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2306網上購票支付寶不能支付

2021-05-08 15:11:47 字數 575 閱讀 7749

1樓:一點熱千份光

操作失誤或者網路有故障。

度友使用支付寶購票多年,多次。

沒有任何問題。

支付寶購票,付款非常方便,在支付的時候,小提示非常詳細,貼切!!!

2樓:淺淺_回憶

你好!可以支付的!但是 太麻煩了哦!

3樓:電商達人秀

為什麼在12306官網買票支付的時候不能支付的原因:

1、可能是因為網路有問題,所以沒辦法點下一步,可以檢查一直網路是否正常。

2、可能**出現故障,可以關閉重新開啟再試試。

在12306官網買票支付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上或者手機上登入12306官網。

2、進入12306官網後,選擇起點站和終點站,再選擇出行日期,進行搜尋車票。

3、選擇車票後,點提交訂單,再點立即支付。

4、進入支付頁面後,就可以選擇支付方式了。可以用付寶支付,可以用財付通支付,也可以用銀行卡支付。比如:選擇用支付寶,那麼選擇後就要輸入支付寶賬號和支付寶登入密碼。

5、選擇支付方式後,按頁面提示操作即可完成購票。

12306網上購票系統使用者如何啟用

如果你已經申請過了,請跳過這個環節看最後的 進入12306官網 公告中有會員功能的詳細介紹,這不是申請會員的入口,可以不看 點選 新版售票 在新頁面登陸 右上角有登陸功能 登陸成功後,彈出的頁面有 成為會員 的按鈕 填寫申請資訊,看似需要填很多,但只有帶星號的是必填的,其它可以不填。申請成功後,進入...

在12306網上購票後已經取票能在網上改簽嗎

如果已經取了紙質火車票,要去火車站售票廳辦理改簽手續。取票之後是不能在網上改簽的呢 要到售票視窗改簽 網上改不了的了,到火車站辦理 不可以,需在火車站辦理改簽 網上訂票並取票後還能在網上改簽嗎?不可以,已經領取了票的必須只有到火車站售票視窗進行改簽。改簽前,你需要了解以下規定 1 同一訂單中相同日期...

支付寶開通了網商銀行有什麼風險,支付寶上的網商銀行安全嗎有人用嗎?

1 支付寶開通了網商銀行是沒有風險的。2 網商銀行是指阿里旗下的網商銀行,2015年6月25日,作為銀監會批准的中國首批5家民營銀行之一,由螞蟻金服作為大股東發起設立的浙江網商銀行正式開業。3 所以說網商銀行是受到國家支援的以及保護的,它的合法性毋庸置疑。4 網商銀行沒有線下實體,存款 於線上,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