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他在撩我,他想表達什麼意思

2021-05-09 06:38:52 字數 2902 閱讀 9999

1樓:

向你表白的可能性大。不過現在的小哥哥小姐姐什麼的愛拍個抖音什麼的就是那種沒事兒撩撩人的。

2樓:樂觀的馨然

一個男生,在撩我!讓他跳了舞!他在撩我。

在撩我!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感覺享受被電了一個下子!

我就感覺**不對頭呢?!!他應該好好跳舞的!為什麼要撩我呢?

而且還是隔著螢幕!又得不到什麼!!他什麼要挑一個**的小野貓!

就要突然來那麼一下子呢?整的讓人莫名其妙!正長的該跳舞就跳舞!

也不會去撩別的人!就是正常的跳就好了!!可是!

他卻讓人很曖昧!有那麼感覺!享受被顛倒了一樣的!

拿不起精神來的?!我一直有那麼感覺!但是感覺不太對啊??!!

為什麼會這樣啊?我頭一次看跳舞的直播!他要給男人為什麼要撩我啊??!!

讓我感覺很難受!!有那麼重想要做的衝動呢??是什麼意思啊?!

他是在對我放電嗎?我第一次感覺被電的暈乎乎的!像是中了邪試的!

我為什麼會有那種感覺啊?像是被國電了一樣的!讓你控制不住!!

自此以後就喜歡上他了! 不知道刺激到了哪根神經?你的思維不受你自己控制了!

完全是聽他的!我感覺他就是想讓你上癮是的!但是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啊??!!

我實在是想不通|!!特別會撩我!總用小野貓勾引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對我啊!!我也沒招惹他啊!!你們說是為什麼啊??

我實在是想不通!!頭一次去直播間就被聊到了!還很愛他!

看他跳舞就想跟他!他也太**了吧??!跟他表白我還被拒絕了!

他沒結婚的老婆又黑了我下!我也是夠倒黴的了!!被他們全家這麼整??!!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啊!!太氣憤了!!恨死他們了!!

就是沒給他們打錢,刷禮物,還向我要!他們到底要幹什麼??無法理解!!!

3樓:花開戀香

很明顯啊,要不和你關係好,隨口說說,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是在表明他喜歡你,並且現在對你說的都是他的真心話

4樓:

想看你的反應,如果你不反感,或許他覺得有戲,其實是一種試探,但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吧,應該來說是對你有好感的。

5樓:

想表達到你的喜歡,逐步發展到愛的關係

6樓:m狼星

一有可能是他喜歡你在向你暗示,二就是他在調戲你,和你開玩笑

7樓:掌櫃談哲學

明目張膽的調情,試探你是否是個開放的人

8樓:啊樹小專家

他想表達對你的愛意呀,他喜歡你呀

9樓:正在前進

表示他喜歡你,但又怕你拒絕。

10樓:楠哈哈哈哈額

他想你做他的女朋友呀,你也撩回去吧

11樓:

他在調侃你,喜歡你了!

12樓:來自神仙居說話風趣的海棠果

他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了

13樓:老墨說

跟你玩呢,讓你別生氣

14樓:

他對你有好感啊,也想知道你的想法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逗你開心,並且有好感。

16樓:秋水5櫻花

喜歡不應該是撩吧,這是不尊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追你,讓你做他女朋友。

18樓:寶兒乖

他想和你談戀愛 希望你能接受他

一個男生撩我,什麼意思?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去勾引,要嗎說你長得太靚,要嗎說你太,差不多就這意思,看是好方面還是壞方面!

20樓:鄧文明

他對你有好感,想追你。

21樓:李雲蟲

對你有意思唄,說不定他還喜歡你呢

22樓:亓散散

就想撩撩,沒什麼意思?

男生對你說 你還還想撩我,什麼意思?

23樓:摩羯小江湖

撩妹子,就是泡妹子,後面的不用我說了吧,這位帥哥有點自戀

一個男生撩你,是什麼意思? 20

24樓:零d沉默

說的粗俗點,不是心裡喜歡上你了,就是身體想上你了。

25樓:翎色墮翼

對你有意思,或單純的撩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或者想睡你,或者二者本質沒有太大區別

27樓:鈾氬啣鐜嬧櫄

不是為了找點樂子就是對你有意思

28樓:

reserveduiujj

問一個男生他是不是在撩我,他說有什麼不可以。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在撩你呢,挑逗你,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你要是不討厭他,可以互相瞭解一下。如果沒有感覺,就別搭理他,別給自己找麻煩了。

30樓:我的內心世界

有意的在挑逗你,看你反應!如果人品不錯,你不討厭他,可以相互瞭解。如果相反就要遠離!

31樓:電腦頭火機

這還有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想怎麼做,你管不了

32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他就是

在撩你,撩你不

可以嗎。

跟男生表白後他說他沒有女朋友。我說我要撩他,他說隨便我,什麼

隨便你?無非是 無心插柳柳成蔭?因他表明沒女朋友,然而是你追求他?要撩 在一起 就來吧 你要撩他,他就受著。你若不撩,他也無所謂 他當時沒拒絕你的話,我想你可以撩他了,你那個 撩,字是什麼意思 他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怕你傷心 跟個男生表白,他明明沒有女朋友,卻跟我說他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他對你...

男生想撩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想撩你是什麼意思

因為無聊,我的同桌就是那樣的人,不管男生女生沒有他不撩的人,但不一定是喜歡你,或者想通過這種方法來引起別人注意 說明不喜歡這個女孩啊 男生的哪些行為是想撩你?一個男生說不想耽誤你什麼意思 就是覺得你們不合適了 最好是分開 要分手 而且含蓄的給你面子 一個認識的男生 跟我聊天 說我想撩你 什麼意思 1...

男生說他想「依賴」你是什麼意思,女生說對男生很依賴是什麼意思

他不是想依賴是無可依賴 男生說這個,有點愛的意思 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什麼事情都有你來坐,他只管自己的什麼東西 女生說對男生很依賴是什麼意思 也許出於對其信任而發自內心的把對方當成一個好朋友 好兄長 也許對其有好感不便於說只能用依賴進行暗示 也許因為自己內心空虛而離不開這個男生並且平時有事沒事的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