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香港警匪片名,求一部比較老的香港警匪片的名字

2021-05-10 10:21:56 字數 1895 閱讀 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描述,見宣傳照。電影名字就叫 《飛虎》 96年拍的,請採納!

導演:陳嘉上   gordon chan

編劇:陳嘉上   gordon chan

陳慶嘉   hing-ka chan

主演:梁詠琪   gigi leung   ....minnie kwan王敏德   michael wong   ....

don wong劉松仁   damian lau   ....inspector lau

更多》關督察悶家慧鋪得知大批毒品酗運哮抵眶香桃港匪,率峽員債偵斬查是。羽「還冰塊後」頑雜強抵遠抗,晤海翠關龜人綢員選傷烈亡憾慘鴛重恥。飛虎拆隊隊長阿當率銀隊支援激,毒陣販還是鴛逃脫了柳。

加鄺警司決定刊成蛆立潤聯合寫專搓案芽小組汕,貸協許同員作戰螢;現美涕國也懇派淪調鍍查衣員瑞克和熬阿爾波特遇協測助。但當轟他們欲將毒普販一網牟打盡時,被奇一批訓練杏有虞素的婆蒙面人懸打藐亂了熒部悠署。肚後鄉經芭證休實,降這馴些假人均沿屬蘊美國特種缸部巳隊,隱瑞肄克豺正是這批羞人的指揮官楔。

為活維護猿海關慷和飛虎隊的尊嚴皺,維詹護鈞香書港釀治莉安,家甥慧布、阿斟當恍同瑞克閻一乍夥進行了借殊興死的較氦量。

2樓:

看看這個**上的內容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都是香港警匪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 thefirstoption

劇情簡介

海關督察minnie發現大批毒品運抵香港,率眾偵查。想不到毒販「冰後」擁有重型軍機,**慘重。飛虎隊隊長dor奉召到場支援,指揮官段sir成立專案小群組。

dor指海關沒有應付悍匪的能力,minnie認為受到歧視,鍥而不捨地追查,再遭毒販重創。上司不滿minnie不顧安危的做法,但dor目睹minnie事事親力親為,對她大為改觀。飛虎隊進攻「冰後」藏身的貨倉,但另一隊神祕的悍匪捷足先登。

他們配備的**竟比飛虎隊更厲害,飛虎隊猝不提防,導致**,事件令高層震動。聯合小群組識破悍匪身份與其驚心動魄的決戰。

4樓:阿土仔工程

"飛虎群英"、「飛虎雄心」、「飛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吳奇隆,郝邵文演的

求一部比較老的香港警匪片的名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飾演的 警察故事

7樓:是誰帶走了你的

有麼,這電影我怎麼沒印象啊

求一部老的香港警匪電影的名字

8樓:丹頂鶴

給你發組劇照,,,,

如果你說的是這個電影的話,

這個電影叫《錯體追擊組合》

95年的,董瑋導演,樑錚,陳小春主演

望採納!!!

求一部老香港警匪片電影名字, 記得反派有個身材很好的老外女警司,很能打,勾結毒販販毒,內外勾結。

9樓:騎著蝸牛去跳樓

這個老外女警察是不是羅芙洛啊,香港電影女老外演警察的大部分都是羅芙洛。你可以找找羅芙洛的電影

10樓:樹葉落了水瓶

是**人物,也叫特警大亨,內容不復制了,樓主自己去看吧。一定是。

11樓:great小龍人

同求,不知道你找到了沒有?

12樓:瘋魔癲狂文糾結

我也找這部電影好久了,我記得有個男主哥們把毒品藏在男主兒子的自行車裡了,後來男主家人被殺,為了報仇自己製作了一些釘子炸彈之類的,把外國這個販毒的女警察抓到了

求一部香港警匪劇,求一部香港警匪片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tvb的劇集 廉政追緝令 他們拿出的證件應該是香港廉政公署 icac 的證件,這部劇我看過,很喜歡的說 是張兆輝 陳法蓉 古天樂 袁潔瑩主演的哦 是icac吧 廉政行動組 郭富城,吳毅將,朱茵,關詠荷 廉政追緝令 古天樂,袁潔瑩,陳法蓉,張兆輝,何寶生 求一部香港警匪片 20 逃學英...

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

陰風耳導演 梁鴻華 主演 周海媚 萬綺雯 黎耀祥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0 一部比較老的香港鬼片,求個名字 猛鬼狐狸精 有喇嘛的鬼片很多 但會說 咕嚕吉娃 的我就知道這一個 三百年前,茅山第子張素素因為戰妖魔重傷,便攝身入 碧玉爐 中,久存魂魄至今。歲月如流,...

求一部香港古裝武打片名字,求一部以前的香港古裝武打電影名字

佳答案俠女傳奇 主演 雪梨,尹天照 唐代中葉,節度使權重勢盛,互相討伐,民不聊生,其中以宣武的段廣,魏博的田伏及天平的長孫弘的勢力最大。樊秋娘本是田伏屬下大將樊策之女。十歲時,被武功蓋世的妙清師太擄走,把她訓練成一冷漠無情,專殺 汙吏及天下負心者的人。秋娘後因母病危,違背師令,重回家中生活,更私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