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開槍打了我和老公,夢見有人拿槍打我和老公 並且老公手流血

2021-05-11 00:38:19 字數 2668 閱讀 4547

1樓: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做了虧心事吧?姐姐

夢見有人拿槍打我和老公、並且老公手流血

3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難以滿足的心態需要調整。這兩天的你老是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相應的回報,埋怨自己的運氣沒有別人的好,其實最應該改變的是你不知足的心態!翻開報紙看看吧,同一個地球上,**、流血、綁架、車禍……各種各樣的**沒有一件發生在你身上,就是最值得高興的事情了!

夢見有人拿槍打我和老公手流血的吉凶:(大吉昌)三才配置甚佳,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或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及伸張發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

4樓:劉世傑大美女

想得太多了。平時交往少得罪人。

夢見有人拿槍打我和老公、老公手打流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通常夢見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夢見別人拿槍打我老公沒打著就嚇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對其他人的反應過度敏感,該說出的話卻是難以開口。莫名其妙在心中築起一道牆不讓人靠近的感覺。尤其在人際關係上思慮太多的話會反而找不到出口了。

不想讓自己跟他人間有距離感,那麼這兩天先以自己的事情為話題,自己的家庭、興趣都可以,唯有先開放自己雙方才能去除警戒心。

朋友夢見我用槍打我老公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僅供參考,切勿當真,朋友夢見我用槍打我老公是什麼意思夢境的開示:

這兩天的運勢很不錯喔,職場中承接過去的好運勢,前幾天全力以赴的忙碌和緊繃感在這兩天將會得到釋放。心態和行動上會採取較為輕鬆的態度去面對,所有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下班後的休閒活動可以幫為這兩天大大加分,快約朋友來個週五的小聚餐吧!

朋友夢見我用槍打我老公是什麼意思吉凶是: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大發展之勢,健康、長壽、幸福之兆,唯若人格或地格若凶數,恐因好大,喜功,行事亦易招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如果您覺得滿意請儘快採納,非常感謝。

您的夢意味著:想要做成某件事情的願望很強烈哦!就算它在旁人看來有些無聊,你卻相當認真地去完成呢!

會有異性喜歡上你這種「傻勁」哦!你真是有福氣呢!同時,今天你也容易出現**的狀況,把權力包攬到自己身上。

這種做法會讓你蠻累的,適當地把任務分給別人,自己才能夠輕鬆一些。

吉凶: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吉多於凶】

9樓:超人氣張子豪

呵呵好事情.說明要進小財

夢見很多人拿槍要打死我老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被槍打死:最近人緣運不錯,但要愛惜身體,多注意健康。

學子夢見老公被槍打死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未婚男女夢見老公被槍打死主近期愛情運勢:對方意志不堅,變成沒結果。

老人夢見老公被槍打死則近期運程:和順,尊重他人的意見,就能獲得大好時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老公肯定準備做對不起你的事了,小心看緊點!

12樓:老木居

你是該有多恨他啊、剛吵架吧

夢見我和老公都被別人打了一槍

13樓:挖煤點燈

夢見血是要交好運了朋友別擔心。

1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是你和你老公都被人操了一炮,祝福

夢見有人開槍殺我,夢見有人開槍打我卻沒打住我,是什麼意思?

昨天晚上,夢見我在戰場,對方拿著手槍瞄準我,向我一槍打過來,當時我看專到他對我開槍屬,我好象只能服從命令在地上趴著,怕違反紀律,結果我腦袋中槍後流了很多血,掉下懸崖,我的兩個戰友在懸崖下面把我抬回去了,當時我就想,這樣會不會成為烈士呢?夢見有人開槍打我卻沒打住我,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開槍打自己 預示...

夢見有人追我和孩子,夢見有人追我和孩子我拼命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是你最近聽到什麼與你夢有關的話,所以晚上做夢將那句話顯現出來,又或者你只是隨便做了個夢,別緊張 你太緊張你的小孩子了 我也有過 過了一段時間你會遇見他 她 但一時半會想不起來 仔細想想就記起來了 夢見有人追我和孩子我拼命逃 這是一個不好的徵兆,一星期沒事不要出門,有事就辦事,快...

夢見老公和陌生女人卿卿我我的,我還打了那女人是什麼意思

夢是相反的,也有可能是你太擔心你老公會出軌,就夢到了,夢相反,說明現實生活中你和你老公生活很甜蜜 你對自己缺乏自信,害怕失去你老公 你的內心渴望一場婚外豔遇 夢是反的哦,你多想了 周公解夢,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我還打了哪個女人 這個夢應該是反映出你對現實生活的恐懼 覺得自己被欺騙了或老公不再關心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