有兩天報名,之前也那下了幾節課沒聽到,睡過頭了,現在在補聽,還好只有幾節課。

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抓緊把網課放著吧,應該還來得及

27樓:汗汗猴愛花花

還有12小時就開學了,網課沒聽,現在也沒有後悔藥可吃了,珍惜開學時間,認真學習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倍速看課程,挑你完全不知道的知識點看,邊記憶邊寫筆記(語英靠單詞,理解,有基礎可以少看,生地歷政靠背,歷史政治建議多看,硬背難啃下,過段時間又忘了)不要一下看太多,然後最後做題,主要是主觀題,選擇題做來做去就那幾套,題海戰術(優先做紙質,個人覺得電子題不太容易思考)做完對答案,理解題目再繼續做同樣的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複習,臨陣磨槍不快也光。還是有點用的

高三了,生物和化學的複習課總聽不下怎麼辦

學習化學和生物,高三的同學可能會有點枯燥無味的感覺。實際上,生物和化學就是理工科中的文科。要求背的東西比較多,給你一點建議 試著在背英語累的時候看化學。早上也是看化學生物的時候。晚自習上,化學保證每天做3 4題,並且記錄在筆記本上,早上看看。用該辦法我認為效果顯著。本人今年參加高考,理綜總分277....

高三了,之前一直都不怎麼聽化學課,現在後悔了想學好,一輪複習到三分之一了,我該怎麼做才能很好的提升

1 後悔也沒有用 2 只能從基本的 基礎的學起 3 把課本弄懂 4 然後做做資料,還要好好聽課,聽老師分析題目 高三了化學以前幾乎沒聽過!現在後悔了,學校發了總複習,自己學行嗎?請高手指教,急!複製的就不要了 先呢,有一個筆記本,因為高三老師都是複習的,總結性特別強。你把他說的,黑板上寫的都記下來。...

我是準個高三的理科生,我高一高二基本上都沒學現在馬上高三了

學習方法說來說去都是那樣的,你在網上隨便一搜一大堆,都是不錯的方法,可適合自己的方法只有自己去摸索才可以找到,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介紹然後結合著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體會,自己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說到底,學習也沒什麼方法,只要你有認真學習的那顆心,不怕苦,好好努力,不要堅持幾天就放棄,可以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