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想買,的膝上型電腦,我是學生想買一個,4000 5000的膝上型電腦?

2021-05-10 21:23:55 字數 991 閱讀 2316

1樓:惠普電腦專家

hp的g4系列整體口碑還是不錯的,價效比相對較高,這個價位的推薦g4-1027tx 和g4-1303tx 這兩款,g4-1027tx 配置如下:酷睿雙核i3、2g記憶體、640g硬碟,雙顯示卡,價位在4200左右;g4-1303tx 配置如下:酷睿雙核i5處理器、500g硬碟、雙顯示卡,2g記憶體,價位在4400左右,兩款都是14寸的本本,win7正版系統,如果是玩遊戲的話,建議還是選i5的處理器比較好,而且要再加一根2g記憶體,配個散熱底座,畢竟遊戲對電腦損耗大、製造的熱量大。

2樓:米奇

y470吧 挺不錯的,i5的處理器 顯示卡也可以,音響超棒,自己可以到實體店裡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買巨集碁的4750系列,講面子,可以考慮聯想,ibm

4樓:姜春芳

聯想的y470 i3 2350 4g 500g 2g獨顯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買一個3000多的就好了,asus的都很好呀!

6樓:匿名使用者

dell,hp,等等4000~5000玖可以個很不錯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去買啊~!最好買聯想 ~惠普 ~華碩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之類的不錯,別看它是國產機,質量還不錯

我想買一臺4000-5000人民幣的膝上型電腦

9樓:愛卡

推薦商務機型 think x220

遊戲娛樂機型 y470 ifi

我想買一臺4000-5000左右的筆記本

10樓:愛卡

看自己的使用需求了,比較偏重商務辦公的話推薦thinkpad e系列;比較偏重家庭娛樂的話選擇ideapad y系列不錯。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給俺款,我想買膝上型電腦,給俺推薦款

聯想b450l tth 估計你要是會砍價,2900就能入手 這個讓你看電影之類的都沒問題 至於上網,我還是建議你連根網線吧 3g都很黑暗的,還是別嘗試吧 老老實實用網線,最多花一百來塊買個無線路由器 3000以內的除了神舟你買什麼呢?其他的還不如神舟呢。神舟u450 t31 2999 t3100雙核...

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我是學生,要實惠的,哪個牌子的好

我給你推薦一款我現在用的,華碩x54h,3000左右,我用兩年了,做3d,玩英雄聯盟,一點問題都沒有,散熱還特別好,帶小鍵盤。聯想,戴爾的都不錯,不過不要去蘇寧那樣的大商場裡買,而是去專賣店,因為進貨渠道不一樣,大商場有賣家退的商品重新維修擺櫃檯的,專賣店都是廠家直銷 巨集基吧,我是上大學的時候買的...

我是學生,女的。最近想買膝上型電腦。平時也不玩網路遊戲。價格在五千左右

五千什麼樣的機都可以拿下了,玩大型遊戲也是沒問題的,處理器可以選i5的了,上中關村電腦網或是太平洋電腦網,篩選下就出來 了,五千算是中端以上了,不管哪個牌子都不會差到 去的.戴爾比較好看適合女生 表示y460。從外觀,效能,質量,皮實程度,售後保障,操作簡便程度來說。聯想的y460比較適合小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