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除了結婚和戀愛怎麼樣都行。什麼意思

2021-05-09 01:57:32 字數 5319 閱讀 7311

1樓:伍明智

很顯然,女生的意思是說,除了不能成為戀人或夫妻,做其它的朋友都可以,或者說,你們不能成為男女朋友。這也許是你們之間沒有緣分,不能在一起,但是,仍然可以保持其它往來。

2樓:手握長劍

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不要再費心費力的和她談感情了!你應該換一個物件!

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意思就是她排斥婚姻或者對你不感興趣

4樓:

除了結婚戀愛,意思就是隻能做朋友。

5樓:

除了戀愛和結婚,那不就是朋友嘛,那女孩子可能根本就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意思,她不喜歡你,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放棄吧,早點走出來最好,不要老是吊在一個人身上,你應該值得擁有更好的愛情

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對我說,說我特幼稚和我談戀愛可以但結婚不行。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她不是你的菜

又不跟她真談戀愛去不用多想

7樓:

意思是她比你還幼稚,趕緊炮了再說

8樓:花無芳

字面意思 可以和你玩玩

女生對男生說,什麼事我自己都行,為什麼要再找個人?不想談戀愛,要是找個人還不如她,她是什麼意思?

9樓:0蘇堤春曉

就是這個女生自理能力很強,而且很享受自己單身的生活,可能不想找男朋友。如果想追他的男生,一定要拿出真心讓他感覺到溫暖,讓他感覺到有依靠的感覺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想談戀愛,估計上一個男朋友什麼也靠不住,什麼都是她自己,傷了她的心,不然她不會這麼說。對男孩子沒有安全感。自己什麼都能為什麼要找個累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不是柔弱型的,有點女強人,或者女漢子,覺得自己都行用不著別人。

男人如果能在她無能為力的柔弱時刻幫助到她,也許能讓她喜歡上。關鍵是你的幫助正是她想要的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告訴男生,你不是我想找的那個人,你的能力還沒有,我的能力強,那我為什麼要找一個能力不如我的人呢?很多事情我自己都能辦了,那我幹嘛還要找一個本身能力就不如我的人呢?對不對?

所以說男生不是這個女生的款。

13樓:

意思就是說男生不配,男生沒她強還不如不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說,什麼事我自己都行,為什麼要再找個人?不想談戀愛,要是找個人還不如她,反而痛苦,不如不要的好。應該是這樣的意思

15樓:

就是說她覺得自己一個人挺好的,不如「她」就是不如她自己。女生可能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她不喜歡為了找個人來照顧自己而談戀愛。主要就是她還沒有喜歡的人,於是對談戀愛有點抗拒。

16樓:迷失

是啊,什麼事自己都能解決那要什麼男朋友啊

17樓:雨落_晨曦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是同意反覆的男生也可以這樣說的,所以這根本不是不談戀愛的理由。

18樓:都子成

我覺得這就是女生對男生拒絕的一種方式,也有可能是男生條件太差了

19樓:00喜洋洋

那女生對男生不滿了,你要哄哄她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是不太喜歡這個男生,所以才這樣講,他覺得一個人已經過得很好,沒必要在讓一個人給他添麻煩

21樓:添宇好個秋

意思是,要找就找個強的.不然找來做啥?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生是非常強悍的,而且很有能力,他覺得他男朋友所做的一切他都能做到,因此他要求她的男朋友比他更強。

你們說吧,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是比較有品行的。

23樓:小郎在路上

異常耐力與表現並且摻雜著興奮與激動,好奇與擔心的神奇體驗之旅

24樓:華南虎之名

現在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已是珍稀的很了。相當於你是她的初戀。女人對初戀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你要好好和她把你們的關係經營下去。有什麼你要多擔待一些。多包容,多理解,也要多引導和溝通。

女生對男生說,什麼事我自己都行,為什麼要再找個人?不想談戀愛,要是找個人還不如她,她是什麼意思?

2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說這些話一定是把你當朋友,對待是他真實的想法,現在很多女孩都這麼想,但自己什麼東西,為什麼還要找一個男人呢?還要顧忌他的感受,所以這應該是跟你聊天竟然也把你當好朋友,對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告訴你不要打她的主意了,她對你也沒興趣,很多女生說話實際上目的性是很強的,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絕對不會這麼說的,這麼說就是不想讓你打攪她,不想讓你煩她,沒有看上你,所以你自己要琢磨清楚是否還要去追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她講早了點,這女人可能也是一個女強人,直來直往的,假如你們倆感情可以的那就接受吧!心直口快的女人應該講出話沒放心上,可能也容易讓對方受傷。祝你好運。

28樓:上瀨太太

說明這個女生眼光比較高,如果題主對這個女孩有好感的話,就要加倍付出努力了。光有足夠多的愛是沒有用的,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可以哦。希望有一天題主能夠變得足夠自信,能和女孩幸福哦。

29樓:

意思是說人家有經濟能力能掙錢,人家還有生存能力,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不需要找個男友來照顧她,而且找個男友還說不上誰照顧誰呢,所以人家不想處物件,就這個意思。

「戀愛雖易,結婚不易,且行且珍惜」什麼意思?

30樓:抬起頭5要微笑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很容易,但遇到真心愛的牽手一生的人不容易,婚姻路上一路同行,且互相珍惜。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將個人走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要互相幫持,互相珍惜。

32樓:炫銀光

愛是動了情,德婚要物質基礎是要生話,且行且珍是讓你好好思量要珍惜每個決定呀信評吧!

33樓:李軒靈

戀愛很容易,結婚不容易,要保護維持與珍惜婚姻。馬伊利是說原諒他為了婚姻希望他能且行且珍惜

34樓:只求一個採納

一份承諾,與責任,是很容易說出口,但能辦到的很少,這就是婚姻與戀愛的區別,後者更需要一些承擔,而女人後來需要的就是這個,所以,許多事要慢慢看,一邊走,一邊維護,這樣日子長一些

35樓:考不及格的學霸

這句是網友寫給文章同學的

36樓:

能夠從談戀愛到結婚本來就很不容易,應該好好珍惜

37樓:小小毅華

文明說法是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拉倒得了 什麼玩意 還弄得挺有詩意

38樓:路人甲

就是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9樓:慶生

不對算求了!還整個詞幹麻?

40樓: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逝水流年。且行且記且珍惜!

41樓:俞意璩博瀚

你是要這句話的翻譯還是深意啊??

42樓:兆霈糜雅韶

就是對付過吧!還能離呀。

43樓:富珍鐵詩蕊

這是馬司令在文章出軌後在微博上寫了一句迴應

44樓:蟻化殷凝琴

意思就是說戀愛是容易的,而婚姻卻是需要經營的,維繫婚姻就沒有像談戀愛那麼簡單了,做什麼事需要斟酌,要懂得珍惜來之不易的婚姻啊!

45樓:樑聽度拔

只要選擇結婚了就要好好珍惜

有個女生對我說你談戀愛的時候專一一點行不行 想那麼多幹嘛 是什麼意思啊?是

46樓:餜榾餜榾餜槃

談戀愛的時候就想談戀愛的事,別想那些和談戀愛無關的事

47樓:安靜初秋

你也是女生麼?你要是不專一有可能成為殺人犯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了,你的問題出的就讓人看不明白,看來你還真不夠專一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想你和她談戀愛的時候你不要想其他的事

49樓:時光挽離歌

希望你不要老是關注其他的事,多關心關心她,關注她

50樓:@你,想著我

讓你多關心關心她,沒事問候一下!

女孩兒說人可以是你的但談戀愛不行是什麼意思?

51樓:晴天便好

女孩子說你的人很好,

但是她不能跟你談戀愛,

她是在拒絕你的意思。

52樓:秋梵永昌

就是委婉地拒絕了你,說你是個好人,但不適合和她談戀愛。

53樓:崔先生

不做朋友,給錢就讓你上。

女生被拋棄是什麼意思?現在談戀愛婚前性行為什麼的不都是自願的嗎?分手不是很正常?還有被拋棄這一說? 10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確實是,自願,的,分手也都是很正常的,但也僅限於分手,而並不是不想分手而被迫分手,被迫分手的,就叫做被拋棄,明明不想分,卻被別人甩了難道還不叫拋棄嗎?越輕易付出,被別人得到的女人,越不被珍惜,所以,這種事情根本沒法去判斷,到底是渣男還是渣女?小事,看開了也就好了,就像一個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那種心情,是撕心裂肺的,但是,終究會被遺忘

55樓:永夜

自己吃虧了就裝可憐博同情

56樓:新人_求關注

現在社會雖然說婚前性行為是自願的,但是大部分都是男生主動,女生被逼的勉強接受,但是也不能談一段時間就放棄她,對女生來說婚前性行為還是要保守些比較好,難道你喜歡你的結婚物件經歷過很多男朋友嗎?將心比心。

57樓:虛華一生

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如果是雙方自願分手,就沒有被拋棄的說法,但是如果是男的另有女人,就可以這麼說。

女生應該找怎麼樣的男生談戀愛 結婚

愛是承諾是義務是責任是承擔,情是好感是親密度是關係 包括肉體關係 愛 情 愛情,談戀愛應該找志同道合的 性格脾氣相符合的或互補的 有共同語言共同興趣愛好跟共同嚮往追求的,如果不具備這些,找來何用等著分手吧!因為沒有志同道合思維思想不相符合,性格不相符合不能互補容易鬧矛盾,沒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難以找...

為什麼說結婚和戀愛不一樣?戀愛和結婚是一樣的嗎?

首先,結婚是兩個單身的人,從此就要在一起為了一個共同的未來,好好奮鬥,為了把這個家建設的更好,要彼此花費很多時間,精力甚至金錢,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這個家庭的幸福之中。其次,兩個人代表了兩個家庭,是要都為他們考慮的,不能只為了自己一個人去獨自擅作主張而不考慮家裡其他人的感受。因為你的言行舉止代表...

怎麼選男人談戀愛結婚啊,有人說,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請問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男人選談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是不一樣的呢?

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男人,共同步入婚姻殿堂。老實的男孩好啊,不花心,你會有安全感。缺點就是可能太悶了,有些不苟言笑,不知你能否忍受得了。感覺很重要,人品也重要。聰明的女孩自己會觀察到這些的。祝你成功。首先要去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社交能力,對事處人包括本身的不足缺點,等等 給自己時間去熟悉他人,也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