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把傘,我寧願淋雨

2021-05-08 22:09:09 字數 2664 閱讀 4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遲早會遇見自己的那把傘,只不過是時間問題何必自暴自棄呢加油吧

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這句話出自何處?最原始的出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從我的簽名來的,我當初寫的「找不到我喜歡的七彩雨傘,我寧願淋雨」,我是跟網友下雨時聊天有點感覺寫上的

4樓:我很懂他

雖然不知道,但是這話挺經典,可以理解成:「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伴侶,我寧願孤單。」雨傘似乎就想自己的另一半,她/他會與自己風雨同路,如果找不到一路默契的她/他,我不如一個**浪。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從我空間出來的啊。

「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出自何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一篇散文

原文:寶貝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寶貝回來吧

我知道這次是我的不好

不該說讓我們分手

寶貝回來吧

讓我陪著你

讓我更加珍惜你

寶貝回來吧

還記得我們從前說過的話嗎

一起走天長地久

寶貝回來吧

還要記得我們說過的

都要好好的

寶貝回來吧

還要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

儘管不是刻骨銘心

但也稱得上是難以忘懷

寶貝回來吧

我的心事你可否曾懂

對你說過的

千萬記得啊

一切都還沒有付諸實現呢

寶貝回來吧

雖然我們在一起

沒有驚天動地

但我們還有平平淡淡的真

寶貝回來吧

不要因為一句兩句

就讓我們散了吧

寶貝回來吧

想念的滋味真不好受啊

寶貝回來吧

那些不好的

就讓它過去吧

寶貝回來吧

我們的愛情雖然波瀾不驚

但我願陪你看透流年的風景

寶貝回來吧

我們還像從前一樣好不好

不會有無理取鬧

寶貝回來吧

我為你點燈

為你照亮回來的路

寶貝回來吧

回到我的懷抱

我們一起去品味

以後的憂傷歡喜

寶貝回來吧

這裡有我的

散文:散文是一種作者寫自己經歷見聞中的真情實感的靈活精幹的文學體裁。

而"散文"一詞大概出現在北宋太平興國(976年十二月-984年十一月)時期。

《辭海》認為 :中國六朝以來,為區別於韻文和駢文,把凡不押韻、不重排偶的散體文章,包括經傳史書在內,概稱"散文"。後又泛指詩歌 以外的所有文學體裁。

隨著時間發展,散文的概念由廣義向狹義轉變,並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

基本資訊

1、散文是指以文字為創作、審美物件的文學藝術體裁,是文學中的一種體裁形式。

2、短小優美,生動有趣。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甲骨文,是和詩歌、戲劇、**並列的文學體裁;它包括政論、史論、傳記、遊記、書信、日記、奏疏、小品、表、序等各體論說、雜文, 是語言藝術文學體裁的典範,具有很高的審美價值,在長期流傳過程中,它澆灌了各個時代的文學園地,也灌溉了歷代文人,至今仍使人們受益。

詳細解釋:

拼音:sǎn wén

英文: [prose]

1. 文采煥發。

晉木華 《海賦》:「若乃雲錦散文於沙汭之際,綾羅被光於螺蚌之節。」

2. 猶行文

南朝 樑 劉勰《文心雕龍·明詩》:「觀其結體散文,直而不野,婉轉附物,怊悵切情:實五言之冠冕也。」

3.文體名

六朝以來,為區別於韻文、駢文,而把凡是不押韻、不重排偶的散體文章,概稱散文。隨著文學概念的演變和文學體裁的發展,散文的概念也時有變化,在某些歷史時期又將**與其他抒情、記事的文學作品統稱為散文,以區別於講求韻律的詩歌。現代散文是指除**、詩歌、戲劇等文學體裁之外的其他文學作品。

其本身按其內容和形式的不同,又可分為雜文、小品、隨筆等。

散文是「集諸美於一身」的文學體裁。文學是表達人生和傳達思想感情的。通常來說,**、詩歌、戲劇無論是在結構上,還是在格律、剪裁、對話等安排佈局上,都有很嚴格的要求。

而散文,卻可以自由些,看起來只是不經意地抒寫著自己的經歷和感受,所表現的多是零星雜碎的片段人生。

一把年紀找不到物件了怎麼解決,我一把年紀了,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在中國現在男女比例失調,男的比女的多出3000多萬,你一把年紀找不到物件也很正常,像你一樣的最少有3000多萬。怎麼解決呢,只有提高自己的各種能力,多掙些錢,才能找到物件,要不就去外國找一個外國妞。邊不斷相親,一邊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知涵養,美化自己的身形,注重外表,內外兼修,肯定會找到合適的物件的...

我發現現在自己很消極,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越來越悲觀了

我覺得你抄 首先應該明確自己襲日後想成為一個bai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du結合自己zhi 的特長和天賦 dao。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 從政 二 從商 三 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

昨晚夢到喜歡我的男孩送了我一把傘,當時沒有下雨,然後他和

你好!在解夢學裡夢義一般都是反的 你昨晚夢到喜歡你的男孩送你一把傘 解 他真喜歡你,真心祝福你,從來沒想過要拆散你跟你現在的男朋友 然後他和你男朋友去打球 解 你男朋友可能會輸 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就是單純的一個夢。聰明的人不會糾結於一個夢的含義,而是努力把握每一天。就一個夢罷了,說明你在睡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