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說的公狗腰是什麼意思,健身男狗公腰,女是什麼腰

2021-05-09 02:30:23 字數 1497 閱讀 2174

1樓:勝噠噠噠

狗公腰是形容一類男性腰身的詞。狗公腰指男性有腰身且臀部較向外突出,上圍比較大,腰圍比較小,臀圍比較大的部分,從肋骨往髖骨方向上,腰身迅速收縮,形成**的線條。

1、上腹部仰臥起坐

仰躺曲膝,雙手抱拳頂住下巴,以避免頭部晃動,捲曲上半身直約35至40度,下背要貼緊地面,動作恢復平躺時要緩慢,此動作反覆做15至20下。

2、下腹卷體動作

平躺後雙手扶住固定架,雙腳曲膝90度,用下腹力量把下半身捲起來,讓臀部離開墊子,膝蓋關節要維持固定姿勢,動作恢復預備動作時要緩慢,此動作反覆做15至20下。

3、側腹旋轉肌群

動作一樣平躺,雙腳曲膝90度,雙手平放置身體兩側,雙腳併攏,向身體一側旋轉約45度,對側肩膀要保持固定,動作恢復時要緩慢,此動作反覆做15至20下。

4、抗力球側腹訓練

站姿,雙手拿球舉到頭頂,上半身往一側邊彎曲,停住2-3秒,要拉到對側肌肉有緊繃感覺,再回到預備動作,左右方向各做15至20下。要特別注意的是,骨盤動作要固定不能左右歪斜。

5、腹內外斜肌訓練

狗公腰採用平躺姿勢,雙腳彎曲90度(腳可踏在牆壁上或是放在椅子上),雙手放在胸前手掌交叉,上半身卷體,用腹部旋轉的力量,讓對側上背部離開地面,下背部要貼住地面,動作反覆15至20下。

2樓:51全心全意

公狗腰是指男人全身肌肉壯碩但腰部細緻,從肋骨往髖骨方向上,腰身迅速收縮,形成**的線條,這樣的腰稱之為“公狗腰”。因為這種線條類似狗的腰身線條,所以得名“公狗腰”。

簡單來說,倒三角體型+翹臀+細腰,就是標準的公狗腰。

公狗腰鍛鍊方法:

第一天1.懸垂舉腿 3組15個

2.下斜板卷腹(沒有下斜板可以做平地卷腹) 3組15個3.健身球卷腹(沒有瑜伽球可以把小腿擱在凳子上,效果一樣) 2組25個

4.健身器械卷腹 3組15個

第二天1.懸垂舉腿 3組25個

2.下斜板卷腹(沒有下斜板可以做平地卷腹) 3組30個3.健身球卷腹(沒有瑜伽球可以把小腿擱在凳子上,效果一樣)4組25個第三天1.懸垂舉腿 3組15個

2.空中蹬車 1組25個

3.下斜板卷腹(沒有下斜板可以做平地卷腹) 3組15個4.健身球卷腹(沒有瑜伽球可以把小腿擱在凳子上,效果一樣) 2組25個

5.仰臥兩頭起 1組25個

6.健身器械卷腹 3組15個

3樓:jin大

所謂公狗腰是指胸圍大,腰圍小的那種體型。

4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叫法,一般情況下指的就是男人強健有力的腰部沒有贅肉、線條光滑,出現這個詞彙基本上都有性暗示的曖昧。

健身男狗公腰,女是什麼腰

5樓:四季如春

水蛇腰。

對於女生,可以側重鍛鍊臀腿,能夠間接讓自己的腰看起來更細。對於男生,練好背闊肌效果就馬上出來了。但是在選擇腹肌訓練動作時需要注意,腹直肌(就是分塊的那部分)不會對腰圍造成太大的影響,鍛鍊後影響腰圍的主要是腹斜肌。

健身教練說的運動損傷是什麼,健身教練要掌握什麼知識和技能

這個很bai籠統了,你要說下du 你做的是什麼健身訓練才好回zhi答啊 dao!比如器械健身,內主要鍛鍊肌肉的那種,那主容要的損傷部位當然就是受力的肌肉和骨骼了,如果訓練量不當,可以造成肌肉拉傷,肌肉長時間運動損傷,以及肌肉疲勞,至於骨骼一般沒多大問題補好鈣,不缺鈣一般沒什麼事。當然要是被器械砸到那...

健身的目的是什麼,你健身的目的是什麼呢?

不同的人有著不一樣的健 身目標,健身的好處有很多,堅持健身,身體會更加的健康,抵抗力會更加的強,身體素質會更加的好,健身還有舒緩身心的效果,能夠最大程度上舒緩壓力,健身還可以塑形,增肌,減重等等,不過健身一定要注意方式,不要拉傷自己哦 健身最重要的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健身不是為了獲得別人的讚許自己體能...

健身和不健身的區別是什麼,長期堅持健身和不健身的人,究竟有什麼區別?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分為這樣的兩種人,一種是健身的人,而另一種就是不健身的人,很多人內心是這麼認為的,我不健身也很好啊,不一定非要健身,而且也沒有時間。但是其實健身的人和不健身的人還是有區別的,其實最大的區別就是精氣神。那麼下面說說健身的人和不健身的人區別都有哪些 1.健身的人相比於不健身的人作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