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國際快遞哪家最便宜,一般寄國際快遞的哪一個快最便宜

2021-05-09 03:13:20 字數 1989 閱讀 9597

1樓:du知道君

首先說一下各家公司的**。每家快遞公司在不同重量的貨物運輸費用的定價都有所不同。如果你要走小件的貨物又不要求時間的話那我建議你首選ems,(郵政特快專遞,express mail service,他是由萬國郵政聯盟創辦)因為**算起來是最便宜的。

要是要求時間要快的話,看你到那個國家,美加,南美,還有英國,在這些區域最快的就是ups和dhl。但是還是有點區別,在5.5公斤以下的貨物dhl就比較便宜,6公斤開始到21公斤以下的話ups就要比dhl要便宜很多。

21公斤開始到100公斤的貨物就是dhl要ups 要便宜了。再從100公斤一生的話,ups就要便宜過dhl。

現在說一下tnt ,tnt是荷蘭最大的快遞公司,在西歐國家的清關能力要比dhl,ups,ems都要強。但是**方面的話,就要比其他公司要貴出很多了。如果你是有需要發一些比較重要的貨物的話,又要時間快,通關力強,但是又不怕貴的話,我建議你們選擇tnt。

再說一下各個公司的服務對比,ems的服務質量是最差的,第一運輸時間很不穩定,**也是。經常出現一些到發達國家都要n多天的事來,網上反饋貨物派送資訊也很慢。上網後顯示預期那天的航班發往國外後就沒有了訊息,打11185也查詢不到。

而tnt,ups,dhl這些大公司時間上就比較準時,貨物資訊反饋得也是比較快,一般都是第一時間反饋到自己公司的**上,所以我在這裡強烈的向大家推薦在運送貴重物品的時候第一選擇,dhl,tnt,ups ,不要用ems。

不過ems到底是我們中國本土化公司,我一定要和大家說一下ems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是其他任何一家公司都比不上的,就是當你的貨物在國外扣關的話,ems就可以幫你免費的運回來。其他的大公司的話幫你運回來就要多收貨物從國外運回來的運費,而且是不打折,**高得看不懂。

最後說fedex,fedex在東南亞一帶可以說是四大公司之首,不管是**還是速度。在21公斤以上的大貨fedex的**等於是dhl,ups的一半,運輸速度卻是一樣的,所以大家在發21公斤上的貨物到東南亞的話請首選fedex。fedex的缺點就在於西歐,美加,南美,非洲,中東國家沒有**和速度上的優勢,在上面說的幾個地方也就是對於一般的快遞公司能力。

2樓:昝梅花九棋

目前全球4大快遞

,ups,dhl,fedex,tnt.

這4家公司的公佈價都差不多.4家快遞公司不有不同的優勢的.

主要是看到那些國家.時效,清關能力.

ups是美國公司.主要是到西歐,美洲那一塊有優勢.清關能力強.

dhl總部是德國.在中東,東南亞這些國家有優勢.

fedex也是美國公司.貨每年的貨量排名第1.名聲和信譽沒有ups好.

tnt總部荷蘭.

至於一些**公司,有一級**,二級**.**肯定比本部要便宜.他們都是把貨交給本部.

一級**是直接交給本部的.其他的都是交給一級**,然後再交給本部.這樣在時效和貨物的安全性有隱患.

不過如果有一家很有實力的一級**.還是可以放心的交貨給他們的.

注:國際快遞,**固然重要,但是安全和時效比**更重要.

我就是深圳千千萬萬的**公司之一.

,我們公司可以為您量身制定合適的快遞服務。安捷國際快遞。

3樓:國際快遞物流

寄國際快遞,我們經常用到的有4大國際快遞dhl,ups,fedex,tnt,以及ems

等。具體運費**優勢看你寄什麼什麼東西,多少,到**了。不是哪一個國際快遞

道所有地方都是有絕對的優勢的。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呢。比如發小件的物品

dhl快遞就很有價效比的。

****網上

一般寄國際快遞的哪一個快最便宜

4樓:國際快遞物流

寄國際急件,檔案等建議是通過國際dhl快遞郵寄,靠譜,時效快,並費用相對也不高

非常的合適。大貨還有海運,空派專線可以參考選擇。

****網上

5樓:夏眠

亞洲地區的便宜可以選擇專線或者ems

如果是美國地區,就dhl,**和時效都是首選

國際包裹快遞,藥品可以寄嗎,國際快遞能寄藥品嗎價格

藥品國際快遞官方是不承運的,少量藥品自用可以參考通過國際轉運公司 發ems快遞還是比較合適的。很多人在國外,需要給親人或朋友寄一些藥物,那麼藥品到底能不能寄?藥品可以國際快遞嗎?其實藥品是可以走國際快遞的,一般的國際快遞基本上都是不接藥品的,只有個別的公司可以走藥品。藥品只能少量快遞出,中草藥 西藥...

寄小件什麼快遞便宜,寄小件什麼快遞最便宜

建議選擇圓通 中通或韻達快遞,這幾家快遞公司在寄件費的收取上,還是比順豐便宜不少,尤其是郵政快遞,收費更低,但就是時效可能會比較慢,對於不要求速度,也不是特別重要的物件,選擇上面這些快遞公司是更好的。韻達快遞,是集快遞 物流 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創立於1999年8月...

快遞到泰國,國際快遞哪個便宜,寄東西去泰國用什麼快遞?大概多少錢

國內快遞到泰國,最便宜的是fedex,適合發小件物品,時效5天左右到達。大貨的話建議選擇發海陸專線,運費是很有優勢的,陸運時效8天左右。快遞到泰國,可以走香港ups 最為實惠,每公斤33元,總運費335.一般的都用ems吧,有些城市也有dhl,聯邦快遞等。樓上說得對,zhong ji還挺快!國際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