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情敵,老是纏著我喜歡的男生,我有一個情敵,老是纏著我喜歡的男生

2021-05-09 00:19:35 字數 2266 閱讀 1579

1樓:親切

你好;看了你的講述,我大概知道了你們的關係,也知道了你現在的心情。

你自己和那個女生做了簡單的比對,也知道那個男生不太在乎他,你又何必那麼在意?說明了你也喜歡這個男生,你知道你和這個男生關係好,也知道這個男生喜歡你,你又何必那麼不自信?你就是你自己不要因為別人怎麼做了來改變自己的做法,你的優勢就是你有你的特點你的做事方法,不要因為別人主動去做一些事,就來影響了你。

她的主動未必是件好事,她的主動未必就能成功,(知道嗎?投其所好,一般是般弱者或者是有心計的人才用這招用的)

別為這個生氣,你很有優勢,你要更加的自信,你要更有陽光的態度面對這一切,這也是你的強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所說的那個女生和你喜歡的男生接觸的機會比較多的話.那你就不要主動去找那個男生.

吊起他胃口.而且要若有若無的在男生面前表現出你和她有的共同愛好.比如他喜歡看漫畫.

你也去看.現在的漫畫都比較大眾化.也挺搞笑的.

女生應該都比較適合和喜歡的.既然那個男生說了不喜歡你的情敵.那就證明你的情敵再怎麼表現自己也無動於衷了.

她越表現.男生就越反感.你就能創造更多的機會.

你應該是個比較文靜的女生吧?俗話說.男追女.

隔重山.女追男.隔張紙.

其實有時候.對方喜歡你.你也喜歡對手.

兩個人就是不表白.裝著有很純潔的友誼.其實都怕被對方拒絕.

不妨嘗試下和她表白.

3樓:哥很歪

太早了,看你的話就知道很年輕。別人有好感沒有錯,問題是你自己,只有你足夠的本錢才能吸引他,在這世界有比你好很多的女人,都能吸引他,你怎麼辦?想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祝你幸福

4樓:樂梓

說清楚,你去說,男生總會有些心軟,所以話也有可能說的很婉轉,那個女生可以接著裝傻。並且就算你不喜歡那些,但是適當做出些改變,男生也許會更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喜歡那些看似能得到,卻得不到的東西,那種似有似無的感覺會讓你牢牢地抓住他!

6樓:我想找小月月

看樣子你是競爭不過她了沒事的

我們班有一個長得蠻可愛的男生,白白淨淨的,成績很好,我蠻喜歡他的。可我一個朋友老是纏著他,氣的我只

7樓:星座檔案館

勸你不要去想那個男生了,除非你不想要那個朋友了。因為只要你去接近那個男孩,你和你朋友就是情敵。這樣不管最後誰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你和你朋友兩個人必然會有一個人離開。

即使你等到你朋友和那個男孩談不來分手你再去接近你朋友也會懷疑你,這樣你們的友誼也就名存實亡了。

這是一個考驗你是看重友情還是愛情的時候,考慮清楚在決定。

沒有,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兩全齊美往往是一無所有

8樓:

那個男生喜歡你嗎?如果你只是單方面的覺得你們是三角關係,最好還是先把關係確定一下,別到頭來剃頭挑子一頭熱

9樓:泡泡baby貓貓

你的朋友經常和你出去 然後先告訴她你喜歡他 然後第二天在qq(如果他有qq)或者正面告訴他 你喜歡他

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面前裝單純可愛,經常把她們分開,常常與他在一起,但別告訴他你喜歡他,否則他會躲你,我有經歷!!!!

我喜歡的女生,老是被別的男生纏著怎麼辦?

11樓:kkk舊城

那男生是屬於死纏爛打的吧 你跟那男的說 她是我的 她不喜歡你你死纏爛打也沒用 如果還是纏著的話那就纏著吧 反正他也不能做什麼 那女生喜歡你就好了

12樓:★殘銘の洋

簡單啊!讓那個女生直接當面拒絕那個男生!完全不要理他!一切都ok了~實在不行,也可以徵得女生同意後,對那個男生說:離我女人遠點兒!

13樓:突然v覺得

最好的辦法, 就是你比他 對這個女生還要上心, 雖然 有可能 追到手後, 你的地位會低些。

但是 那是後話, 現在 他打一個** 你就打兩個, 他送她 一朵花, 你就送一束花。

話是這個意思, 但是僅供參考。

14樓:jj頂樓主

我靠,哥們你當然先下手了,直接和那個女生牽手走過情敵面前,他肯定沒話說。你們如果卿卿我我的他還能怎麼樣。

15樓:這輩子的債不還

你跟那男的說,她已經有你了。就行了,除非那男的不要臉。

有個男生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他老是糾纏著我,我不知道怎麼和他說,拍傷著人,有什麼辦法嗎

優柔寡斷有時是不好的,這就等於沒做出決定,讓你選中是與否,可你卻回答是,也否.這個答案是個嚴重的錯誤,不僅對方不能接受,其實你自己也不接受他,為什麼不果斷一些呢?回答 沒辦法,對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只能 接受 或 不接受 這個就當機立斷一點,你要麼傷害他要麼讓他接著纏著你,你自己選吧 讓他得逞了吧,累...

男生追我,我不喜歡他,可他死皮賴臉的纏著我,怎麼辦

要麼不理 如果可以就做好朋友 他那樣窮追不捨的時間久了你也可能會喜歡上他的 順其自然 幫忙採納一下好嗎 謝謝 別搭理 別放心上 時間一久他就慢慢淡了 和他說明。語氣不要太重不要傷了人家。告訴他。他已經打擾到你的生活。如果他真的是對膩有意思。我相信就不會在糾纏你了。享受青春的快樂!不用理會他,這是你青...

求救 男生老是纏著我,他不瞭解我有多討厭他,怎樣擺脫他呢

別太過激了,也許那樣會傷害一個喜歡你的人 其實不必特別討厭他,應該感謝他喜歡你啊 但是沒感覺,就告訴他咯,間接的說吧 比如說你不喜歡男生怎麼樣怎麼樣的 跟別的女生說,讓他聽著 然後或者離他遠點,別給他誤會.對他淡點,或者他也會明白吧.要是他還窮追,你就直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而且不喜歡他.他要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