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是什麼動漫裡的

2021-05-10 15:29:48 字數 964 閱讀 1375

1樓:w死亡侵權者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通常簡稱為「初音」。初音未來原指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暨該程式的資料包),音源資料資料來自於藤田咲。crypton突破性地在包裝上印刷搶眼的人物肖像,並意指「銷售的並非軟體而是歌手」而達到推廣的目的,其效果十分顯著。

隨著「初音未來」聲庫的發售,這種成功的營銷方式大幅改變了電子**人對於**業的認知和整個行業的格局。在衍生文化現象後,初音未來也可指代包裝封面上的那位蔥色頭髮的少女形象,還是時常大展歌喉的活躍在動畫漫畫中的「人氣歌手」。

中文名:初音未來

外文名:初音ミク

型別:**合成器應用程式

屬於:音源庫(資料包)

主程式:vocaloid

開發商:crypton future media發行日期:2023年8月31日

語言支援:英語,日語

軟體許可證:專有

2樓:藍星雲夜

不是動漫人物。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簡稱為「初音」)是一款著名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通常所說的虛擬歌姬初音未來是對這款軟體的人格化,動漫人物則是其衍生產物。

初音未來吸引了新一代和從不認識電子**的人接觸電子**創作,令更多人認識電子**製作,令電子**創作再度捲起熱潮,另外還刺激到了繪畫、動畫創作。

3樓:嗜血的折翼天使

不是動漫裡的,是日本v家裡的一個歌姬

4樓:續寫那段傷痛

初音未來不是動漫裡的,只是日本出的一個虛擬偶像

5樓:希灬顏醬

初音不是動漫人物,只是網路的一個日本虛擬歌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偶像 聲音是電腦合成的

7樓:繪白裡

那不是動漫吧,唱歌的一個人物。

初音未來是哪部動漫的人物,初音未來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不是什麼動漫人物。初音未來 初音 中文界部分人簡稱為 初音 是crypton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2007年8月31日發售,原只可用於microsoft windows,2008年3月19日隨crossovermac6...

初音未來的消失這首歌是什麼意思初音未來的消失是怎麼回事

先講一下黑初音吧 首先初音,黑初音,和黑巖射手是仨完全不一樣的角色 初音,一款虛擬發聲軟體,是個虛擬歌姬 黑巖射手,即black rock shooter,是日本插畫家huke原創人物,後來臂ryo以其為原型寫了首歌於是紅了 前一陣出了動畫 lz可以看看 另外是黑初音,即雜音,初音的黑化版,編號為1...

終音為什麼殺初音,終音未來為什麼對初音未來恨之入骨,她為什麼要害初音未來?

好像是本來她才應該是最開始的初音,但出了bug就被遺棄了,被稱為結束的終音,更完美的初音出現了,當終音重新甦醒發現本該是自己擁有的一切被初音擁有了就懷恨在心吧,不過終音只是同人畫師畫的亞種吧好像,不是官方設定 終音殺初音這種故事你是在同人文裡看的吧.終音未來為什麼對初音未來恨之入骨,她為什麼要害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