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說的名字啊,求求求,大概就是女主是小說家,隨後完

2021-05-10 13:09:25 字數 4259 閱讀 8666

1樓:天下相思

《阿媛》、《金絲雀》、《最好不過明天見》、《嬌軟美人》、《掌中之物》。以上**都屬於男主強取豪奪,作者文筆細膩,值得推薦。

1、《阿媛》:男女主青梅竹馬,一個是被拐來的孤女,一個是有錢少爺。男主總是晚上翻窗找女主,竊玉偷香吃豆腐。

男主很忠犬,就算母親告訴他女主跟著別人私奔了,分開六年,男主也想找到女主,女主經歷過各種,想不到又被賣為奴才遇到了男主……

2、《金絲雀》:女主前世是世家女重生成丫環但一心想脫奴籍,男主一開始是沾花惹草性格暴戾的渣男,看上女主就趁人之危要了她,強取豪奪。女主被搶回去後跑過兩次,但女主性格很好,從來不害人。

3、《最好不過明天見》:此文開篇就是女主分手,女主嫌棄男主沉默寡言,為人刻板又有一大堆的花邊新聞,男主是女主學生時代暗戀的物件,一開始交往的時候當然也是喜歡的,只是時間久了全被男主的冷漠一點點磨光了。

4、《嬌軟美人》:女主前世和重生都不怎麼喜歡男主,都是抗拒的。男主對女主的佔有慾和特殊癖好有點讓人發毛。

這篇文還挺好的,很撩很蘇,整個文都是男主對女主的迷戀,但是男主超可憐雖然一直想那個女主,但直到最後才那個女主。

5、《掌中之物》:就是前期男主虐女主成渣,後期女主虐男主成灰的故事。別幻想男主前期心慈手軟,也別指望女主後期善罷甘休。

男主用了很多手段逼迫女主和他在一起,最後女主還是堅定的選擇了男二。男主真的是渣。

2樓:九思

《愛及至殤》,有姐弟戀,殺手,暖男,跨國戀,還有前世今生的吸血鬼,有甜有虐

3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一盞橘黃色的燈,一口熱乎乎的飯,就能消除一天的疲勞

求一部**,**大概內容是男主為了復仇跟女主結婚,導致女主家破人亡,然後女主精神失常了 5

4樓:輕袖書生

圖書資訊: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書號:978-7-5399-4356-5

作品簡介:

趙旬旬想要的婚姻,是一座圍城,哪怕沒有激情,卻有她最渴望的安穩。但她沒有想到,曾一心一意皈依的人間煙火不過是泡影,幻城搖搖欲墜。帶著愛與恨歸來,池澄絞盡腦汁地算計,讓趙旬旬失卻所有退路,只是因為,那條唯一的退路,就在他的懷中。

他是帶給她毀滅的風浪,也是她無法抗拒的青春狂瀾。當失卻了最後一滴水,沙漠裡的浮城,是否也能成為最終的辛夷塢

擴充套件資料:

作者簡介

辛夷塢,女,起點專欄作家。80後作家新領軍人物,獨創“暖傷青春”系列女性情感**,《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山月不知心底事》等,並且其作品有待拍攝成影視劇。另外辛夷塢還是王維和裴迪的同名詩作。

被**和讀者追捧為華語界的新感動天后,也是未來最值得期待的影視劇作家。

由大鬼執導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同名話劇將於2023年9月全國公演,同名電影緊張籌拍中。《許我向你看》《我在回憶裡等你》均已敲定電視劇製作意向。

作品簡介

《原來你還在這裡》

主角:蘇韻錦、程錚

配角:莫鬱華、周子翼、沈居安

與蘇韻錦在大學中因為彼此有很多相似之處而有一段淡淡交往的沈居安,後來娶了程錚的表姐章粵,也就是衡凱集團老總的女兒。

其實沈居安還有一段往事是在《山月不知心底事》出現的,沈居安手上有一枚很普通的金戒指,是初戀女友分手時的紀念品,後來女友沉淪於風月場中,與向遠的丈夫發生了千絲萬縷的關係,與沈居安也沒有斷了聯絡,結果懷了沈居安的孩子而沒有留住,最後她放火燒了向遠的家,沈依舊沉默著過他的生活,喪事卻是章粵給辦的。

《原來你還在這裡》番外之《馬路天使》

主角:陸路、陸笙

配角:陳朗

陳朗是《晨昏》主角紀廷的中學同學,他曾經和顧止安有過糾纏;在這裡,他準備帶陸路遠走高飛,最後卻沒有等到。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主角:鄭微、林靜、陳孝正、阮莞

配角:朱小北、許開陽

辛夷塢暖***代表作,鄭微工作後的舍友韋少宜喜歡過程錚(《原來你還在這裡》的主角),

鄭微在村裡找到的導遊是向遠(《山月不知心底事》的主角),在老槐樹下埋葬了她的《安徒生童話》和木頭小龍並交由向遠看護。多年後的鄭微回去那裡曾到向遠家找向遠。值得一提的是,在鄭微到達李莊村的前一天林靜講父親的骨灰灑在了大槐樹腳。

阮莞去世前一天同鄭微、老張吃飯的地方是左岸。鄭微後來去了程錚和朋友開辦的公司,鄭微的婚禮上還出現過周子翼,在被迫相親的時候還見過醫生紀廷(表露的不夠明顯)。

本書已被趙薇改為同名電影,是趙薇導演**作。

《晨昏》主角:

紀廷、顧止安、顧止怡

配角:謝斯年、陳朗

紀廷在g大附屬醫院實習的時候,同為實習醫生的莫鬱華在《原來你還在這裡》出現過,莫鬱華是蘇韻錦的中學同學,喜歡同學周子翼。莫鬱華的指導老師是吳江,吳江娶了《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出現過的阮莞。

紀廷在“左岸”找到了消失已久的顧止安,“左岸”是章粵開的。章粵和她的左岸基本上在每一部作品中都出現過。紀廷時隔兩年後在左岸裡第一次再見顧止安,有個不算漂亮,但眉目可人,笑的時候右邊有個很深的酒窩的20歲還不到的女孩子,那應該是陸路。

後來顧止安帶紀廷去見親生母親汪茗時,遇到一個三十出頭模樣,帶副眼睛,一件白色風琴褶皺襯衫不染纖塵,看上去斯文而矜貴的年輕男人陸先生,他是《原來你還在這裡》番外《馬路天使》中的陸笙,顧止安還對他說:“對了,差點忘記了,陸笙,有沒有人對你說過,你是個徹頭徹尾的**。”這個人應該也是陸路。

《山月不知心底事》

主角:向遠、葉昀、葉騫澤

配角:沈居安、滕雲、章粵、向瑤

在中建老總嫁女兒的婚宴上,向遠遇到了給過他幫助的新郎,她與新郎不熟,新郎卻讓他用江西話叫他“阿正”,原來,他就是《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主角陳孝正。而在後來向遠的婚禮上,她在敬酒時遇到了林檢,她說:恭喜林檢喜得貴子。

那個人是林靜。

《許我向你看》

主角:韓述、謝桔年

配角:巫雨、陳潔潔、朱小北

朱小北是鄭微同宿舍的舍友,在《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裡,她追隨著自己所愛去了新疆。

鄭微還是朱小北和韓述的媒人。韓述是林靜的舊同事兼友人,謝桔年是《晨昏》中的謝斯年的堂妹,謝非明的親生母親陳潔潔是《原來你還在這裡》中周子翼的未婚妻。

《我在回憶裡等你》

主角:司徒玦、姚起雲

配角:吳江、譚少城、曲小婉、林靜

阮莞在此作中以吳江未婚妻的身份出現,林靜則是以司徒玦在美國時的好友身份出現。另外在年少時司徒玦和姚起雲在“時間的背後”看過的小紙條,裡面有張寫在過期的單程機票上的紙條:“告訴今天以前任何一個時刻的傅鏡如,但凡覺得辛苦的,都是強求。

”傅鏡如是《蝕心者》裡方燈在第一次遇見陸一時隨口編的名字,這張紙條是方燈所寫,司徒玦在高中時談戀愛的吳江的同學連泉是《浮世浮城》裡趙旬旬繼妹曾毓喜歡的那個連律師。現本書已完結。

這種伏線千里的方式可以讓我們明白,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但同時也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人是永遠不可能孤立的存在。脫離了別人,自己便也毫無意義。

《蝕心者》

主角:方燈、傅鏡殊

配角:陸

一、蘇光照、賈明子

幫《我在回憶裡等你》裡的司徒玦在國外安排關係的是傅鏡殊,老崔便是和司徒在美國假結婚的老頭,姚起雲在《我在回憶裡等你》結尾出了車禍,在這裡正式交代他的離世。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傅鏡殊的商業對手,崔敏行是傅鏡殊的手下,在《山月不知心底事》最後不知結局如何的葉昀在這裡顯示已經醒過來並開始進行復健。方燈也是《許我向你看》裡謝桔年的老闆娘,在介面看到斯巴魯的主人便是韓述。

十年前左右看過一本**,名字或者內容大概是我和十位(女友)的故事,言情非h結尾中帶有沙漠,綠洲歸來 5

5樓:

不是現在泛濫的那種後宮以及**向的h**,還算挺言情的吧,那時候初中,看起來有點兒小玄幻的感覺但又因為其筆鋒非常真實而記憶尤新,求大神們幫忙,最後好像是在沙漠,綠洲?還是樹生存後回來城市的,十幾年前的印象了

求一**,男主種馬無數,後來霸佔全女門派,會分身,自己和分身一起xx女主 10

6樓:東方青蓮寶色旗

男主角是天師下凡的嗎?有韓信復活後就玩弄漢朝後宮妃子的劇情嗎??

7樓:名默法師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什麼型別的書了,給你本類似的《聖女修道院》

8樓:坐在墳頭調戲鬼

異界殭屍王,好像下架了

9樓:我去

找到了嗎? 兄弟 我也在找 找了好久了也沒有找到、找到了告訴我一聲好嗎?

跪求求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跪求一部日本電影名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跪求一部日本電影名 這個我終於找到了,叫 孔雀城,又叫危城爭霸。給贊哦 這個我bai們這邊正在放。呵呵du 好像叫什麼是獅zhi城爭dao霸 電視上翻譯的,有可 專能不準確 屬感覺有點老的電影了。我每次都沒有看完 我是出差到南京,這...

求一部小說名字,求一部小說名字

像 楚楚 一樣的古代溫馨耽美文 劫緣 小受有點小白,三次 打劫 物件都是小攻,整篇文很甜蜜。晚燈 小受剛開始是個小倌,被是王爺的小攻從妓院裡帶回,小攻很疼小受。憐情 小受是個從小被人認為不詳的人,小攻是個王爺,小受小時候救過小攻,並且為此受了很多苦 話說這篇文把我看哭了 盛世奇庸 小受是個看似很傻其...

跪求求一部電影名字。有沒有大佬知道

我想到太空旅客passengers 2016 但是有點不一樣 後來是不是去中國空間站坐逃生倉返回地球了?男主在太空裡飄走了 地心引力 你搜尋下內容看看是不是 跪求求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國外一部電影,跪求大佬們了。花澤香菜是日本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