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聽力差怎麼辦

2021-05-08 13:16:21 字數 1208 閱讀 2972

1樓:仉漠

建議先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耳科檢查!看看是**出了問題!

如果是外耳道以及鼓膜的問題,那就有可能是掏耳朵導致的,可以通過醫學**進行恢復!

如果是內耳的問題,就屬於神經性聽力下降,那就比較棘手,目前**比較難。可以考慮佩戴助聽器來提高生活質量。

2樓:愛之聲青羊中心

1.聽力受損的程度

你需要一個能夠提供足夠聲音補償的助聽器。尤其是當你有重度或極重度的聽力損失,就需要選購一款能夠提供更多補償的大功率助聽器。

2.噪聲中聆聽能力

在每次聽力評估時最好都做噪聲中的言語測試。 如果你在測試中助聽器放大後能夠聽的清楚,那麼說明這臺助聽器可以幫助你在嘈雜的環境中聆聽。

3.購買地點

有時候一些的品牌可能並不在您的區域內銷售。 要知道助聽器有很多售後的重要服務,例如聽力檢測,助聽器程式設計,專業保養,**培訓等,如果在外地購買,有可能會造成售後服務成本的增加。

4.助聽器的重要功能

你的聽力師應該在為您推薦助聽器前充分了解您的聽力需求和目標,並建議合適的助聽器功能,從而給您提供相對滿意的佩戴效果。

5. 生活方式

很多頂級助聽器是為了滿足聽障人士多種不同生活環境/方式而設計。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生活環境非常複雜,比如經常出入不同的聲音環境,那麼應該考慮購買更頂級配置的助聽器功能。因為它能夠提供更多的自動切換的聲學環境。

6.助聽器驗配服務

你的聽力師是否有能力提供最好的驗配服務? 如果聽力師有沒有通過專業的測試為您除錯助聽器,如果沒有,那麼你的助聽器可能就不能讓你聽的很好,即使這些助聽器是頂級的助聽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聽力越來越差,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查明引起聽力逐漸下降的**。然後接受正規**。

平時生活中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營養豐富的飲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如果是長期聽力差沒有**的希望,就要選擇驗配助聽器了。

4樓:

儘量避免使用耳毒性藥物。藥物容易引起耳毒性和聽力損傷。最好不要挖耳朵。

當瘙癢不可忍受時,你可以用棉籤蘸少量酒精或甘油輕輕擦拭耳道。你也可以口服維生素b、c和魚肝油。保健的方法是補腎。

不要過度勞累,注意工作與休閒的結合,保持身心愉悅。保持均衡飲食,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減少對吸菸、酒精、咖啡等的刺激。

5樓:海之聲助聽器

早發現、早診斷、早干預

感統失調聽力差怎麼辦,感統失調怎麼辦

先治好多動和感統失調才能使孩子更好的學習。另外家長不要在孩子面前說孩子的病情,不要讓孩子感到自己和別的孩子不一樣,要樹立孩子的自信心,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讓孩子留級只會增加孩子的自卑感。你已經高中生了,現在做感統訓練效果不大。你說你是剖腹產導致的感統失調,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多運動,特別是游泳,打籃球...

兩個耳朵聽力不一樣怎麼辦,兩個耳朵聽力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大多數聽障人士的兩耳聽力都不盡相同,驗配師會根據實際聽損情況和聽力需求選配適合您的助聽器。兩個耳朵聽力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正常都會有差異的,例如習慣使用右耳聽聲音,右邊的就會比較好 還有很多因素造成聽力不一樣 我們直接做一下聽力測試,就知道 的問題了。兩邊耳朵聽力不一樣怎麼回事 雙耳的聽力不可能完全一...

耳朵聽力不好,別人小聲說話聊天聽不到,怎麼辦

你好,聽力不好,建議儘早配助聽器,可以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聽力並試聽,聽力下降時間久了容易導致言語分辨能力下降,越早配助聽器效果越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您最好到聽力中心做個聽力測試,看看您的程度需不需配助聽器 您好,建議先去驗配中心檢查一下聽力,如果聽力下降,而且工作生活確實需要聽...