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曆早上7點25分生,O型血。女,公

2021-05-08 23:16:38 字數 1459 閱讀 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5月18日7時23分出生

一九五七年 四月 十九日 辰時

八字: 丁酉 乙巳 庚寅 庚辰

大運: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2 木:23 水:4 火:32 土:18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山下火命。七殺格。

巳月庚金,取水為用神。(水)

乙方:公元2023年9月16日6時55分出生

一九五七年 八月 二十三日 卯時

八字: 丁酉 己酉 辛卯 辛卯

大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56 木:12 水:0 火:6 土:3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山下火命。建祿格。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木水火)

配婚分數:70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乙方比劫強,甲方官殺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乙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雞 乙方屬相:雞)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為不同時空之關係,一閃即斷。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12345a幫助

金牛 vs. **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您們,雖然不見得會一見鍾情,進展神速,卻能在穩定中求成長;『實際』對大部份戀人而言,絕不是浪漫的同義詞,但對金牛和**來說,卻是平實而舒適的愛情態度。您們認為:只要能真心相守就是浪漫。

牛兒通常不修邊幅,或總堅稱自己的生活“亂中有序”;**座的人即使外表沒有潔癖,心理卻嚴守是非分明;只要您們個性、觀念溝通得當,**對您在生活瑣事的散漫,亦能當您是孩子般的包容。

注意事項:

您們兩個是典型相敬如賓的組合,這和您們的個性(領導欲)都不強有關;但是往往會讓很多事難以做出果斷的決定,您該勸**座的對方不要想得太多,有句俗語:兩人同心其利斷金!

您們能相互體諒彼此的缺點,這是一種互相尊重的和諧;恬靜、保守和平淡是您們給別人的感覺,有時會被譏為“不求長進”,但若是您們不以為意,當然無妨。

號農曆7月21日早上7點32分生的男寶

2019年8月21日出生寶寶命理五行及起名提示,您看一下吧,如果需要專業起名,我現在可以幫您解決!2019年陽曆8月20日農曆7月21日早上6.08分出生女寶寶五行缺什麼?不用再算了,日子都差一天還有啥算的,不準,陽曆8月2o日正好是農曆的7月二十日不用再算了,日子都差一天還有啥算的,不準,陽曆8月...

請問大師我是農曆早上9點45分生的,男。請問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是什麼星座

對應公曆 1991年1月8日,星期二。摩羯座。生辰八字 庚午 己丑 戊寅 丁巳。年命路旁土。八字五行 金火 土土 土木 火火。五行缺水。農曆1990年11月23日出生,公曆是1990年1月8日。星座是 摩羯座。你是土蛇,即土命,五行缺木。平日裡可佩帶紫檀 綠檀 桃木等手鍊,以補充木要素的不足。經仔細...

2023年農曆9月初十早上7點22分生的男寶金木水土火會缺

八字bai是 己亥 癸酉 戊寅 丙 du辰 本命日元zhi為戊土 五行是 土水 dao 水金 土內木 火土 本命日元為戊土容 八字分析詳情 戊土日元生於酉金月,酉金洩戊土,日元不得令。生扶日元的有 年幹己土 時幹丙火 時支辰土。克洩耗日元的有 年支亥水 月幹癸水 日支寅木。總體上生扶力量低於克洩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