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馬的雕塑 美術作品,有名馬的雕塑作品有那些

2021-05-10 01:36:24 字數 1858 閱讀 3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馬&in=8

馬&in=13

馬&in=43

馬&in=23

馬&in=66

馬&in=75

馬&in=79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出名的一個雕像 俄羅斯的

有名馬的雕塑作品有那些

3樓:海隅倦客

有馬的名雕塑有:

秦始皇兵馬俑

西漢霍去病墓前的馬踏匈奴

東漢甘肅雷臺出土的馬踏飛燕

唐太宗墓前的昭陵六駿(浮雕)

昭陵六駿可說是有」名馬「

這個馬的雕塑怎麼描寫?

4樓:輝煌

騰騰白雲上,被兩雙有力的蹄子踏住。

通體烏黑的膚色在環境的襯托中顯現出了一種別樣的美。

張揚的發鬃高傲的隨風飄散著,似乎表現出主人那種桀驁不馴的精神。

一身鬼斧神工被雕琢出的的肌肉,是那麼的有力,令人沉醉。

它將頭沖天揚起,似乎在訴說對命運的不公,又或是對命運的抗爭,但無論如何,都顯得是那麼高貴神聖而不可侵犯,使人不忍騎在他的背上。

大致如此,自己改改換換位置拼湊下,加加水

求關於馬的雕塑~~~要圖~~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和中國的完全不一樣的...

馬的雕塑

6樓:小鳥拉本

最好的馬就是漢朝的青銅馬 馬踏飛燕 你應該見過**

馬踏飛燕又名馬超龍雀、銅奔馬、馬襲烏鴉、鷹(鷂)掠馬、馬踏飛隼、凌雲奔馬[1] 等,為東漢青銅器,2023年出土於甘肅省武威市雷臺漢墓。東漢時期鎮守張掖的軍事長官張某及其妻合葬墓中出土,現藏甘肅省博物館。

7樓:百度使用者

意指城市生活 工作競爭激烈 激發人們奮發向上 .博.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天馬。在小學五年級【北師大】語文第一單元第一課有詳細介紹哦。

雕塑馬碎了直接扔了行嗎

9樓:今展玻璃鋼

能維修儘量維修好,不能維修也只能扔了,能碎掉的雕塑材質一般是陶瓷或者樹脂,這兩種材質都沒有**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沒什麼禁忌。

影響美術作品產生的條件有哪些,美術作品的形式美由哪些因素構成

一 題材鑑賞,當有了題材之後才能給予美術作品一定的生命力 影響力 藝術力,只有題材深刻,才能為作品的成功夯下堅實的基礎。二 立意鑑賞,立意也可以說是靈感,只有靈感的迸發才能讓美術作品不俗套,有深刻創意思想的美術才更具有說服力,影響力。三 繪畫技法,能否運用嫻熟的繪畫技術和表現手段才能把美術作品想表達...

民間美術作品的題目,美術鑑賞試題及答案

中國六大民間故事 1白蛇傳 杭州 2麗友橋 合肥 3牛郎織女 產地不明 4 梁山伯與祝英臺 產地不明 5 寶蓮燈 陝西.西安 6孟姜女 產地不明 繪畫要求 傳統文化氣息 清楚的 及作品題目 美術鑑賞試題及答案 在網上尋找具體的參考書上的答案是很難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還是自己多思考,不會的找同學...

有關雕塑家雕馬的作文材料,古代的馬的雕塑品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 玉馬 在我家的書櫃上,擺放著許多工藝品。要說我最喜歡的呀,數那匹飛奔的玉馬了。這匹玉石制的飛馬,膘肥身健,體形勻稱,它那長長的脖子,舉起一個很酷的腦袋,腦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永遠閃射著兩道精神的目光,一對小三角形的耳朵高高地聳立在腦門上,彷彿在隨時聆聽著四周的動靜,顯得特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