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得什麼填空詞語,難過得什麼填詞語

2021-05-08 18:38:50 字數 1425 閱讀 6886

1樓:金果

1、傷心的淚水。

2、傷心的選擇。

3、傷心的哭泣。

4、傷心的痛哭。

5、傷心的講述。

擴充套件資料:

1、淚水

淚水,即眼淚,在眼球外上方有淚腺,淚腺中分泌出來的液體就是淚水。用於保持眼球的溼潤,洗刷異物等。

出自:曹禺《日出》第四幕:仰起頭,淚水由眼角流下來。

示例:楊沫《青春之歌》第一部第四章:「她掏出手絹,狠狠地擦去了湧流出來的淚水。」

2、選擇

意思是挑選,選取;動詞;指為某人做的決定;指選項;名詞。

示例:孔融讓梨的故事我們都知道,這就是他的選取方式。

3、哭泣

形容人一種悲傷、難過心理,通過哭泣發洩出來內心的感受,人類一種感情表現。

出自:《東周列國志》第一百二回:「馮諼哭泣過哀,亦死,賓客自剄從死者百餘人。」

示例:丁玲 《團聚》:「她伏在床上嗖嗖的哭泣。」

4、痛哭

大聲哭泣;盡情地哭。

出自:明 馮夢龍《東周列國志》第五十一回:「趙盾伏於靈公之屍,痛哭了一場,哀聲聞於園外。」

示例:老舍 《駱駝祥子》六:「他想坐下痛哭一場。」

5、講述

敘述;述說。

出自:魯迅 《朝花夕拾·藤野先生》:「他接著便講述解剖學在 日本 發達的歷史。」

示例:孫犁 《秀露集·列士陵園》:「母親在路上,還要講述父親或是兄長的故事給那年輕的女孩子聽吧。」

2樓:谷萱盤香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難過得要命

難過得涕淚橫流

難過得食不下咽

難過得什麼填空詞語

3樓:課文你來說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難過得要命

難過得涕淚橫流

難過得食不下咽

難過得什麼填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得哭了難過得流下了眼淚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難過得痛不欲生難過得淚如雨下難過得渾身發抖

填詞語:難過得()填難過的怎麼樣,越多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得哭了

難過得流下了眼淚

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難過得痛不欲生

難過得淚如雨下

難過得渾身發抖

難過得抱頭痛哭

難過得聲淚俱下

難過得悲痛欲絕

難過得夜不能寐

難過的什麼填詞語

6樓:蛙家居

比較常見的有

傷心的淚水,傷心的選擇,,傷心地哭泣,傷心地痛哭,傷心地講述,傷心地離開,傷心地嚎叫

難過得什麼填空詞語,難過得什麼填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難過得要命 難過得涕淚橫流 難過得食不下咽 難過得什麼填詞語 難過得哭了難過得流下了眼淚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難過得痛不欲生難過得淚如雨下難過得渾身發抖 悲傷得什麼填空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悲傷得流淚 悲傷得昏倒 悲傷得痛哭流涕 悲傷得泣不成聲 難過得什麼填詞語 淚如雨下 詞義 眼淚象...

難過得後面填什麼詞語,傷心的什麼填詞語

難過得 淚如雨下 難過得 抱頭痛哭 難過得 聲淚俱下 難過得 悲痛欲絕 難過得 痛不欲生 難過得 渾身發抖 難過得 低聲啜泣 難過得 崩潰 難過得 身心俱疲 難過得 無法言語 可以填寫,難過得哭天抹淚,或者要死要活 一點都不好!我才不抄呢!傷心的什麼填詞語 1.傷心 的淚水2.傷心的選擇 3.傷心地...

詞語填空樹立括號填什麼,詞語填空,忙得什麼詞語填空

你好樹立 信心 樹立 榜樣 樹立 標杆 詞語填空,忙得什麼詞語填空 忙得不亦樂乎。哎,那罵得可真也是不亦樂乎。郭沫若 屈原 第五幕 忙得不可開交。生活本身就是忙得不可開交的。忙得焦頭爛額。在我的印象中,工作似乎都是很辛苦的,每天忙得焦頭爛額。忙得團團轉。儘管如此,交易仍很活躍,投行的人士會忙得團團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