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給我和物件算的生辰 說我倆不合 不知道的時候覺得一定要堅持到底 但是現在知道了雖然說不相信

2021-05-09 00:18:32 字數 5380 閱讀 1059

1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一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一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一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一個要去北京,一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乾,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2樓:雨後zng彩虹

你的生日時辰發給我,我給你看看

3樓:

得看你與他有無語言對你如何

相親的物件那邊要我生辰八字,說是要拿去算算合不合。我覺得太迷信不想給,怎麼辦呢?

4樓:海自函

要生辰八字算命在農村還是很流行的,因為封建迷信思想,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喜歡對方,能同甘共苦,其他都是浮雲。感情問題呢,有點麻煩,尤其是婚姻後涉及柴米油鹽的事情,很多煩惱和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是放屁!現在還講那麼多?得你自己看,想嫁人家就老實點,覺得不行就甩鼻涕一樣甩了他。

6樓:波戀燕吧

呵呵,不一定的,只要倆人都喜歡彼此;不合又能怎麼樣呢?

7樓:anna燕君

長輩要測就測咯,反正自己沒做虧心事~測出來如果是相沖的男的還堅持跟你在一起的話豈不是可以證明他的真心?如果因為不合就以此為藉口跟你分開,這就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啦~

8樓:supper然然

你就和你媽說,這是你的人生,不是她的,不該由她來支配,就不應該將愛情葬送,如果讓她和一個她不愛的草草結婚,會幸福嗎?知道做母親的就想讓子女好,但未必她的良苦用心是對的

9樓:無權過問

不用給,看他們怎麼樣,如果他們不肯不用留戀。

求助!!!岳母迷信,通過算命的,算生辰八字和屬相,說我物件28歲不

10樓:元易星座命理

棒打鴛鴦bai

”歷來在我國的民間文du化中都是不受歡迎zhi甚至受人鄙視的dao

行為,當今社專會這種情況屬也越來越多的出現,不懂命理妄斷姻緣,害人害己!生肖婚配到底對不對?我們先來看看這個問題。

在中國古代,很多婚配在結婚之前雙方都沒有見過面,生肖不合往往存在著一定的風險,所以被人們用來作為最初級的判定,因此而做些篩選,然後還是要合八字定婚配。

現代社會,已經完全是另外一種婚戀體系,另外一種形式了,年輕人往往先認識交往,其後談婚論嫁,等發現“生肖不合”的時候,已經情感日生,難以阻止,於是棒打鴛鴦之事每每發生。這裡要告訴相關人等:生肖不能作為判定婚配是否合適的唯一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的情況,現在怎麼樣了你們?

我媽媽給我算了很多次 都是不同的算命先生 說的都一樣 都說我的生辰八字和同年的不合……不能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麼年代了 還算這個,同一天同一時刻都有人出生 那應該是八字都一樣,但是偏偏還有姓,出生好的人家和出生家庭貧寒的,人生能一樣麼?就算姓一樣,每個人還有性格,你能保證性格也一樣,就算性格一樣,你能保證喜好一樣,就算喜好一樣,你能保證吃喝拉撒睡能同步麼?

這些神神叨叨的能信才是怪事。要是信命就完了,不用做事不用讀書,就在家等命吧,就連天才都是1%的天才,99%的打拼!假如要信,就姑且信1%吧,另外的靠99%決定。

就好像你考試成績,你願意得1分還是得99分,肯定有人又要去扯什麼蝴蝶效應了。假如那樣,大家都在家休息了,等著效應來影響我們把,等著天上掉陷阱吧!

現在好糾結,因為父母那一輩很相信算命這一說法,說我跟我男朋友生辰八字不合,以後的日子會很苦。很反對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不合,**男女雙方婚後是否幸福,在傳統意義上,有一定的準確性。

但是,八字**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世間八字千差萬別,能算得非常準確的,鳳毛麟角。相反,在現實中,很多八字不合的,比如相沖、相刑、相害的夫妻,生活同樣幸福美滿。

婚姻生活的幸福與否,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共同建設,僅僅憑著八字合否,就判斷,未免過於武斷。

建議:現在無需急躁,慢慢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 同時,你跟男友要互謙互讓,相處幸福,用現實的樣子,讓父輩們相信,你們會過得很幸福。當然前提是你們要真心相愛。

有活生生的現實在眼前,何愁改變不了父母那虛幻的觀點呢?

14樓:愛你永不變

我想問你個事,你喜歡你男朋友麼?如果你確定喜歡他那麼你就要跟你爸媽說相信算命那是那些江湖術士,的老招數不可信以為真的?所以祝福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因外因同等重要,若只算命就是片面的,靜止的看問題,忽略主觀能動性就是形而上學,應充分發揮主管能動性,實踐指導理論,即思辨與證實相結合

16樓:謊

你在發知道的時候就已經選擇了相信

17樓:習習

託人介紹個人假扮大師 再算一次。這種事 不是每一個都算一樣滴啦。再就是 關鍵看自己嘛 兩個人過得好就行 加油。日子是自己過的 不是大師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算命的告訴父母,你跟你男朋友的生辰八字很合,望採納,謝謝,最佳的答案不一定是最長的答案

19樓:野食醉了

老實說,相剋這樣的說法確實是有的,並且是有一定道理和根據的。否則五行就不可能流傳至今還讓人深信不疑。 可是這樣的事情在現在這個年代發生就太沒有意思了。

其實我遭遇過和你一樣的事情。當時我就家這邊合過我和我男朋友的八字,不是很合

20樓:馨予

那就要看你和你男朋友的了,特別是你男朋友!要不退縮,經常在你父母面前對你好,對你父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會幸福,讓他們喜歡上你男朋友!

慢慢打動和說服他們!當然,你也要時不時的表一下你的態度!溫和的,像談心一樣!

21樓:擇一城終老

解決這問題?分了不就得了

我和我女朋友今年本來就要訂婚了。 但是她們家迷信太重。算卦說我們倆不合適。求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幫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打破鴛鴦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你沒法反抗。唯一的就是:努力吧,在她結婚前靠自己的本事將她娶回家。

23樓:胡人下江南

你隨便找個人冒充算命大師,說你們合適不就得了

24樓:zao已_註定

其實這個也是可以信的,如果真的不合適真的在一起會出現很多問題,也許現在沒有,但以後就不一定了,你應該根據生辰八字再去找個人好好算算,然後找找破解的方法,比如戴什麼配飾,或是更改兩人之間的稱呼,至少,我是挺信風水八字什麼的,

25樓:藍山咖啡店小二

你就買通一個算卦的先生就是了塞,你就說我給三倍的錢,說我們灰常合適

26樓:**

女朋女不迷信就可以!

27樓:點石為金

廟裡燒香找個會破解的讓他事半功功倍好!

28樓:夜影蠍

真愛就行,你要跟他們講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個更牛b的算命佬做一下文章!

30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嘿,趕緊換吧,封建思想太重,以後也不會原諒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個算卦的說你們合適不就好了

32樓:九零

真的去算過嗎,是不是某些事情所以這樣說的,不一定是這麼回事,

33樓:愛美樂

沒那說,就看你們讓不讓對方了

34樓:爺落難了

我朋友也這樣!沒有結成婚!

35樓:唧哩咕嚕鼠

可能他們不想你做他們的女婿,而以此來推諉。

36樓: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有些是可以相信的 但是不能全部相信,

37樓:墨墨

就說愛本來就是相互磨合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找一個算算給他們證明沒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參加愛情保衛戰吧,因為這個而分手,相信你會佔很大優勢

40樓:匿名使用者

賄賂算命的,或者把他弄死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他媽媽把我們的生辰八字拿去算命,說我們倆相剋,

41樓:槐陽了凡

就算他堅持跟你在一起,結婚了,婚後生活也不會好過的,家裡發生的大小事,他的家人都會怪在你身上,而且現在他現在妥協 了,也說明沒有跟你在一起的決心,與其以後被他們家人指點,不如放開點,找個更好的

42樓:寶貝小思涵

建議到子平命理研究**免費試測,挺好的,再說免費的不測白不測,^_^~~

我姑姐夢到我懷孕然後給我物件說,我物件給我說了我還不信,然後第二天我物件就夢到我生了男孩

這寓意是你要懷孕了,且懷的是男孩恭喜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太喜歡這個降臨了,意識裡想得到更多人的祝福。可能特別想要你們夫妻兩個生寶寶吧 全家人想要寶寶恐懼症?寓意著你想多了,夢而已,何苦這麼鑽研 你們結婚了嗎?這麼多人夢見你,以後懷孕肯定是男孩子。夢是反的,夢有心生,祝你早日生子!寓意你即將...

我媽給我算姻緣了,說我對我物件不合犯大七煞還克我們家人,怎麼辦啊急死了

是按你的出生日期和時間算的?還是按她的出生日期和時間算的?說出來看看!先天損失後天補。很簡單呀 那你就聽你媽的吧!哈哈哈哈 算命結果很差!鬱悶。告訴你bai吧,如果我有時間,這du樣的算命zhi模式我可能會dao編他幾個。有多大的意義?版 相信貝多芬的話吧 權 如果相信命運,他就在我手中!我覺得主要...

我的生辰甲子癸酉乙卯丙子我物件的生辰乙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