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吵架了,冷戰了三天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聯絡,我該怎麼辦?難道要我先低頭嗎

2021-05-09 06:31:30 字數 6490 閱讀 2845

1樓:君子月下

或許你該好好想一想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了,當然,只是建議。

我覺得,男人是應該大度一點。但無論是男是女,大度有一個度,不能無底線的大度,無底線的遷就對方,時間長了,會被當做是理所當然。

可是同樣一件事情,每個人的立場、原則、關注點等不同,想法就會不同,做出的決定就會不同。在你看來,他是錯的,可能在他看來,你也是錯的。如果雙方都不願意低頭,堅持己見,矛盾只會激化,到最後結果可能都不是你們樂見的。

主動聯絡,不一定就是向對方低頭,有矛盾就要解開,不然會變成死結的。再說,你們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合則聚,不合則散。

這世上誰離不開誰啊,短短的幾十年,何必讓自己活得那麼累,何不活的快樂瀟灑一點。

當然,我不瞭解你們的情況,絕對不是讓你們分手的意思。

只是溝通是很重要的,你們還是先好好的談談吧。

2樓:十八尾貓

他不夠愛你。如果你跟人發生口角他如果愛你應該在你前面幫你擋著,如果是你的不是應該回家再說。至少在外面應該保護你。

這點都做不到怎麼再相處下去。如果他愛你就會主動找你,如果他不主動你直接分手了就好。一點都不男人要他幹嘛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愛不愛不發生關係,我想知道和陌生人為什麼吵架?但是你男朋友看見你和陌生人吵架,裝著沒事人似的,他本身就是個錯誤,我看你內容,你們也是經常吵架吧?要麼好好的說開了,要麼你這次主動之後,在有吵架,還是一樣的結局,有些事情說開就好了,僵著到最後跟沒發生是一樣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友就是這樣的,不過兩個人之間總改有一個人低頭的。不能都太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發生的事情是你對還是錯,如果是別人欺負你,他要是這種態度,就下定決心分了吧,要不以後苦的還是你自己,要是你自己找茬,那就另說了,首先反省下自己,在發條簡訊吧.祝你們合好如初.

6樓:檀仙

有時候女人之間的吵架比較好解決,如果男方一上手,性質就變了,容易造成戰鬥升級,差不多就得了,畢竟不是彼此雙方的問題,也沒必要上綱上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很難接受吧?他不和你分手說明他還愛你,只是當時他不方便幫你,也許他有苦衷。你心平氣和的和他談一談,讓腹黑男or冰山男不要那麼丟面子吧~

`(*∩_∩*)′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認為自己累啦,不想再主動了……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再決定啦,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內心

9樓:闖之問情

你應該問問他為啥沒管你?如果是害怕那他就不值得你愛!千萬不要因為不必要的小事而作了令自己都後悔的事!!最後推薦一首歌吧——錯錯錯。

10樓:冷暖自知

呵,要是我的那位,他早就出來幫我擋著了。可能他真的不夠愛你,你自己也要行動呀,總這樣僵著也不是辦法呀。快行動,一定要把他挽回。不懂的追問,加油啦,呵呵

11樓:逸劍飄虹

如果你愛他,那就不要在乎面子,主動和他聯絡一下

12樓:骷髏嘎

我覺得發生口角的原因很重要

13樓:小宸兒兒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男友都該有個表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回憶一下你和陌生人發生口角的經過,他為什麼沒有幫你,然後你再想想,以前的冷戰又是因為什麼,有時候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你男朋友,發生了當時的情況,你會怎麼做。

誰先低頭沒有什麼關係,關鍵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有時候男人會很淡定的,但這和愛不愛你真的是沒什麼關係的。

最後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你想像中的那麼愛你,這種男人,還是不要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真愛他,就道歉;不愛他,就分手

17樓:

你還是主動點,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18樓:

回憶下你說的話是不是對的,不對的話你就向他道歉

19樓:苻硯

你確定他是,傷心的?come on ,分手把,沒有到年紀的戀愛,總會分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 你 吵完以後呢?

和男友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冷戰了三天,一直沒聯絡,我又不想低頭去認錯,但我又不想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怎

21樓:可靠的李全

愛情裡面沒有對錯,只有誰更愛誰。你低頭,不代表你的懦弱,而是代表你對他的滿滿的愛。就像黃小琥的歌《順其自然》中的歌詞一樣:

“一份愛出現了裂痕,兩個人都要負責任”。既然是小事情,那就坦然面對,愛情裡面遇到問題,不要逃避,應該直面問題。找到你男友,說清楚糾結的點,表明你們兩個人不應該為小事受這種折磨,我相信,任何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22樓:風由

他愛你就會先道歉,等就可以

每次和男友吵架後冷戰都要我先低頭,這次我們又冷戰了,好多天不理我

23樓:麥圈也酥酥

讓你變得沒有自尊的愛一個人,就說明這人根本不愛你。真正愛你的不

回會因為你的衝動而說走答就走。現在別人怎麼說都沒有用,需要自己想開,需要時間不難過是不可能。但是一旦等你好了,回頭想想會笑著說出這件事。加油~都是過來人。

24樓:無知的百曉生

女人的作和男人的慌,這就是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比他優秀的太多啦,

26樓:開

算了吧!眼光長遠一點,長痛不如短痛,忍痛割愛,該捨棄的只能捨棄,別勉強。

最近和男朋友經常吵架,這次吵架冷戰一個月,沒有任何聯絡,是不是分手了? 100

27樓:分地方工會經費

愛情跟婚姻是兩碼事,你們是真愛,可是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現在為了物質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吵架,就算將就了結婚了,以後也會再次吵架,都一個月不聯絡了,說明你們的隔閡越來越大了,關於結婚,請三思

28樓:艾特過

分手太果斷了,他對你已經沒有念想,一個月時間用來冷落你,你也冷落他,足以可見,你們的感情岌岌可危,搖搖欲墜,迴天乏力了,說開了就是起死回生,說不開就是默契分離

29樓:qq821845025情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我有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也許你可以花時間來問,應該成功不是大問題。

30樓:渣男

如果真的愛著對方,女的厚下臉皮道一歉又如何,男的也會累,也會需要安慰,你在想男的為什麼不找你,那你何嘗不想想為什麼你不找他,難道你不愛他嗎?愛情和婚姻面前沒用誰對誰錯,想要長久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女的會累要安慰要呵護,但男的同樣需要,沒有說先低頭那個就是下賤的,既然他想和你結婚就是愛著你,但你也需要包容他,他才會同樣包容你,一個人主動久了會累所以才要才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31樓:熱心網友

男的如果一個月不主動聯絡,說明他想放棄了,如果你還想挽回,或者你們吵的那些事有什麼還可以商量的,主動的攤開找他聊一聊,如果還是談不好,請三思,就算結婚了也會為了這些隔閡不痛快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按我來說,只要一方主動點,就能和好,前提是雙方還喜歡對方

33樓:妖孽鵬兒

男的如果狠下心一個月不聯絡女方,情況不太對,開門見山的問問吧,別婚期到了,才發現有其他的事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找個有房有車的不就行了。

35樓:實打實23發

有時候男人壓力真的很大,房子車子!啃老又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聯絡他一次看他有什麼反應

37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能做到一個月不聯絡,對於我來說就是分手了

每次跟男友吵架都是我先低頭,總是要豁他幾天才好,但這次不想再低頭,已經冷戰四天了,會分手嗎?(幾

38樓:幕妤

男友都不低頭,過分了啊

39樓:碧海藍天

和這樣的男人過得太累了,還是分開吧

40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就是,不能這樣一輩子。

跟他冷戰了,他一直不聯絡我,我心裡很難受,但是不想自己先低頭,因為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我先低頭,這次是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現在我都分手了

其實呢,不管是不是你的錯這一次不要去給他道歉了,這樣會讓他更加變本加厲,他會覺得每次吵架你都會給他道歉,所以不會來找你,如果他不來找你散了就散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做了讓他覺得無法原諒的事 就去誠懇的想他道歉 如果雙方都有錯 就冷靜一段時間 如果三天不理你幾乎可以確定不在乎你了

43樓:傲過你祖宗

那要看事情的嚴重性了,以及到底是誰的錯,一般的事男方這樣的兩三天不理人,還冷戰,跟這樣的在一起以後你們還是會吵架冷戰,建議分手

4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呢。讓你們這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發生什麼事了?

已經和男友冷戰半個月了,要怎麼做他才會理我?

46樓:準國女神

雖然你是女生,戀愛中男生寵著,是你的不對你就應該去承認錯誤,主動去道歉看你男朋友能原諒你不,而且我認為你倆冷戰的時間有些長,你是否經常性的和你男朋友鬧彆扭耍小性子,也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已經厭煩了不喜歡你了。

我認為你倆冷戰的時間太長了,都半個月了,很大的可能就是你男朋友已經變心了,情侶之間我認為有矛盾最好是溝通,冷戰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天,否則是最傷感情的。如果每次吵架都是冷戰,沒有一方肯主動讓步,問題永遠都不會解決,反而會越積越多。甚至會到最後壓住最後一顆稻草。

建議你就是主動去找他聯絡他道個歉,互相反省一下,如果他還是冷戰那也不要在愛情中太卑微。吸取教訓,你的男朋友極大的可能是對你已經煩了沒有耐心了,那你就順其自然吧,伴隨時間走出失戀,等待下一段戀情的到來。

我的上一段戀情就是,我倆每次鬧矛盾都是冷戰,互相說話說的都很狠,動不動就互相刪****,最後我實在是煩他了,他每次都不反省自己,矛頭指向我,我對他越來越失望,最後冷戰半個月我提出的分手。

可能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我倆都是太幼稚了,我的這段戀情吸取了教訓,男朋友比較成熟,我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有的時候是因為互相的不合適。無法挽回的話,順其自然吧。

47樓:小香橙丫

去主動和對方聊聊天,問一下對方的感受和對你們這段感情的看法,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那你就可以和他商量分手了。

如果你想挽回就讓他看到你的誠意。你要了解清楚他是因為什麼才和你冷戰的,知道問題所在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既然你們已經冷戰這麼久了,說明你們都不是很珍惜這段感情的,所以挽回起來會比較困難。

你可以主動去找他聯絡他道個歉,然後互相反省一下,如果他還是選擇不理你那也不要在愛情中太卑微。吸取教訓,你的男朋友極大的可能是對你已經煩了沒有耐心了,那你就順其自然吧,伴隨時間走出失戀,等待下一段戀情的到來。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你要分析一下你們冷戰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你的無理取鬧,他再百般容忍之後沒有再繼續容忍你,還是說你的男朋友,您本身就是很勉強在一起,你追的他,然後他對你本身就愛答不理。

哦,一般情況下男生摟著他的思維是這樣來想法的,就是在百般容忍女生之後,總有一次她要去爆發一下,他要去緩解一下自己這種心情,他要去反過來去懲罰你,他要讓你也知道你不理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一種滋味兒。

所以在這個時候呢,你就需要用你的耐心去哄她,去告訴他你們其實是還是有愛的戀還是愛他的。

嗯,去撒個嬌也好,去道個歉也好,有時候他要的並不是說你的會怎麼樣,他只是需要你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中的一個態度。

嗯,沒有什麼具體的方法,只是說你用心去做,他如果說真的就是想要跟你分手了,特別的結局,你再怎麼做也是沒有用的,他如果說只是想給你略施小廠你只要稍微的低一低頭給個臺階也就下來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答:男女朋友之間冷戰而不去溝通,時間長了,感情會慢慢變淡。女孩子不要仗著男友的寵愛而亂說話或亂做事情,女孩子偶爾耍耍小性子,撒撒嬌無所謂,千萬不要蠻不講

理,既然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找個機會跟男友溝通一下,服個軟認個錯,戀人之間又不丟臉,男友應該會接受的,希望經過這件事情後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在冷戰,這幾天一直都沒說話,我為現在跟他在外地打工,我想我爸媽了,我想回家了

怎麼說呢,路你已經選擇了,還是因為物質的需求大於了你們的支付能力,所以爭吵不斷,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但男生又恰好不喜歡女生現實。兩個人都努力吧,實在不行就散了吧,畢竟你是女生,這樣對你來說太吃虧又太吃苦了。還沒結婚,大好年齡別委屈了自己。如果真愛而真要結婚的話,一直冷戰沒必要,總要有一方先打破僵局吧...

跟男朋友吵架鬧分手已經冷戰五天了,他一直沒理我,我該怎麼辦

你覺得有必要嗎?這種的愛情,就算結婚後也不會拿你怎麼樣?他只是你人生的過客,大這麼多,還不謙讓等什麼呢?自己女人是疼的,不是拿來當自己的面子的,更何況又不是因為別的事,男人不能像女人一樣斤斤計較,東北人一定不會的,還有如果遇見這種性格的人,你可以重新考慮一下,如果你現在找他,以後呢?所以渣男的詞送給...

我和媽媽吵架了一直在冷戰當中我該怎樣

如果是你的原因你應該去道歉,如果不是也要互相溝通 爸媽吵架後冷戰,我該怎麼勸?首先,父母吵架,作為兒女來講其實是最頭疼的,兩 今天和媽媽吵架了,自己又不好意思先道歉,一直冷戰,怎麼辦啊?心裡難受因為你愛你媽媽,不想和她吵架,但是脾氣一上來就忍不住,天下媽媽都一樣滴,去和媽媽到個歉唄,媽媽也沒有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