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去世的父母巨幅遺像搬遷後該怎麼處理

2021-05-10 01:24:39 字數 2497 閱讀 7131

1樓:妙慧姐姐

也把父母**請回來,掛在新的房子客廳裡,天天看見他們好像永遠活著我們心裡,我也把我公公婆婆,爸爸媽媽**掛著家裡,有時候在遺像前面說說話,覺得很好,好像他們一直在關心我們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外乎兩種方法:

條件許可,依然將遺像安置一個合適的位置。

條件不許可,將遺像好好收藏。

父母的遺像該如何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自己家一進門就能看見的牆上,讓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雖然父母已經去世了,但自己不能忘記他們的養育之恩。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儲存起來,也許那天你會想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相簿放在裡面。不必擺在家裡的什麼位置,我們只要在心裡紀念就好,然後更積極的生活。

父母去世多年,現在搬新家遺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自己家一進門就能看見的牆上,讓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雖然父母已經去世了,但自己不能忘記他們的養育之恩。

7樓:happy夕陽

我覺得還是應該一起搬走的,雖然去世多年,但對他們的敬意還是要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搬吖,這種你們不用忌諱的好哇

父母去世數十年,今年是百年祭日。把遺像和錫鉑一同燒給父母,像片讓父母自己去保管有何講究嗎?

9樓:慧智慧心

那東西是錫箔做的,代表金銀錢財,燃燒後解體,由分子變成原子,陰間原子世界,你父母就收到了,遺像是緬懷父母的,為什麼要燒呢?

已故先人的遺像應該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祖先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中很重要的一項,是感恩,懷念祖先恩德的集中體現,幾千年來已經形成了一個完整的體系,比如清明節都已被定為國家法定假日,還有中元節(俗稱七月半)以及過小年,除夕等節日敬奉先人,是中華人性的主動行為,不是什麼“封建迷信”!

對於己故父母的遺像,農村人都安放在廳堂正中的神龕上,有香火供奉,城市套間如何安放父母像,取決於你本人對已故父母的感恩懷念理念,本人的做法是安放在入戶門正中的供桌上(參照農村廳堂神龕位置)如果你硬是不想浪進入你家的客人一眼看到,可在適當位置佈置一幅簾子隔斷,來客時拉開,敬奉時開啟。當然也可以選擇一個房間的適當位置安放,但有一條,不要安放在衛生間的牆壁上。

感恩紀念已故父母(祖先)是中華民族延續千年一種民族信念與美德,不要困為社會發展而輕言改棄!

相信一句千古定律:“人在做,天在看”,懂感恩之人,心理健康,福廕圓滿!

11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這樣的一項可以用報紙包起來,然後收藏在衣櫃裡,最底下平時不要輕易去動它,以免觸碰到老人

12樓:時間的分公司

可以封存一下,逢年過節,拿出來祭拜一下就好了,

13樓:誰伴我闖_蕩

真是如此的話,可以在重要的掃墓時節在墓前進行儀式焚燒。

請問遺像應該如何處理

14樓:鞠永樂

一起燒掉,不要讓你母親見物傷心,徹底忘記痛苦,我這裡的風俗就是全部燒掉,衣物什麼的扔掉或者送給那些流浪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珍藏一份電子版,不讓老母看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好,不讓你母親隨時看見就好了

17樓:hi美女借個吻

**一類的可以儲存在網路空間裡

18樓:幸吹剛梓瑤

我來回答,是放在明面上上供的,好象過了四九,去園墳之後就可以拿下來了,放在沒用的抽屜裡吧.沒事,跟戶口本什麼不經常用的放一塊.

25829希望對你有幫助!

父母都過世了,兒女各有各的家,遺像應該放那家

19樓:來自焦崗湖揚眉吐氣的綠簾石

哥哥不在了,父母遺像是放到侄家還是叔叔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啦。過世的父母已經回不來了,遺像放不放,放**,與我們的命運無關。

若認為放錯位置會影響命運,屬於拜偶像行為。

21樓:

請問你家,誰是長子?就把遺像,放到誰家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兒子家,也不用掛出來,怕啥

23樓:秋梵鑲焮

長子家,如果不是長子也得放在兒子家

24樓:

放在兒子家,中國人傳統

25樓:心綰

為什麼不能多弄幾張每家都可以放呢?

我的爸爸是半年前去世的,我和我的爸爸感情非常非常的好,怎麼樣才能夢到去世的父親呢

如果你特別想的時候你會在夢中夢到的。也請你節哀,畢竟還要把生活進行下去!不要太悲傷,我相信你父親肯定也希望你好好生活!望採納 你爸爸肯定非常非常愛你,他都不肯來打擾你。有些人說如果夢見去世的親人,他們在那個世界不如意,那是他們來討東西來了。所以不用非要夢見他,想他了看看相片就可以。解夢的是說夢見到別...

父親幾年前去世母親健在,雙親的都是單獨的戶口,(是十幾年前戶

繼承 copy 根據 繼承法 第五條 繼承開始後,按照法定繼承辦理 有遺囑的,按照遺囑繼承或者遺贈辦理 有遺贈扶養協議的,按照協議辦理。如果沒有遺囑那麼應當按照法定繼承辦理繼承事宜。根據 繼承法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

爸爸在3年前去世了,媽媽經過別人的介紹,找到了現在的爸爸,現在的爸爸讓媽媽受了很多委屈,但是他每次

這個我好像看電視的時候看過,是lost裡面一個女主角的故事。如果你真的遇到這樣的,建議你跟你媽好好聊聊,找靠譜的親戚來幫幫忙。但是有一點,任何年輕時候吵來吵去的夫妻,老了之後感情不一定太差。你站在你的角度,恐怕容易把他想太壞了。你媽都喪偶一次了,要是再離婚一次走在街上是要被戳脊梁骨的。你不能那麼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