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簡單的問題什麼是用神怎麼判斷

2021-05-08 22:59:13 字數 1144 閱讀 3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命主或命局有利的五行,就是用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的事物的象徵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有用之神 就是可以有幫助的 使五行走向平均的道路

用神是什麼意思,怎麼推算每個人的用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排出八字後,分成二派,日干和生日干的為一派,其餘的為另一派,二者相對平衡才好,不平衡時如果日主派弱則需比劫印星用神助身,如果旺了則需官殺財食用神克洩耗。

5樓:夜夜v蒼朮

您問的是

bai八字的

用神嗎?怎du麼推算毎個人zhi八字的用神dao?這種問題呀,由於回各人師承不同答

,答案不一的。

按我自己的理解吧,八字的用神也就是八字的平衡點,隨著大運進入命局中,行運若是八字的喜用神的話,這個命可能在名利方面會達到一生的髙峰,但並不能保證名利一順,就平安無事的。往往有些人會在喜用神的運程中會遇上凶災橫禍的,只是在名利上較有成就而己。用神本來就是平衡日主的財官關係的。

古人也說了:“以日為主,專論財官。”沒說過以日為主專看生死的!

所以用神的作用有時令人感到困惑,就是走到喜用神運,不但沒有升高發財,反而慘得很!是否用神取錯了呢?這也許在八字原局,並沒有取錯,但一上運及流年干支相互作用,那就“喜非永遠之喜;忌也非永遠之忌了”。

所以古人看命,並不重視用神,而重視吉神與凶神。又關於用神的**,也是清朝後的事。原來《滴天髓》也講過:

“人元為用事之神”就簡稱用神吧。現在說啥的都有,不過算得對才有用,算不對嘛用神也不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盲派認為,一bai個八字,氣勢所凝聚

du者,五行氣勢流到zhi最後所成者,dao為用神。而用神不版可傷。

舉例:乙權酉 乙酉 乙酉 乙酉

此造氣勢在何?地支不顧天干,氣勢全在月令酉金。酉金就是用神,乙木為忌神。

而按照清代以來任氏的觀點,身弱能夠幫扶日元,身旺而能抑制日元的神,則為用神。

舉例:乙酉 乙酉 乙酉 乙酉

此造天干一線連,地支連一字。天干衰弱已極,而地支強盛之極。雖比肩三頭而不能扶身,只可從殺。故以月令酉宮所藏辛金為用神。

他是我男神用英語怎麼說,「我的男神」用英語怎麼說?

他是我的男神 he is my god.或者he is one of my male god.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he is my god 男神 she is my goddess 女神 he is my male deity.我的男神 用英語怎麼說?他對我的印象很深 用英語怎麼說 他對...

問個不該問的問題 過去七佛他們死了麼,是怎麼死的啊

佛已經永遠脫離生死,進入不生不滅的涅盤境地了。你最好多看看佛教基礎知識。不生不死 有能耐來個能生能死 請問,我想死,我發現這裡有很多跟我問一樣問題的,那麼,我想問我該不該死呢,或者,該怎麼死呢?哈哈額 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並不是全部,而且就算你不管因為什麼原因離開這個世界了,難過版的只會是你權 ...

問個問題,美國的小城市是怎麼做到富足的

美國富足的小城市其實大多也是圍繞在一系列發達的大城市周圍,屬於整體產業鏈的一環,共享整個經濟圈的紅利。而且美國有一個特點就是大企業不像中國那麼集中,全擠在北京上海,很多美國牛逼公司都散佈在中小城市,比如全球第一大企業沃爾瑪,總部不在紐約也不在洛杉磯,就在內陸窮州阿肯色的一個小鎮上。像離發達城市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