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小說,女主角叫申彩靜,男主角叫李信。是個被廢的太子,然後

2021-05-10 07:11:39 字數 1942 閱讀 9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我就知道有個很像的。韓國電視劇《宮》就是女主叫申彩靜,男主叫李信。男二是李律,女二是閔孝琳。

不過男一是皇太子,男二是廢太子(其實不是廢太子,是因為父親突然去世,然後讓他父親的弟弟繼位。然後他媽媽帶著他離開皇宮)。

韓劇《宮》中和國內**《千年姻緣蝶戀》中的同名男女主角申彩靜和李信有什麼關係嗎?

2樓:第一百隻豆豆

相當於同人文,人物性格差不多啦,因為作者是《宮》的鐵粉。

然後《千年姻緣蝶戀》的後傳出來了,樓主可以去看下

叫《追愛》作者彩信時空

簡介:前世,因奸人的陷害,令他們之間產生了誤會。原本是補胎藥,竟變成了一碗被加了料的藏紅花,奪去了未出世的寶寶,同時也讓她魂歸太虛。

喪子失命的她心寒透頂,在輪迴大仙面前發誓,與他碧落黃泉永不相見。

親手毀了這天命姻緣的他,後悔莫及!

在悲痛和悔恨的折磨下,他一夜白髮,三日絕命。並誓言,上天入地也要找到她。

怎奈,愛人發誓不與他相見,他死她生,他生她死,終不得見面。窮追幾世的他,不惜用千年功德來換取與她同生一世……

這一世,一個豪門繼承人,一個平頭老百姓,又如何能交織在一起?更何況他還有一個紅粉知己。可老天偏偏就讓他們邂逅,讓他們無愛結合,讓他們互相折磨到千瘡百孔,才叫那為了愛追了幾世的人清楚過來。

可是愛人再次受傷,再次遠離他而去……

宮裡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名字叫什麼?

3樓:哀煙宮培

男主角叫李信

女主角叫申彩靜

他們最後在異國的禮堂再一次結婚了

真正真心的哦

結局是很幸福的

韓劇宮的男主角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朱智勳 飾 李 信

金正勳 飾 李 律

5樓:匿名使用者

李信 朱智勳 李信皇太子

申彩靜 尹恩惠 李信皇太子妻子,太子妃

李律 金楨勳 李律皇太子,後為義城大君,再後封為親王閔孝琳 宋智孝 李信皇太子前女友

姜仁 崔成俊

崔成俊 李勇株

柳煥 嚴誠模

李江賢 全智愛 申彩京之好友

金順英 李恩 申彩京之好友

尹喜鬆 單芝 申彩京之好友

申彩俊 金錫 申彩京之弟

崔尚宮 全秀妍 申彩京之教師、好友

惠明公主 李允芝 李信皇太子之姐,皇帝李玄退位後為女王皇太后 金惠子 樸氏,12集後被稱為太皇太后皇帝 樸贊煥 李玄

皇后 尹由善 閔氏

徐華英 沈惠珍 惠正宮,12集後被稱為皇太后、惠正殿徐華英 沈惠珍 前職業為演員,後為孝烈皇太子妃彩靜母 任惠珍

申彩靜父 姜南吉

6樓:525檸

朱智勳 飾 李信

金政勳 飾 李律

(有兩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李信 - 朱智勳飾

李信,從父王和母后身上繼承了明晰的頭腦和出眾的外貌。宮中死板的規定和沒有任何隱私可言的皇太子頭銜,幾乎壓得他不能呼吸。在這樣一個看似華麗卻又極其複雜的環境中,信的性格慢慢變得孤僻,不肯相信任何人。

在馴服皇太子妃彩景的過程中,原本曾拒絕他的祕密女朋友閩孝琳突然介入他和彩景之間,了奇特的三角戀。更復雜的是,信還要與同樣有著皇位繼承權的李律競爭皇位。

李律 - 金政勳飾

李律因為沒有皇太子身份的種種約束,相對於李信來說他有更多的自由和自我。律性情溫和與世無爭,養花和讀書是他的愛好。

律回到宮中也只是因為無奈於媽媽的命令才來爭奪王位的,而他本人對權利和勾心鬥角本無興趣。在宮中律結識了皇太子妃彩景,律認為這是他回到宮中最大的收穫。 當得知只有繼承皇位的皇太子才能娶彩景後,他心中竟然燃燒起了向皇位發動進攻的鬥志,這一切都是為了彩景。

不愛江山,只要有她足矣。

求一部言情小說男主角叫歐陽什麼,女主角和他是大學同學,後來女主角的男友把女主角出賣了

與野獸 楓 臨 與野獸 主角 上 官昊磊 花語焉 內容簡介 天啊!她怎 麼會那麼 好運回 地去遇上 答那聲名狼藉的花心大蘿蔔!她跟他是相見不如懷念,懷念不如 根本不見!他每次見到她就一副要將她 吞 掉的模樣,她對他根本就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多年後,他們竟又撞在一起,她還為了一個牛皮紙袋,就這麼誤上了...

跪求一部韓國電視劇男主角叫張哲修女主角

是電視劇 夢幻情侶 影片講述自小失去父母卻得到一大筆遺產的趙安娜為人十分高傲囂張,而張哲秀則毫無背景,家無長財,還有三個未成年的侄子需要他照顧。因為各種陰差陽錯的事情,哲秀三次相遇安娜,三次損失錢財。哲秀內心忿恨發誓要找機會討回,這邊安娜不滿在南海的不愉快經歷,要比利與她一同回美國。在比利的離別派對...

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李小剛,女主角向春花,還有黑鳳凰求片名,看過的回答

江湖恩仇錄 介紹 說得是李小剛 向春花 嬌嬌與黑鳳凰之間展開了一系列的鬥智鬥勇的故事,多年後依然記得 人海茫茫,天涯漫漫,雄鷹展翅逍遙江天,江湖恩仇人間情 1991年的 老 了 望採納 有部古裝電視劇裡有個男的叫李小剛,還有一個人好像叫黑鳳凰,不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80年代大陸拍的一部很爛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