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耳朵進水有什麼害處嗎?耳朵長期進水,有什麼後果

2021-05-11 06:05:14 字數 800 閱讀 674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及時排出來 用棉籤吸下吧

一般程度的耳朵進水,側頭單腳跳(或棉籤)就足夠把水弄出來了。

洗澡時不小心耳朵裡面進了好多水,有什麼害處嗎?耳朵長期進水,有什麼後果?

2樓:眉山助聽器

建議及時用棉籤把水沾出來,耳朵長期進水會影響聽力

3樓:

長期進水只會引起耳垢結塊,沒事的,拿棉籤吸乾就好。

游泳耳朵長時間進水有什麼危害?

4樓:

不及時把水排出有可能會感染,嚴重會導致中耳炎。游泳後耳朵進水是比較常見的現象,一般會在一段時間內自行流出。自行流出時耳朵不會有任何異常現象,但也有個別情況。

如果耳朵進水後不進行一些輔助水無法自行流出,長時間留在耳內會導致人聽力下降,感染,嚴重的會導致中耳炎,這是比較嚴重的現象。

5樓:大豐惠耳助聽器

.游泳前要作好體格檢查。外耳道有耵聹時應當取出,否則泡漲後容易引起疼痛發炎。

患有中耳炎的人,如鼓膜有穿孔,髒水進入中耳,可使中耳炎加重。因此,中耳炎患者必須經醫生同意後才能游泳。

6樓:麗莎

會形成中耳炎的,建議你做好防護工作,儘量耳道內不要進水

7樓:廈門海之聲

如果導致感染有可能造成中耳炎,要及時清理

8樓:海之聲農林中心

要及時把他清理乾淨哦

帶著黃金項鍊洗澡時應注意什麼,帶黃金洗澡有什麼壞處

這個沒什麼要注意的 的化學屬性很穩定 放水裡面不會發生任何反應 就算有沐浴露,肥皂等等洗也不會有任何反應。注意別扯斷就是這樣。注意不要讓它飄起來。沒啥主意的 改咋地就咋地 沐浴露儘量不要碰到,化學品 千萬別掉色。千萬別飄起來。帶 洗澡有什麼壞處 洗澡的時候不建議帶 容易導致 脫色。因為人體有少量的汞...

綠幽靈吊墜洗澡時能佩戴嗎為什麼?如不能,怎樣清洗呢

絕對不能啊啊啊啊 看這圖吧.保養方法.我的綠幽靈就給我弄渣了.洗手肥皂都不避諱的.現在弄的都氧化了.唉.沐浴液等清潔類用品以及化妝品對首飾類 除外 都不好,最好摘掉。最好脫掉,怕克到碰到的!戴著也沒什麼。我也經常戴著發晶忘了取。也沒有什麼,不會對身體有害的 佩戴綠幽靈水晶掛件有什麼禁忌 綠幽靈 水晶...

經常戴耳機聽歌,對耳朵有什麼壞處嗎

由於耳膜與耳機震動膜片間的距離很近,加之聲波傳導範圍小而集中,故對耳膜和聽神經的刺激比較大,若使用不當,易對耳朵和聽力造成傷害,如聽力疲勞,耳朵發炎,頭暈,耳鳴,重聽等。恩,會的,我也老聽 耳朵就不舒服的,用耳機聽,由於耳膜與耳機震動膜片間的距離很近,加之聲波傳導範圍小而集中,故對耳膜和聽神經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