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做酒類推銷 目前的話很多人不認可我們的產品,因為它剛上市沒多久 我要怎麼做,請高手指點

2021-05-10 10:53:15 字數 5415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微笑,熱情一點,顧客就會慢慢接受的。

2樓:木易龍明

我也是剛開始做一個不太知名的酒,但我對這款酒相當自信,這邊是我們首先該做的。我做的是菖蒲酒。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找個新地方 去推銷 你們應該是從酒廠拉原料 在自己地方做酒 好銷售周圍市場 所以不看一個地方 多設點 給獎勵 前期 很多做酒的都是這樣

4樓:關珺俐

叫你老總血本下重點/.來兩句廣告在**電視臺吹兩句

我是做地板的,剛進公司,現在有很多名片要打**過去推銷我們的產品,請問如何對房產開發公司推銷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房產公司的實力及銷售宣傳口號入手,做符合對方的銷售方案及噱頭,什麼環保啦,新型製作工藝啦,**便宜啦。找到對方的需求點,作為發力點,這樣成功推銷比較容易

我現在做推銷員,主要推銷的是雞尾酒,剛剛步入這個行業,應該怎麼做才能把產品賣出去,就是跟超市老闆談 20

6樓:可有可無請別在意

很多朋友問這樣的問題嘛,其實就是一通百通的銷售,市場營銷是利用一個綜合的技能,進入門檻低的,但最終的淘汰率很高,很多人嘗試用心的人少了,營銷是意向的行業,它可以積累,不是一天練成,

可以這樣做:一個良好和有效的溝通技巧,注意不僅能說會道,更要肯定的是,溝通的內容為了有效,海不能吹了一通,所以我不知道,如果所謂長期將能講小人; 2,基於第一篇文章中,你需要有一個強大的資訊採集獲得的分析能力,產生的傳播價值,學會觀察和聆聽是有效溝通的第一步; 3,加強分析思考,受到了客戶的價值和風格,以鍛鍊自己的判斷,溝通和確認,然後制定一個有效的計劃; 4,在同一時間必須深刻認識其所屬的產業和產品價值,專注於客戶的需求,明白他是為了說服別人的基礎; 5,通過以上訓練讓自己成為一個營銷專家,研究所的球隊,他們的積累和影響力的擴散,帶出更多的高手,放開營銷大師,男人是主人,你是自然的王。所以說不要問別人要怎麼教你去說話,自己明白我說的,按這樣去做,以後得靠自己。

不是靠別人。

7樓:2023年的女生

先建立好友情,讓他覺得你比較靠譜,讓他跟著你走

公司剛剛註冊下來,為什麼就有很多公司給我們打**做推銷和合作呢?

8樓:冷付友光詩

站在客戶的角度去考慮,讓他需要你所推銷的產品,只要他需要這個產品,還有就是你的服務要一流,讓客戶值得去信賴你。這樣他就接受了你的產品和你的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註冊了,工商局,稅務局就有你們的**號碼,在網上也要可以搜尋到的,要不人家能叫做獵頭公司嗎?以後還有什麼監控呀,**呀,很多的,這個沒辦法避免的,你看他們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找客源呀

10樓:工商財稅

這就是你太不懂得了,做一些財務**的公司當然會跟你聯絡嘍,問你要不要**做賬這方面的。加上你剛起步那麼能節省就節省點,請個**公司做賬,方便上點。如果請會計的話,那麼你得找一個資歷比較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工商\稅務\銀行都有可能流露出去.

我剛做業務工作,要去上門去推銷產品,但不知道怎樣開口。開場白是什麼,最好詳細點,我這人有點笨?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語出驚人,來句大家別動舉起手來,然後跪在地上,滴流滿面地說大哥求你買我產品吧。肯定有效

13樓:宋永度

你是推銷什麼的,不說出來!大家怎麼幫你呀?開場白還用教嗎?

你是幹什麼的?你的產品有什麼作用?就幾句話,別想複雜了,沒用!

客戶不會給你太多的時間!不知對你有幫助嗎?

14樓:幸福的彼岸

對自己一定要自信,自己要相信自己的產品,這樣你才有可能說動別人

請問推銷都要注意什麼,經常說的語句是什麼.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別人很快買你的東西

15樓:留下一絲清香

要想把你的產品推銷出去

首先要把自己推銷出去(首先讓別人能接受你),下一步才談產品

如何推銷自己-------古三月

推銷自己是一門技術,只要你掌握瞭如何推銷自己,那麼你就不愁吃、穿了。當你學會如何推銷自己時,基本上任何東西你都可以很成功的去推銷。

很多人都希望能被別人喜歡,甚至是大大的喜歡,希望能輕易的找到工作,希望好看的人能找他說話,希望肉店賣給他的肉不帶肥,其實生活是一連串的推銷。

推銷自己?首先應該瞭解推銷首要做的第一件事,那就是你要對你推銷的東西相當熟悉,如當你要推銷手套時,你應該瞭解手套是怎樣構成的,是由那些原材料,什麼樣的人帶什麼手套,什麼場合適合帶那種手套,什麼季節應該帶什麼手套,每一種形式的手套有那些利弊等。當我們推銷自己時,應該充分的認識自己,我們是什麼樣的人,我們能給別人帶來什麼,我們的目的何在,別人對我們的印象如何,對我們有什麼反應,以及我們的優缺點何在?

每一個人必須找出自己的答案,你的個性,你的風格。跟你親近的人,也許不好意思指出你的缺點。因此當你考慮推銷自己的時候,不得不誠實地對自己評價一翻。

我們要推銷自己的第一個物件是你自己,所以推銷自己時,你應該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即使沒有你也要裝出來,你要裝出你很有自信的樣子,這樣別人就會被你的自信感染。相信你的能力,那麼你離成功就近了一步。在現在這樣物慾橫流的社會,我們到底要不要保持自己的本色呢?

如果你保持自己的本色的話,可能令人不好受,所以你應該懂的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人面前充當不同的角色。一句話概括的很好,外圓內方。

推銷自己的第二步,外表。第一次與人接觸時,別人首先是通過你的外表,簡單的來判斷你的。隨著瞭解的加深,其次在是你的言行,談吐,最後在是你內心的想法。

當你的外表不過關時,那麼就很難繼續下去。在推銷自己時,永遠不要忽視外表。聲音也不可忽視,你的聲音常常會透露你心中的意思和感覺,即使你口是心非。

要注意你說話的韻律,高頻率的聲音,聽起來有一種緊張和擔心的感覺,但聲音太低沉也會有一種壓力沉沉的感覺。人們喜歡跟一個他覺得是同類,而且覺的自在的人做生意或是交往。推銷自己時,應該很自在的樣子,應與對方的語言來說話。

其次是 多賣點力是不會錯的,即使對方你的技術對方不放心,但是看到你很賣力,你也會成功的。推銷自己時要讓對方相信你,讓對方覺得你講的是實話。最好是能做到,自我警覺,說話流利,適當的友誼,每一跟毛髮都要各就各位,但這些還不夠,你要懂的,跟不同的人打交道,應用不同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你要認為你有資格擔任那項職務,如果被僱傭的話,你認為你會做的很好,千萬不要顧慮太多,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人都是從年輕人走過來的,當別人看到你有一股朝氣的時候,會認為是個可用之人。

最後是,當你推銷自己的時候,別擔心做錯事,但要從錯誤中得到教訓。推銷自己時就好像參照一本詳細的食譜,去準備一道菜。正當你認為每一步都確實照做了後,你發覺必須回到第一頁,做最後的加油添醋,這才是成敗的關鍵。

沒有注意每一個細節的話,你可能有一箇中上的產品,但永遠還可再做修改。推銷自己的方式,必須經常修改。

推銷自己最單純的一點,真相和信心將是你最大的資產。如果你要推銷自己,請從現在開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都是些網上的條條款款,雖然有些道理,但是和實際比起來還是有差距,想要真正的知道要注意什麼/

那就是自己去試試

在實踐中不斷的失敗--成功,汲取教訓和經驗才是最重要的,推銷這個職業或者行業,紙上談兵是不夠的~~~

17樓:天

推銷最應該注意的是你不要總是想著我要賣東西。而是要想著我是在幫顧客買東西。如果想別人儘快的買你的東西,那就要把功夫下在尋找誰是最需要你的產品的人身上。

只有找到了需要你產品的人,才最有可能成交。

遇到挫折就當是磨練自己的意志,故天將降大任於你。被人拒絕沒什麼怎麼辦的,做營銷的,這種事是最正常不過的嘛。只要知道了別人為什麼拒絕你的原因,你的被拒絕就有價值。

在一步步的工作中,通過學習和實踐慢慢你會找到一套如何找到潛在目標消費者的方法,如何對他們進行有效的告之的方法,如何談判的方法,那時你就是一個出色的銷售人員了。

18樓:郭興華之使用者

推銷人員的素質應該有:思想道德素質,具有強烈的事業心,良好的職業道德,正確的經營思想。業務素質,應該具有現代推銷觀念。

主要的觀念有服務公眾的觀念,真誠互惠的觀念,溝通交往的觀念,應變創新的觀念,塑造形象的觀念,還應該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包括,產品知識,企業知識,市場知識,消費者知識。個人素質,良好的表達能力 端莊的外表舉止 服裝和儀表服裝呢推銷員穿著的基本原則是要做到整潔大方,幹練利落,另一方面是服裝要適合工作的場合,適合工作的具體內容,適合特定顧客的口味。貴在得體,不在華貴。

記住永遠不要比顧客穿的華貴。介紹別人或自我介紹時都要態度自然、用語妥當,可配合示意性手勢,但不要用手指人。握手的時間不要過長,否則令雙方感到尷尬。

交談中儘量給對方講話的機會,善於傾聽談話,不輕易打斷別人的發言。就座要應客從主便,顧客不讓座,不要隨意就座;推銷員就雙手遞上自己的名片,並適合口述名片中的主要內容。敬菸是我國商務人員常有一種交往習慣和手段。

推銷員要有廣泛的興趣,身體狀況要好,良好的心理素質,良好的教育程度,推銷員的基本能力包括觀察能力,例如顧客在坐著的時候總是腳尖著地的,並且靜止不動;但心情緊張時對方的腳尖就會不由自主地抬高起來,交際能力,表達能力,創造能力,應變能力,組織能力,策劃能力,自控能力,

推銷分為以下幾個步驟:尋找顧客,推銷接近,推銷洽談,顧客異議處理,成交,下面我分別說一下在各個環節就注意的問題和策略,先說尋找顧客主要方法有普訪尋找法,也稱逐戶尋訪法,缺點是有盲目性,所以應該注意要減少盲目性,要在總結以前經驗的基礎上,多設幾種訪問談話的方案與策略。介紹尋找法,是推銷人員請求現有顧客介紹他認為有可能購買產品的潛在顧客它可以減少尋找的盲目性,可以較好地贏得未來顧客的信任,不過要注意要取信於現有顧客,三種方法是委託助手尋找法自己出錢聘請一些有關人士做助手尋找,給助手一定的佣金。

廣告拉引法,利用廣告**直接向消費者釋出廣告,資料查閱尋找法,尋找顧客還有其它途徑,例如從公司的其他推銷員那裡獲得目標顧客,公司市場調研部門獲得有關目標顧客的資訊情報,從以前接觸過但未買產品的顧客中尋找,從個人社交中尋找目標顧客。尋找到以後,要對顧客的支付能力有所瞭解,對他的購買決策權進行了解,要對他的需求進行鑑定一下。然後建立顧客檔案顧客檔案有助於推銷員牢牢的掃抓住顧客,有助於推銷員制定嚴密的訪談計劃,提高推銷成功率,有助於推銷員安排好拜訪日程,提高推銷工作效率,能促使顧客重複購買,增加購買次數。

19樓:引門

這個問題不是一句兩句話講得清楚的,畢竟營銷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來著。但在我看來,營銷有三點非常重要。第一,必須保持強烈的自信心和目標感。

營銷人員在從事營銷的過程中,肯定會碰到各式各樣的問題和困難,唯有用自己強烈的信心和目標去化解。第二,必須保持良好的形象。營銷人員面對的直接就是客戶,給客戶的第一印象往往會影響營銷結果的成敗。

第三,必須要保持永遠學習、不斷進步的心態。營銷人員只有不斷地通過理論和實踐的學習,提高自已的素質,才能在營銷行業中越幹越好。

安利推銷應該怎麼做,我想加入安利 怎樣才能做一個直銷員

1.要選好老師 寧可做錯事,不能跟錯人。2.跟會場 那裡是你瞭解安利 認識安利 融入安利的地方。真正的學習場所。3.開發市場 其實你做安利的主要目的不是怎麼幫助別人,而是賺錢。這是最實際的,也是你能進入安利最終的目的所在。4.找到你的動力 你一定時被安利的獎金制度在吸引了,沒錯,這個制度相當誘人。所...

男人剛剛認識我沒多久就說很愛我而且我做什麼他很喜歡怎

不要著急,慢慢了解再說,男人都是有目的性的。現在什麼都順著你,說不定以後就欺負你了。自己留心吧 首先你相信麼,他說的這些話,在想想他的動機是什麼,女孩子不要被一些甜言蜜語所欺騙,如果你們接觸沒多久就有別的要求的話,你應該懂我意思,自己想清楚 先吊著觀察下唄,嘴上怎麼說的漂亮都是虛的。主要是看他的行動...

做美工是不是真的那麼難找工作?我剛剛學了兩個月的PS CDR,現在找這方面的,好難找工作啊!還是

個人感覺,美工就是熟練工,你月熟練越好,還有就是最好有作品,這樣就有人來了,可以試試設計書助理,ui什麼,沾邊的都投 美工就是熟練工,你月熟練越好,還有就是最好有作品,這樣就有人來了,可以試試設計書助理,ui什麼,沾邊的都投 好像有點,但是我見範小米那裡有招美工啊,在寧波上班,工資挺高的 你是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